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巨蟹座
規劃進行‧實際真切

相位分析:
◎守護星:月亮進駐射手座至雙魚座。

心情分析:
     月亮呈現滿月的姿態釋放光芒,如同照耀大地的太陽般,你有照顧著別人的心態出現。
   或者說,有好一陣子,你花時間在關心某件事情發展的心力,會多過你的家務事、多過你的工作表現,但那始終帶來的痛苦,都是一種不願意、被迫的、不是太甘心的。
   你想要試著理出頭緒,或者你已經發現為什麼,但,對你來說的生命的考題,前陣子可能是某段不開心的愛情回憶,或者家族糾紛,事實上,都已漸漸平歇。你會試著閱讀某些心理學,以及身心靈書本的課題去成長著,你會盡力去發掘生命中的『好與不好』,或者藉由身體的『健康與否』來解釋出、來表現出自己最大值、以及可以更加優秀的表現,但書就是:不要輕易放棄、不要又只有三分鐘的熱度才行!
   當月北交、海王星、以及冥王星,與巨蟹座的守護星:月亮,產生了互動,那極為優勢的事業好運,帶點心機城府,增添上白魔法的魅力同時,那是一股強大的能量運作,可望推進動力,在你的工作表現!當然也可能是發生在你的瘦身減重、以及很有規律的作息時間範圍內!也就是說:在現實生活裡頭,巨蟹朋友的執念,是否在規畫好自己,而不是不實的白日夢。(很多減肥計畫都只是曇華一現)。而當巨蟹朋友,也許已經不太去理會“現實層面”的生活,是如何進行時,事實上,你可能意識到你老早脫離某些團體,略顯你在某些工作、減重計畫等進行時間內,你略顯孤立無援!又或者,當你還是活在自己的楚門世界,可能老等著白馬王子的到來、或者有著灰姑娘的救贖故事出現時,偏偏早已心知肚明童話故事的題材,是勸人向善、勤奮、不做夢,但善變的巨蟹朋友,別套用『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種粉飾太平的字句才是。
   姑且認真減重或者運動幾週,積極實作某些覺悟極高的計畫才是!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若干貴人、長()輩相助,把你所遇到的問題、困惑點,通通寫下來,一一檢視問題點,並盡可能透過與長()輩等的指教,可望找出“弱點”,自己加以思考、展現創意並與以擊破!並且改進之。實屬巨蟹朋友在工作表現上,既是突出且聰慧的上乘方案之一!

◎人際、友誼關係:請多留心!面對身邊複雜的朋友圈,或者不小心被捲入某些是非問題,絕對都不是你()自願!請盡快脫離、想辦法尋求協助,必要時報警。但如果還有牽涉到“感情、金錢”的問題,無論是否有所誤會,都請巨蟹朋友不要去碰觸這樣的話題,快快遠離,不要硬起衝突,以免吃虧的立場,不僅是你吃力不討好,人脈盡失,還可能被賦予“難相處、難搞、壞人等”的名稱或者“數字伴侶=3”的壞名譽。

◎金錢、投資運勢:請多留心!你的偏財運不錯,但,花錢的速度遠遠趕不上你的進帳速度。這裡要提醒巨蟹朋友(或者每個人),除了要守點財,不要亂花,也請盡可能要存點錢在你的保險(or銀行戶頭)。另外,本週恐有罰單、罰款出現,腸胃要注意,因為喝酒過多、飲食不正常等進醫院是有可能的住院花費(醫院收據等)。或者,你因為酒飲過多、以及駕車等行徑,都不要同時進行,受罰的機率之高!以及掉錢(被騙錢、被偷錢等)危機、以及被欠錢或者被追債,都亮起紅燈,多注意奢侈開銷,衡量花費的金額數字,請多斟酌!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巨蟹朋友,可望在工作場合、以及朋友的聚會遇到長得不錯且適合你的對象,記得保持微笑,點頭示好,主動縮短互動的距離,增添好感的進帳!有伴的巨蟹朋友,要注意情人的電話、簡訊,是否有些曖昧簡訊出現,萬一發現,先不要脾氣大起來,先好好的觀察曖昧簡訊的人物是何方神聖,以及問自己:還想不想要穩定這段感情的發展,如果想,那請在兩人都在家時,冷靜的問對方:願不願意在一起走下去,如果答案是,那就睜隻眼閉隻眼,慢慢的找出與對方的互動弱點。萬一你還是無法釋懷,也請不要過於激動,冷靜幾天,順順的隨著時間發展,如果走不下去,分手或者短暫分開一段時間可能比激烈爭執帶來的撕破臉,來得好一些。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雙子座、天蠍座、射手座、魔羯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