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牡羊座
構思愛情‧緩慢進行

 

相位分析:
◎守護星:火星進駐處女座17°18,四分(太陽、金星)雙子座(15°22~16°49),以及灶神星金牛座16°33
◎天王星進駐牡羊座8° 1,合相智神星牡羊座4°5,雙雙四分冥王星(逆行)魔羯座8°48
◎智神星進駐牡羊座4°5,四分冥王星(逆行)魔羯座 8°48,四分水星雙子座29°24

心情分析:
   請多花點心思留意你以及你的情人“情緒張力”表現,她/他或者你,可能會產生情緒爆走(單身的牡羊朋友可能是性欲望作祟的情緒比較多些,想要有些宣洩)
   請多花點心思,好好觀察另一半的舉止,萬一有些不愉快,也請儘可能去安撫你的情人(老公/老婆)情緒,也許,她/他在本週所製造(或者被迫參予)的問題較多些,導致自己的心思上也比較煩躁。
   另外,你的守護星:火星與灶神星產生的衝突,也指向失控的溝通,恐來自另外一半,或者,你自身因為家人等,所產生的狀況、問題較多,會讓雙方都想要要好好的把狀況釐清楚,並且冷靜下來,這也可能讓你想要“恢復單身、以及獨來獨往”的感覺多些,因為處理家務事,對牡羊朋友來說,一直都不是很擅長的,尤其土星在你的夫妻宮進駐,老是有些感覺既是陌生、又是一種似曾相識的煩悶感出現時,可能就代表夫妻的問題、以及與你的情人問題一直都可能循環在某些環節上。
   也就是說:本週,萬一你與情人的爭論比較多些,或者很極端的『保持得很“冷淡”(甚至為了某件事冷戰下去)』時,也不要一直發揮你的命主宮位中的天王星與制神星的強勢,非得一定要辯論個你死我活,尤其當冥王星也加入你們之間,翻攪你們之間的情緒點時,恐怕也帶來魔羯座的“專制、強勢、跋扈”等狀態,建議爭論、情緒高峰的當下,都不要一直去試圖想要溝通(或者澄清)某些事情。但請牡羊朋友要釋懷“某些情意結”,因為,誰都不想要讓各自的暴躁的脾氣,再讓兩位的失控情況再糟糕下去,就算希望有朋友相助,但別忘記:家家難唸的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知道的,尤其你或者另一伴的“自我意識強烈以及愛面子”本性,第三方立場出現,可能也不會讓你以及你的情人雙方,可以好好坐下來,好好溝通,只怕朋友(第三方)出現,只會越幫越忙。萬一有不愉快的點,還是暫時請兩位先冷靜一段時間再來處理。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講求效率的你,雖然面臨工作上的“流言蜚語”、眾多工作上的八卦傳言、以及小道消息時,都可以順從自己的內在,保持堅定的信心,根本不必理會他人,並且,還可以趁機訓練自己,不必被牽扯其中,加入討論,確實做好不沾鍋的角色,適時的轉換自己心境,越是在八卦的場合,對牡羊朋友來說,更是一股可以專心做好自己本分的機會。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面對工作場合中,某些討人厭的同事、或者老是出一張嘴的人出現在身邊,深感不自在、令人厭惡。但,做好自己的事情,必要時,裝點忙碌是避免被捲入“是非地獄”。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不錯,特別是逢低買進時期的基金、股票等,請不要留戀,本週可以通通給他“小漲就出清”,不要『耽戀』晚些時候你還可以賺到的“現金”是不是比較多,放著可以生些利息。另外留心你身邊的賺錢資訊,可能有些誤差,注意進場時間、退場時間。別貪心,你還是可以在下一週逢低買進,賺到不多卻可以讓人稱羨的好投資運!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牡羊朋友,除了在家“自排”某些寂寞,其實,多主動出擊,是可以到“冰宮、溜冰”場合,可望遇到心儀的對象。有伴的牡羊朋友,小心處理你與情人之間的問題或者誤會。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金牛座、射手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