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處女座
別來無恙‧改變不變

相位分析:
◎守護星:水星進駐雙子座29°24,三分海王星(逆行)雙魚座3° 8,以及四分智神星進駐牡羊座4°5
◎火星進駐處女座17°18,四分(太陽、金星)雙子座(15°22~16°49),灶神星金牛座16°33

心情分析:
   當你的工作、業績、考試等目標,逐漸被達成,歷經千辛萬苦、苦盡甘來擺脫前幾週的陰霾時,請不要在即將完成的時刻裡頭,就又洩了很多氣下來,很多時候,透過火星進駐處女座所帶來的煩躁,無非是讓處女朋友發現:是是非非、人言可畏等事件發生,很多都是身不由己,也幾乎都不是衝著你來,但,卻老是在某些無關緊要的時刻中,以為自己終於要下班、要修成正果、要功成身退時,要好好的靜心修養時,卻又被“外來的權貴、外來的指揮”給阻礙了!也就是說,當處女朋友開始有所謂因為事情沒完沒了,開始產生洩氣動作時,這表示你其實很想要卸下重擔,很想要好好的過日子,但,這往往是說明你:其實還是很“ㄍ一ㄥ”,你其實沒那麼理解這一切的狀況發生的始末,哪怕你已經檢討起事情的根本,但,無能為力的討論,或者是空泛的談論某些人物的“嘴臉、不乾淨的手腳、手法”等,無法解決這長久以來的惡習。
   也許,你只是很想要快快解脫,很想要得到升天,卻發覺:你身邊的人都勸你要想開,那種幾乎相應著處女特質:低調,不要亂來、不要作怪、不要與眾不同等,是不是壓抑,是不是屬於一種無奈,這有待你的心理公評。但,你在工作上最最不喜歡的人,卻老是有種悻悻然的嘴臉可以存活下來,過得很開心時,你那股不甘心,其實,就是要讓你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親愛的處女朋友:其實當我們學會看著大人物(主官/)的臉色時,學會看著/觀察某些人的舉止、以及說話的本事時,那如同是對世界其他項目的觀察,對這一切生命的進度,展現關心,對其他浩瀚宇宙中,所存有的觀察力中去驗證:原來,我們除了渺小,還是可以對自己、對環境做些什麼,請好好觀察“身邊的改變”,或者,學會當個中間份子,不是不管事,而是,當個有自我想法,不傷害人,盡可能協助人的善良人身分,以過來人身分協助某些朋友,做做義工、社工等身分,這樣,或許違背你想要解脫工作,你想要離開的環境等的立場,難道真的離開工作、卸下了職務,你就會有『自由好久不見,別來無恙?』感受。難道真的離開你討厭的環境、搬家、旅行到其他地方、國家你就能夠擺脫這些爛梗遊戲。也許治標不治本的方式,短暫讓你得到其他喘氣的機會。
   但,許多是非、許多工作阻礙、許多狗臉的歲月中誕生出的鬱悶心情,如果你還不能得到某些環節的真正灑脫、無視所謂“大人物”的臉色時,對處女來說,渺小如砂礫的存在,積砂還是可以成塔,不要輕忽檢討如何才是灑脫的自我個性,雖然有些價值觀會去撼動處女朋友的為人處事價值。但,改變總比一成不來得有希望些。(在自我覺知前,保持現狀不變也是可以。)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普通。若干同事的嘴臉,或者針對同業不同公司等員工,在工作上的良性/惡性?競爭,恐引起你非常不快的感受,尤其針對私下有人串門子、小動作頻頻出招的動作,或者,表現太過事後諸葛亮的嘴臉太過囂張,很難讓你有待在原地陪笑的可能。如果瀕臨負面情緒爆發,建請你還是快快離開該場合,以免暴走的情緒,讓你裡外不是人。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或許,好久不見的朋友,好久沒聊天的對象,對你才沒有什麼心眼,不需要聊到什麼天南地北,但,心情不好,寫個信件互通,似乎是一件不錯的開始。至於有些公開場合,非常要有的“做作面”,是不是一項磨練你去展現大方的應對進退的測驗,不妨試試陪著笑臉。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普通。若干小道消息蒐集,電視、雜誌、或者報紙等指出:某些投資業的前景時,該要多比較“該股”的成長率,不要單方面聽信其他人的建議,要自己花點時間去做個功課,以小買小,不要一次下手,即便是錯過某些機會,雖然可惜,穩紮穩打是你下半年的“投資手段”。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處女朋友,可能有分手的戀人、或者曖昧過的對象出現,還是先當當朋友,仔細觀察,不要讓你自己太快的進入愛情遊戲。有伴的處女朋友,注意你的報備動作是否確實,兩人容易為了“去哪裡”有些不愉快,解釋清楚,避開不必要的誤會地雷就好。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牡羊座、金牛座、巨蟹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