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雙子座
以身作則‧頤指氣使

相位分析:
◎守護星:水星進駐雙子座29°24,三分海王星(逆行)雙魚座3° 8,以及四分智神星進駐牡羊座4°5
◎太陽進駐雙子座16°49,合相金星。雙雙四分火星處女座17°18。金星四分凱龍星雙魚座9°44

心情分析:
   別誇張你的創意、你的想法。
   事實上,你的創意、你的好學多聞,都為你贏得不少掌聲,在你人得意的時候,不要試圖去強調自己多行!無論你多行,除了你的努力有目共睹,也都要謝謝體身邊的同事、主管等,對在你工作上的協助,以及你所遇到的好朋友等的無怨付出,傾聽你的內心心事。
   有時候,我們都會遇到“機車、討人厭的長輩、同事、以及主管”,但,理性的雙子朋友,也觀察到:不是只有你在討厭主管、不是只有你不喜歡某人時,我們可以試著找出我們該怎麼做,才不要像這些討厭的主管一樣,而不是努力去罵著主管,不是一直討厭主管就可以變得跟主管完完全全不一樣!也就是說:善於模仿、揣測別人心態的雙子,遇到不錯的主管、同事等,就是一個和顏悅色、表達溫合的人。萬一遇到很不講理時,也許,你口口聲聲說不想同流合污,卻也因為“主管都不以身作了,我也沒有遵守的必要!”
   事實上,你的守護星:水星,與海王星有個:說話老是充滿的幻想、不切實際的相位,甚至是:表達中,三不五時都會提到“早知道我就怎樣”等,而智神星,他是帶來觀望的態度,他會讓你明白:什麼是對的、好的、洽當的表達方式,尤其智神星,衝突到你的守護星:水星。一個屬於智慧型、理智型的律師,一個則是善於狡辯、善於心計的政治家,本週這兩個行星將有助於你在工作上的分析、以及如何說服(行銷、銷售)人群,使他們去相信你的言論(商品等),也可望在你沉溺某些友誼傷害(尤其是摯友的交惡互動、或者工作上的相互背離信念等表現)上,可以讓你更加清楚:原來你要的並非如此(並非眼前所見)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若干表現、升遷機會降臨,把握機會,趁機表現最佳的一面,尤其面試前、考試前都不要特別的熬夜、或者夜唱、或者花太多時間去想些有的沒有,讓自己陷入比較低潮的情緒,你的運勢並不差,尤其受到守護星:水星的進駐的最後一週,在協商、合作事宜等,都有不錯的利益空間。

◎人際、友誼關係:請多留心!尤其留心你的白目演出,是否讓你的同事朋友看不下去,或者,當你查覺你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時,那並不表示:他們不是不跟你說實話,而是當你的好友與你講實話時,你都有種“我沒有啊!”等情緒字眼,而忘記最基本的“面對、檢討改進的虛懷若谷”,這就讓你有點小尷尬了。屆時道個歉,趕快改進就可以。不要把僵住的氣氛拖延太久才是!

◎金錢、投資運勢:非常亮眼!憑藉著太陽、金星的能量,受到預言之神、與財富/幸福之神,雙雙眷顧,在若干賭運方式上,你似乎佔了贏面許多上風,或者說,不要太偷懶的你,可留心你手邊、夢中的徵兆,憑藉你的直覺,選幾個不錯的號碼,可望有幾個零落袋入口袋。另外,各式投資:股票、基金、匯幣等,可能不建議你玩大(別超過你過往投資的3分之一以上),尤其你還有偏財運時,這種投機式的財富可能會讓你賭性更加堅強,養成你以小博大的心機欲望!得到獲利的運勢小小小小時,真可得不償失!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雙子朋友,不要在懷念過去愛你很多的那個人,因為你已經放棄了,或者對方老早就交往別人了,再想,只會讓你更加傷心,安排時間出國去吧!還記得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的女主角片尾的灑脫與自信、不再耽於過去的愛欲狂戀。而有伴的雙子朋友,找個時間點、安排情調多些的旅館,與你情人外出走走。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雙魚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