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雙子座‧
率性表達‧由衷低調

相位分析:
◎守護星:水星進駐雙子座14°41,合相金星(逆行)雙子座19°18,四分火星處女座14°24,以及凱龍星雙魚座9°41(水星、火星、凱隆星形成T型相位。)
太陽進駐雙子座10° 7,合相水星雙子座14°41,六分天王星牡羊座7°48。太陽雙子座二分月北交射手座。
◎金星(逆行)雙子座19°18,三分土星(逆行)天秤座23°16

心情分析:
快人快語的你,本週在水火四分的能量作用下,你將有:得罪人卻不自知的可能。若干在工作場合,你無意間提問的內容,都可能挑起別人對你的好奇,或者就是希望別人多注意你一點時,但恐怕引起某些對立性質、早就看不順眼的朋友對你的敵視,對你發出某些警告,完全使料未及的情形上演著“戲劇化爭論不休”。尤其當你面對說話一樣很直率的朋友,兩人相互對立的情勢,這恐怕只有在某些場合才能相互壓制時,卻在觸發情緒地雷,互看不順眼,產生挑釁互相不爽的情結,有一發不可收拾的戰爭發生!也就是說:當雙子朋友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無論在說話上、表達上都很直率、率性的表達想法時,就連參與“討論”,都可能是一場緊張氣氛的辯論賽,如果你無法順應進駐你命主宮的金星逆行、以及你的力量宮位的土星逆行所展現出:慢慢說話、徐徐前進的討論速度,卻只是想要趕快得到答案、得到更多的解答時,或者只想贏得面子的紛爭,實在不該單求快求效率的你,卻有極大的可能,讓你或者彼此雙方都吃到苦頭。特別是水星、火星、凱隆星形成的T型相位,這股能力,只是要求你要謹慎求是,放慢腳步來一一檢視你周圍現實情況才是。別急。別急。找到共識點才能討論下去,別生氣壞了情緒、壞了友誼!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要留心些!面對工作上的挑戰,老是有氣無力的你,不能在一直這樣下去,如果你老想著抱怨,老思索著“時不我予”,事實上,每件事都可能重重打擊你,要工作順利,只有想想自己欠缺的部份才是!與其抱怨,還是積極找出自己的“人性弱點”,好好改進。

◎人際關係:要留心些!請看場合說對話,不要老是覺得自己很ok,事實上,有些朋友老早想跟你說“其實你沒有那麼”,礙於你可能會產生情緒化的表現,如果你早些時候認知這一點,說不定,本週還是可以好好的與朋友、與同事好好相處。

◎金錢運勢:表現不錯。有著偏財運勢的你,請保持開心的心情,憑藉直覺“購買”彩卷,或者對著發票,說不定有大獎降落的可能。

◎愛情運勢:單身的雙子朋友不要太過做作,尤其曖昧中的朋友,顯得非常尷尬,相處起來有些綁手綁腳。有伴的雙子朋友,本週的任何決定都需要認真與情人討論,不要一意孤行,那只會顯得你非常自大,目中無情人。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雙子座、獅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