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魔羯座
分辨慾望‧解開糾結

相位分析:
◎守護星:土星(逆行)進駐天秤座23° 1
◎冥王星(逆行)進駐魔羯座8°48,雙雙四分四分天王星、智神星(牡羊座4°5~8° 1)。六分凱龍星雙魚座9°44

心情分析:
   內心某些過不去的焦點人物、突發事件、或者對你目前的生命演進來說:那真的是很重要的過程以及決定。但基本上,反覆演練、一再再演練的曾經難過、糾結於心的問號,甚至產生了迂迴的過程,都已經過去了,就算還再上演著劇本,也都必須讓它過去。尤其是糾結於心頭的真理,就算是煉金術得到的真理:也不過是本質上的不變(類似鍍金),但對靈魂的提煉來說,歷經困難重重還可以生活下去的你,卻可以更明白許多人世間的道理、無畏也無謂時,那沒有標準答案的現實生活中,充滿著:讓你擔心的、讓你挫敗的,除了需要時間去挑戰、適應、以及撫平傷口,還是很建議魔羯朋友,要把這段時間,還在懸空、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心情、以及好不確定的感覺(無可奈何),要去發掘這些事情的演進中,『你』的定位!『你』的立場!
   雖是要慢慢的發掘自己的慾望所求。但,當你明白許多人世間的感動,都是來自一點一滴的轉變,事實上,宇宙究竟可以給予你什麼,端看你的決心以及耐力。
   冥王星逆行魔羯座,與天王星產生的衝動、意外、流不完的眼淚、帶點孤獨、沉默、想要掙脫世間的念頭等,都無法用“快轉”決定什麼,因為,那都要讓你走過的深深幽谷、意圖去習慣寂寞。唯一能做的,就是建議最近事情還是很多的魔羯朋友,要漸漸習慣、要漸漸對『困難、厭倦、負面的情緒做祟』去放手,並且回到現實生活,感覺現實生活中的你,究竟少了什麼條件,究竟需要什麼來讓你穩定些的條件。也就是說:該做的心情功課,可以慢慢作,但不能缺少觀照的條件。且讓這些阻礙過去。
   請不要讓你自己一直耽溺在某些缺乏安全感、以及焦慮糾結情緒!無論是否涉及到現實生活中的情情愛愛的迂迴,還是工作上的沒有自信與否。(太過自信也是一個缺點)。當某些情愛的過程都已經不再,這些並不意味你不惜情,但也可能是告誡你要禁止煽情。別覺得自己可以負擔什麼,事實上,你的守護星:土星也正在強勢的天秤座告誡你秉持著:公平原則、互利原則、以及和平原則。不傷害人的你,很快的,明白某些輪迴、或者是某些因果進行,該作出的犧牲你都已經完成了。
   萬一,還是太多雜事攬載你的身上,如果不知道如何進行、完成,是否,是該讓你自己好好思索某些“過程”,於是,很多事情發展,就不會僅止於曇花一現。,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有意外的合約、合作、考試等好運進駐,基本上,保持平常的心態、好好工作、努力付出,都可以順利得到認證、協助、回應以及獎金!雖然,工作、事業的外象表現,其感覺都很急躁、或者要回應的問題點、困惑點非常多,只要保持穩定的態度,仔細找出問題所在,你都可以有極高的表現、演出,讓人刮目相看,可以證明自己也可以的!請魔羯朋友要有自信才是!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不錯!接受朋友的邀約、聚會,讓你感到不同世界的接軌,感覺不同的職場、愛情、友情等能量的交遞、交流,雖然有時候,你不知道該說什麼、該表達什麼,但你只要保持原來的你,表現自然,自然懂你的人就懂得你,無需做作演出什麼。另外提醒:別穿大紅色的衣服。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不錯!關於各式投資,你的經驗累積是重要的,過去你所做的功課、或者買過的股票、基金等,都不要在目前,只憑直覺去購買,截至目前為止,你所累積的投資實力是你的本事,做好投資功課,也是你引以為傲的實力!你真正要有所獲利的可能,還是要把各式雜誌、書籍等,或者針對哪些股別、哪些檔期等,要參考好公司資料,並攤開檢視:尤其現狀各式投資都受到衝擊的時間裡頭,你的經驗會告訴你:真假?假真?的判斷。你的意見,說不定也是身邊其他朋友的參考的重要指標!(買錯、失敗等也可能是一種經驗的警惕)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魔羯朋友,可以大方連上交友網站,或者透過朋友的相親等,可以交交不同工作領域的朋友,尤其本週月老會幫你覓得真心人,條件就是:非誠勿擾。有伴的魔羯朋友,要多注意身邊人的情緒,不要光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老是讓你的情人感覺失落。有什麼事情要說出來,要讓彼此感覺“疏通疏通”。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金牛座、射手座、雙魚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