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天蠍座
養身健康‧保持理性

相位分析:
◎守護星:冥王星(逆行)進駐魔羯座8°48,四分天王星、智神星(牡羊座4°5~8° 1)
◎婚神星(逆行)進駐天蠍座25°28,二分(木星、穀神星)金牛座23°26~28°57

心情分析:
   請多注意飲食問題,也請多注意你是否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倘若,這星期你常有到夜市遊玩的邀約、或者跟朋友到外地走走看看的機會,除了飲食可能造成的問題,也請多注意:你是否有喝酒的場合,不要有喝酒開車的戲碼上演。如果不太忌口食物內容,什麼都吃,也請你要多花點時間,去做點運動,盡量排汗,盡量把這段時間,在身體累積出的“負面狀況、負面特質”給盡量改變!也請天蠍朋友可以盡量食用健康的蔬食,那可以協助你淨化身體,並清除你的腸胃宿便,並且照顧你的健康,那也可以一併照顧你心愛的家人、情人、朋友等身體狀況。尤其你不要一直有熬夜,或者吸菸、喝酒的問題產生,盡量保持好的飲食,維持運動的習慣,使好的元素近來,並且代謝你身上日積月累的毒素,尊重你的身體發展,愛你的身體才是。
   如果保持一種健康的態度,在天蠍朋友的感情世界中,你的感情問題或許都一直有著不被愛,有著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交往下去的可能。你可能會一直有莫名的難過,感到窒息以及窒礙的心情,且遊蕩在某些情關、以及決定裡頭,天蠍朋友一直很想『理』清楚感情的本質,尤其代表復仇的、絕對慾望的占有慾的婚神星逆行天蠍座,並做祟著關係你感情的發展取捨,迴盪迂迴!並且那正影響著天蠍朋友:對感情有若干的放不下,或者壓跟不知道該怎麼擺渡感情的發展。事實上,婚神星逆行時,也很有可能:你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進退時,尤其在你的守護星:冥王星與天王星的衝突相位尚未結束,這衝突的能量,似乎也一直在你的感情上,試圖以新的面貌復活,卻怎麼樣都在繞圈圈的方式,尋求某種靈性的解脫,帶有想要一了百了的狀態存在。
   天蠍朋友,總在愛情的進行模式,試圖給人神秘且做作的外表,永遠不想對朋友、對身邊關心你的人說出真話,哪怕一點點自私、一點點想要占有的念頭,你都會在朋友試圖關心你時,回應朋友說:我沒事!但,對立你命主宮的木星以及穀神星,皆暗示著你老早有決定要離開一段感情,很痛苦,卻更想要去解脫某段看不見未來的感情發展時。木星與婚神星的對立,永遠都在猜忌、懷疑、不甘心的念頭產生拉扯時,本週有必要跟自己誠實:自己到底愛誰,或者想要怎麼愛。
   雖然一直吵吵鬧鬧,分分合合,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你要的愛情。只是分開的時間還沒有到,或者,該怎樣的處理愛情的機會尚未到來,不要急,要冷靜淡定的看清楚你的愛情本質才是。
   尤其!當你的身體發出警訊,可能就是告訴你:多休息吧,別想太多!保持“自然作息”,順著路走就是了。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普通。凡事未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己心,你該說的、該要完成的,如果都有很認真去付出過,事實上,不能以結果來衡量你的發展,所有進帳的可能,都是無形體的回收,花點時間去找到自己當初的從事這份工作、事業的初衷,找到自己當初想要發光發熱的進步念頭,雖然需要花時間,都是值得的。

◎人際、友誼關係:請留心些!有些朋友說話比較直接,可能會讓你感到很難過,或者有些朋友,可能不是很支持你某些理念、看法,請不要想得太多,不要太過敏感,那只是觀念不一樣,無須為了“價值”辯論起來,更不要為了觀念不同而吵起來,保持理性的觀望距離,那不是一定要你接受或者如何,卻是可以冷靜思考,感受不同價值、不同觀念的友誼互動上的摩合程度。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不錯!身邊可能有著高人指點,或者跟著某些老大投資得利,連帶你的金錢進帳、投資運勢都有亮眼的表現,但相對的,你要付出的“學費”可能也多些,那往往等同於“收入進帳”,可能要有現金隨時歸零的準備,這場投資賭局才能博得大帳。萬一你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建議你還是好好的穩住投資才是。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天蠍朋友,要多點時間去想想自己要的異性條件是什麼,請盡量實際些,不要太過夢幻以免撲空!有伴的天蠍朋友,如果你有『明天該繼續愛嗎?』的感覺,請不要太快下決定分手,請慢慢的,順順著,讓時間進行著,那會慢慢有著機緣浮現的可能,屆時再談。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金牛座、處女座、射手座、魔羯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