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金牛座‧
相信自己‧自我妥協

相位解析:
◎守護星:金星(逆行)進駐雙子座19°18,合相水星,三分土星(逆行)天秤座23°16,四分火星處女座14°24
灶神星進駐金牛座13°32,並與火星處女座14°24,以及冥王星(逆行)魔羯座8°57形成土象大三角。灶神星金牛座六分凱龍星雙魚座9°41
穀神星進駐金牛座20°39

心情分析:
你會有很多話想說,你可能會有想跟過去某個對象說些什麼,無論是在感情的告白、訴白,還是對家人的感情以及關懷,無論是試圖想頃訴給好朋友,透露彼此間的關懷,還是想跟隨某個心靈導師的引導等。金牛朋友的內心,在穀神星的能量催化下,或許產生某些悲憤的狀態,『悲』的是:那些被迫失去的人、事、物,都已經不再復返,自己該學會面對“情緒雨天”!而『憤』的是:自己到底要逃離哪些場合,要跑到哪裡居住,才可以忘記某些不愉快、卻記憶深刻的流淚畫面。如果你問了自己:要如何,才能真正讓“情緒冷風”過境,其實,改變你的內在架構,重塑你的內在價值是必須的,不要有寂寞的感受,因為水星與金星的相會,雖然有時候是一種曖昧的進行,但,透過水星,你會結識更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原來他們都在身邊,透過金星,你會更加明白:原來自己一直很在意的人事物,老早都以物換星移,都已經不見了。或許,你正面臨某些事物失去重力,失去方向的時候,但也請試圖去找到自己內心的初衷,很多事情,是需要妥協的,尤其落在你與現實生活的博鬥,更別懷疑自己!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表現極優!妥善做好溝通,做好公司、團體等之間的橋梁扮演,你將成為某個團體、某個公司的核心人物,並且,透過幾場會議的主導,試著修正自己的主管學,趁勢拉抬你的聲勢,可望締造極為優秀的工作成績。

◎人際關係:表現普通。幾個朋友相聚,可以聊聊過去某些好笑的畫面,增添工作外的好情緒,無需過於認真,保持開心的心情才是。

◎金錢運勢:表現普通。雖然工作小小繁忙,但事實上,本週的進帳可能多半在心情的成長,以及提升社交手腕,“無形資產”較多。

◎愛情關係:單身的金牛朋友,可以盡量往大自然走動,召集幾個好友相聚比較實際,或許,可以透過朋友的互動以及介紹,來作個“潛伏桃花”的擴展。有伴的金牛朋友,請多花點時間與情人互動、談心,不要過於冷落或者兇悍,才又表現貼心,『往往打了別人一巴掌,再給一顆糖秀秀』已經沒用。也別自以為了解情人,表現過於大男人/大女人才是。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金牛座、雙子座、天秤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