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射手座
靈性擴張‧真情可貴

相位分析:
◎守護星:木星進駐金牛座28°57,合相穀神星金牛座23°26,雙雙二分婚神星(逆行)天蠍座25°28
◎木星進駐金牛座28°57,四分海王星(逆行)雙魚座3° 8

心情分析:
   只有患難見真情,才能顯得真情可貴。
   那友情、愛情歷久不變的可貴,才真是一場完美的表現!
   你的守護星:木星,與海王星的衝突,激盪出你的靈性發展,尤其逆行的海王星,為你提高靈性、敏感度,打開你靈性的雷達,搜尋著身邊的磁場,對你來說:算是非常莫名的預知、預言能力,像是“好的不靈,壞的靈”的言語能力,請不要在這個時候,說些“洩自己氣、賭自己命”的話,也就是說:當你內心有些低潮情緒,不要在這個時候一直說自己很不好,或者指責某件事情的發展一直無法盡如人意!射手朋友與生俱來的特質,便是追尋某個人事物的意義,其根本價值、其人生意義,那不是尷尬的沒有自己的方向,更不是附合誰誰誰說的什麼。海王星帶來的消融,在本週,除了有種“消掉你動力來源”,讓你疲倦指數增加,但,更是提醒射手朋友:小心謹慎你的言行,不要唱衰自己的運勢!
   雖然,木星正與象徵復仇、不甘心得婚神星對立,但,婚神星在行星能量中,彷彿帶著監督、指導、協助、小貴人得運勢協助射手朋友,儘管你可能在本週,有不小的心情阻礙、事業阻礙,以及與不同價值觀念的朋友,共同相處下的摩合尷尬感,或者藉由木星、婚神星的對立,相互激出你:生氣、不耐煩、煩躁的火花,儘管那真的不是好事一樁,事實上,不要有負面的情緒滋長,就由生氣的能量讓你發揮出動力吧!無妨。
   你的守護星:木星進駐了金牛,當接近雙子座的前夕,你得先清楚自己的努力、學習方向,不要把感性的感情面,與理性的工作面(利益面)揉合一起,那真的不是一件好事,萬一你的愛情受傷,連帶你的工作也受傷了(利益受損),或者你的工作不順心,是否你也會把氣,發在愛情身上呢?
   婚神星在你的靈障宮擺渡著,那帶來若干的敏感度、不滿意、不順遂的感受,直落你身邊的聲音,尤其很想下指導棋的人越來越接近你,究竟,你所要的是否就是原來你的所要?還是說,眼前所演出的劇碼,那只是你無力也無法去挽回的進度、局勢!如果失控的局面產生,你的折衷之道是?你的自保之道是?想想這問題吧!
   別讓閒言閒與強調你自己可以怎麼做,或者,你溫柔大方的提醒你的朋友、情人、家人不要一直給你意見,只要穩穩的在你身邊,支持你的決定就好。你要主動表達這樣的訴求(盡可能提醒你自己不要太嚴厲),只要好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就好。與其你一直再承受身邊人際、家人的『聲音』,還不如實話實說,雖然尷尬,卻可以輕鬆的找到自己的感覺,屆時,你的決定無論完美與否,都可以有自己不悔的決定出現!
   海王星也似乎帶給你:似曾相似的劇本要上演著偶像劇,雖然你可能盡量、維持高度的努力去克制發怒、不耐煩、不太爽快的感覺,事實上,海王星激盪你念頭的擴張,那深不可測的發揮,總是讓你發覺“難受、無法言喻的”的感覺。無妨保持穩定的說話語氣,“宣洩”你的想法,“說說”你的心事吧!但願一切順利且祝福射手朋友了。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若干簽約、邀約、合作等機會持續降臨,好好分辨某些主動送頭過來的“內容、方案等”,不要太快下決定,多思考兩天,好好想想下一步的進度、方向就好,如果真的不是很有把握,只要相信自己的實力足夠,畢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找到自我的本事、發掘自我的內在,事實上,將會為你贏得更多的機會!GO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在工作上所遇到新朋友、或者加入的新同事可以為你帶來新鮮的事物,增加你的見聞。如果在私下的友情表現,可能就比較枯燥乏味,萬一沒話聊,也不是很想出門,不妨選本漫畫書(輕鬆書),在休憩時間去『空白自己“心情”』,也是不錯的選擇。不是一定要弄得很熱鬧。

◎金錢、投資運勢:要留心些。本週對你來說,真的沒有什麼投資運,或者說,你該賺的都差不多了,該收收心,回歸你的工作崗位,回到你現實生活的事業進展,萬一真的對投資還有興趣,請把你的“興趣”延伸些,也在請多做些研究功課吧!別太貪心。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射手朋友,可以安排一個假期,放逐自己的心情,到國外走走看看,有著異國戀曲進行的機率頗高。有伴的射手朋友,要多注意自己與情人的溝通,充斥火藥味的感覺頗深。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牡羊座、金牛座、水瓶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