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金牛座
試著放下‧出走欲望

相位分析:
◎守護星:金星(逆行)進駐雙子座15° 22,合相太陽雙子座16°49((金星四分凱龍星雙魚座9°44,以及太陽、金星四分火星處女座17°18))
◎灶神星進駐金牛座16°33,三分火星處女座17°18
◎木星進駐金牛座28°57,合相穀神星金牛座23°26,雙雙二分婚神星(逆行)天蠍座25°28
◎木星進駐金牛座28°57,四分海王星(逆行)雙魚座3° 8

心情分析:
   本週,金牛朋友的心情起伏,似乎呈現轉折許多,尤其在:自我認知的價值點,以及金牛朋友的人際關係看法,還有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進行。這三者,看似不相干的同時發揮作用,相互干涉你的成長。尤其太陽與你的守護星:金星合相,並且在火星、與凱隆星相互影響你的自我認知價值觀等,這似乎已改變你的固執、鑽牛角尖,以及過去你那比較極端、或者念舊的感受。
   當你的守護星:金星、凱隆星嘗試著在你愛情、工作等觸礁後、在你人際關係遇到背叛時、甚至在你曾以為那是“很好的人,卻不如想像時”,事實上,凱隆星老早衝突你的正確價值觀的建立時,凱隆星,也彷彿是希望你從過去的“背叛”走出來,凱隆星也希望你可以“明白”某些機緣,早是冥冥之中所形成的或者注定。別強求以及真正的放下,可能是重點。本週,你的守護星:金星且與太陽合會在雙子座時,形成龐大的業力機制,會聚集眾多的機緣因果到來,彷彿,過去傷心難過的畫面出現後,其“解救的鑰匙”是誕生在你的週邊好友!
   也許,你會認識到更多的朋友,藉由不同的朋友互動,試圖去觀察到好的、正面的人生價值意義,可望增加自己的智慧點,也從好友間的相處中,明白“人世間的競爭”究竟存在著什麼樣的可能變化(特別是真的有良性競爭)。也許,有朋自遠方來,你會更加明白這世界的美麗已不同以往你所認識的環境,這世界之大,之美,早已不再只為了某些人事物而存在,因為你也是其中!你扮演的角色,早已不是局外人,你的立場正逐漸改變。當歲星:木星在你的命主宮滯留的這一年中,你專注的信仰也許是你自己所見、所聞,但,會有更多的“旅行”欲望誕生時,也期望你可以觀察到更多的可能、以及會誕生更多的“理念”出現。
   請試著明白你所恨的已經不再。請試著接受“放下、不再去計較、怨恨等”這回事,不只是你嘴上說說。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在你身旁好久的朋友,雖然不是最有錢的,卻是可以在你工作、事業等低潮時刻,可以給予鼓勵的來源。試著去聊聊彼此的近況、試著去解讀某些工作上的“相似處境”,事實上,你所遇到的工作危機、阻礙點,說不定也會有其他朋友來解說一番,助你贏得順利的成績!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不錯!本週是患難見真情,讓你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好朋友,可不是那種每天三言兩語的臉書留言等問候,事實上,是真正的會打電話、會彼此關心的對象。也會在你身邊表達沉默卻可以是相互無酬的支持!別忘加薪、升遷時,請請飲料、開開飯局,保持你對同事、好友的感謝之意,好好對待你的同事、朋友們吧!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瘋癲”!!以為會賺的,卻在不對的時間點賣出!以為是套牢的,認賠殺出,卻在下一波漲幅後發覺:糟了!中計!事實上,怎麼買都不對勁的投資、股票、基金、匯幣等運勢,以及怎麼選都怪怪的大樂透號碼,如果你真的沒有靈感,還真的不建議你亂來購買,更要避免你被唬弄!也不需要被朋友、名嘴鼓吹買啥!保持淡定的想法:現在不買也沒差,過後再買少賺點也行,尤其“投資”絕對忌諱“亂買”,『亂買』,才是最賠本的買法!想錢想瘋的金牛朋友,請冷靜點!為什麼不好好工作,買(投資)房子、保險呢?!拉長時間投資是很重要的!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金牛朋友,試著約幾個好朋友去看場電影、話劇等,釋放自己的柔性的一面,會讓喜歡藝術的人喜歡你的,那會比上妝濃、穿上帥氣服飾卻沒什麼內涵的特質來得吸引人多了!有伴的金牛朋友,本週要小心三角習題出現,或者與前任男女朋友牽扯不清!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處女座、射手座、魔羯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