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610日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水瓶座
認同接受‧蛻變成長

相位分析:
◎守護星:天王星進駐牡羊座8° 1,合相智神星牡羊座4°5,雙雙四分冥王星(逆行)魔羯座 8°48

心情分析:
   當水瓶朋友,開始明白我們所處的世界改變,開始接受外界所帶來的科技進化(進步),以及藝術上的進化,還有接受愛情的無國界,你以開闊心胸,盡情坦蕩的去享受這一切的便利,也接受眼前的一切改變。
   因為接受科技便利性,你開始依賴科技產品,你開始變得稍微懶惰些。你似乎忘記很多步驟,卻還是要花些時間去操作,花點精神去研讀學習根本道理。因為你接受了眼前的一切改變,似乎,萬變的大千世界,會讓你想要抽離現狀、以及漠然的特質出現。在起初,你不過是“訝異”,在事件的過程中,你會帶上“就這樣吧!”的面具,最後,水瓶朋友已經漸漸習慣“我早知道了”。事實上,你的內在身心靈會習慣蛻變,有時候,蛻變得太快,也讓身邊的朋友,感覺你的不一樣,或者感覺到你很特別。連帶著反覆轉變,在自我內在轉化,卻讓外界感知你的轉變上,帶有“事不關己”,有“再看看吧!”的消極感受,這也會誕生在你的朋友印象間。
   有時候,已經很習慣外界變化的水瓶朋友,以不變應萬變,還是以萬變因應著萬變?端看你的現實需求點。
   有時候,你會抗拒某些變化,可能代表著:你會討厭某些朋友說的話,你會想要保持愛情的原樣,就像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類似的寫照,不想再度失去的惆悵油然而生時。也有可能是:水瓶朋友可能會矛盾於: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當失去後才知道擁有的可貴。
   你的守護星:天王星與冥王星的連接,似乎為你寫下了好一段時間:麻煩事件總是一件件上演,雖然結果進展都可能會讓你覺得傻眼。但智神星靠攏天王星,那無非是想讓你知道:你眼前所見不是你所見,不要直接相信事實的表象,當你覺得你都懂,你都知道該怎麼做,但,一直沒去做,沒去聽從你內心的聲音、而反覆擔憂外界對你的觀感,外界環境對你的挑戰時,當你內心所擔憂的事發生後,反而漠然的去接受改變,事實上,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接受,那真的沒有比較好,尤其你在紅塵俗世感受的泛泛,都不過是一場雲煙時。相信自己對某件事情的積極學習以及進展,總是值得!總是值得!
   別覺得時不我與,尤其當你覺得眾人可能對你不起時,事實上,一直有逃避問題習慣的人是你。萬一你一直很抽離自己,很不想去面對自己的環境、自己的身分地位。那麼,你的苦頭就來自“自我內在的認同”。
   萬一不想改變,姑且,靜靜的,脫離某些場合、某些人事物的交集。就,聽個音樂吧!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雖然工作上的業績、成績,可能沒有什麼太大的起色,但你的積極努力、喜歡工作的踏實度,樂於在工作上創造自己的特色的你,能以勤奮不懈的果敢勇氣,會讓你的同事、主管等,對你保有高度期待!事實上,你也很可能成為公司中的指標人物,雖然容易成為箭靶,卻也是大家寄予厚望的人選之一!加油吧!保持工作上的衝勁吧!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別老是跟你的朋友抱怨(無論你抱怨什麼),適當幾句就好。事實上,他們對你陳年往事常常保持著:你何時走出來的想法。他們不是不在意你,只是你的內容可能要改變些,開心之餘,也可以分享哪些餐廳好吃,哪些歌曲好聽等。看淡人生話題,試著輕鬆點。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普通。如果你常常屢戰屢敗,可以試著改玩短期幾天、幾個小時,驚險刺激的投資,一進一出可以在短短之間決定。特別不建議你玩長期的投資((如果你有足夠的本錢,可以購買長期、穩定進帳的投資(股票或者房屋))),但事實上,你的獲利空間處於“刺激性質、暴走特質”的投資運勢,水瓶朋友蠻適合操作短期、暴走股等以及“憑藉著小額”獲利,不間斷,保持點耐心觀盤,有足夠的獲利進帳。另外,“牌桌”運勢也不錯。

◎桃花、愛情運勢:單身的水瓶朋友,遇到喜歡的人,心儀的對象可以主動點,不要過於害羞,或者舉棋不定,無論告白過程是否成功,只要不主動接近,如同沒機會交往!有伴的水瓶朋友,你的伴侶,恐怕有忽冷忽熱的感覺出現,有時,他人就在身邊,但心又很遠,那不是不愛你,可能對自己的工作、或者前途感到茫然,試著協助他找到方向,不要急,不要生氣才是。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牡羊座、射手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
6/4~6/10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6/4~6/10星座運勢: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