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雙魚座
海王逆行‧敏感異常

相位分析:
◎守護星:海王星(逆行)雙魚座3° 8,三分水星雙子座29°24,四分木星金牛座28°57
◎凱龍星進駐雙魚座9°44,四分金星(逆行)雙子座15° 2

心情分析:
   這次你的守護星:海王星逆行在雙魚座,對雙魚朋友來說,這是一個既是熟悉又是說不出特點的敏感點。
   這種熟悉的敏感,或者是雙魚朋友對事物的觀察敏銳程度,是包裹著“幻想、幻覺”,甚至讓最沒有自我的雙魚朋友,展現出某些說話直接的自我特質。
   這種感覺也將包裹著“傷悲”,尤其,心碎的痛楚來自你熟悉的朋友行為,來自你以為很要好的親人、戀人行為。特別是凱隆星衝突了金星,衝突到你的安全感來源,雙子座能量帶來瘋狂、說錯話、分辨錯誤的點,在你說話前,請多三思。
   但,別忘了:這是種幻覺,是種幻想帶來的敏銳。
   本週,海王星與水星的連接,受到木星的告誡:朋友們,請別介意雙魚朋友所說的話,由於雙魚朋友的敏銳度提高了,他們勢必觀望到更高程度的寂寞,有時候,你的沉默,你的內心OS,也被雙魚朋友的感同身受讀取出來時,他們所言並非虛假,只是,所言的時機點不對。請雙魚朋友稍為察覺你的言行,是否讓朋友感到錯愕。
   不要去搓破某些事情。當你搓破的事情,都不關係著自己,然而,你無心一句話,讓你的朋友、讓你的家人、情人感到傻眼時,也造成你自己莫名的痛哭,或者難過,這都是“無心”犯下的誤會。請Stop
   請務必相信堅持幸福的到來,也請務必讓自己的生活找點宣洩。
   如果你不相信,那麼,這宇宙、這人世間、這狗臉歲月將為你帶來你恨恨的生活,如你所“願”般的進行戲幕:好像你不能夠過得太幸福了。這樣的想法,變態的如同你的守護星:海王星的善於變化、時常改變!這時常讓人摸不透的個性(特質),恐怕不只是你活受罪,在海王星逆行的前三週至一個月,可能讓你吃點人際、親人、愛情上的苦頭。
   海王星逆行的時間,本週,夾帶水星的觀察,每個雙魚朋友因應各人本命盤的海王星落點都不一樣,針對個人雙魚朋友星星運行軌跡,會激盪出的,能融合出的能量,無論是行星的合作、衝突、限制、戲劇性、還是交融等相位,幾乎都敵不過海王星帶來的消除。

或許能懂你的人,還是你自己。雙魚。
萬一感到寂寞,請盡量發洩在運動。不是酒精、菸毒、髒話。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心情某些煩躁點,反而適時轉化,並成為你的工作決心的動力源之一,請盡量把工作完成,把事情交辦完畢後,準時下班,到你喜歡的地方窩著,或者從事你有興趣的事情,也是不錯的宣洩心情的方法。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你可以試著主動打電話或者寫信:給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可以主動的關心朋友的近況,不一定要問到什麼內容,或者非得給些什麼建議,只是單純聊聊天,聊些不著邊際的也行。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不錯!你可能意外的財富進帳,樂透、發票等都有可能。幾百塊或者幾萬,收好你的發票、買你常買的樂透號碼,不需要花太多,前提是:要常保開心,和氣、低調、努力,財神爺才會跟著你!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雙魚朋友,可以接受相親,或者透過朋友的介紹,來認識新的朋友,建議一切從朋友當起比較順利,先不要去設限什麼關係,不要去設定『以結婚為前提作交往』,保持自然的互動、電話、簡訊等是最好!有伴的雙魚朋友,如果有莫名的想哭、無奈感,請把當時的心情寫下來,幾天後再看看這篇信,如果還是一樣的感覺,請主動告訴你的情人,請一起面對、解決。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雙子座、巨蟹座、魔羯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