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獅子座
激盪想法‧天助自助

相位分析:
◎守護星:太陽進駐雙子座16°49,合相金星。雙雙四分火星處女座17°18

心情分析:
   不要在朋友面前,顯露你那不耐煩的情緒,當你覺得事情很多,心情受到處裡事務較多的影響,或許有一堆“火氣”要去降溫處理,請不要覺得命運之神老愛捉弄你,畢竟能經歷到眼前這些“雜事”的發生,可能要來協助你完成(or改善)某些人生必備的正面態度,也可能就是要獅子朋友:『請把惰性轉換成積極且知足,主動且有耐心的特質』。
   你當然可以盡量的放輕鬆,維持某個長久以來的人生態度,但,這樣的眼前的急迫情勢、人情世故等,都可望讓獅子朋友,仔細去學習人生的積極走向,但請盡量去放慢你的腳步,試著去找到人生的方向,試圖緩降你的高溫煩燥心情,且好好讓你去分辨你眼前所見,雖然,有時“眼前雜事所顯是的真象”,是讓你察覺到:大部份的現實與希望的落差所誕生出的負面情緒,恐怕,這些會引發某些來自內心的沮喪演進動力,也許獅子朋友會更有莫名的煩躁感,不過,你一定要試著去相信自己:你已經做得很好,不要去擔心你的行為(因為你都是很善良的,好好的行事!),『擔心』那只會為你帶來困擾,更不要有任何的不屑、對命運的輕視態度,那只會為你帶來比較誇張的低潮、不如意的狀態。如果你已經嘗試性的去發掘自我特質。
   在本週,當你的守護星:太陽結合金星,會提供你不錯的貴人運勢(但有點像是天助自助。),以彰顯你的優勢力量,並且會持續為你帶來工作、金錢上等好運加持。也許,你會有很多創意以及想法被激盪,那也可能是來自朋友們的協助,以及意見上的提供,這一切似乎也很不錯。萬一,如果你活在自我世界,其意識較為強烈時,你會出現許多想法的激盪,以及讓你想過得比較愜意、輕鬆的狀態!雖有時候,朋友、人情等所託要相互幫忙時,也請你不要推卻,就當成是你在需要朋友時的需求感,由某人正發揮出來!
   注意了:太陽、金星與火星處女座的衝突,像是帶來金錢上的匱乏、花費也較為盲目以及超過時,你要多留心自己的金錢規劃、以及支出項目是否符合當前所需。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雖然有些事情,主管會要求你比較多,或者同事可能會針對工作上的分配不均,或者是互動之間產生惡性競爭的感受,而對你擺出某些臭臉表情(你也很有可能對同事擺臭臉),也請不要隨之起舞,多想想自己的“工作內容”是否有做好,請別輕易受到同事朋友的影響,或者說你不好你就覺得自己很糟糕!當然不!覺得不ok就改過來,那是你對自我跟進的自信,絕不是你的“自我感覺良好”,尚且保持淡定的態度,去面對你的工作、人事等變化,改進自己或者保持冷靜以對,尚可幫助你在工作、事業上的付出,會更順暢的得到回報。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若干朋友相約聚會,可能會遇到過去有些尷尬互動的朋友,或者曾經與你曖昧過,卻沒有下文的對象,如果事先知道,沒有什麼心情大礙,不妨大方些出訪,展現大器。萬一自己也覺得小尷尬,早點聚會退場也無妨。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優異。若干合作計畫、股票、基金等運作,請仔細核對你的管銷支出、收入名目等,尚有多餘的進帳,恐怕是來自你疏忽掉的帳差。另外,工作的獎金落袋,留心自己被同事、好友強迫貢獻獎項,或者要你請客的金額恐怕被無限上綱,低調些吧。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獅子朋友,可以多到海邊、游泳池等,大方展現身材,或者展現自信,無論美麗、帥氣與否,都可以開心的徜徉其中,吸引不同人群的注意!注意泳衣顏色偏黃、綠等亮色。有伴的獅子朋友,不要介意另一伴的天真、無邪,“小孩”不懂事,不要太過計較,留心自己的嘴上不勞人。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金牛座、雙子座、天秤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