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獅子座‧
小心謹慎‧判斷情勢

相位分析:
◎守護星:太陽進駐雙子座10° 7,合相水星雙子座14°41,六分天王星牡羊座7°48。太陽雙子座二分月北交射手座。

心情分析:
你或許有些疑問,產生於你的工作、你的愛情,如果已經困擾著你很久了,也請你不要馬上去“處理”!你會需要長一點的時間去仔細思考,你會需要多一點的思考空間去辨識現況發展如何,好去一一審視:哪些情況是合情合理的,請去善用你的水星之力,找出對你有利的觀點、立場,再去決定哪些分配是沒問題的、是值得的。特別是本週:可能會有很多意外、突發事件等,常出現在你最焦頭爛耳的時刻,你可能會再花時間,多花精神,額外去處理這些“本來不需要去在意”的工作,也就是說,只要小心謹慎、多注意些身邊的消息、或者事件變化等等,或許,獅子朋友可以避開某些“嘔氣”的事件發生,甚至對陳年舊帳的往事,也可以好好的構思如何處理過程,不疾不徐才是!當然,你的守護星:太陽有水星的陪伴,似乎也在某些工作場合、某些地點上,都會有朋友來增加你的“小道消息”,善用你的資源,收集有力的資訊來加以判斷。如果有些事情是你無法解套,的情緒,那麼,當某些事件發生時,獅子朋友所再需要費掉的精神與體力的代價,可能就在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那還不如花時間,好好去想想“暑假到時的玩樂地點”來得實際些。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表現優異!天時地利人和的匯集,在工作上可為是一帆風順,尤其透過身邊的朋友、同事的相挺加持,如果你還不能有所成就,那就白白浪費好幾週以來,幸運之神幫你擺脫的麻煩。接下來,請留心收尾你的工作,別虎頭蛇尾就是了。

◎人際關係:表現優異!你的朋友似乎都明白你的心事,倘若你有著對生活、生命的牢騷,盡量發洩出來在你的“文章”或者“臉書”等等,雖然可能都得不到“字面安慰”,卻可以讓你知道:無論什麼時候,都會來關注你的朋友有哪些。

◎金錢運勢:要留心些!本週的奢侈花費過多,似乎都忘記“該存哪些、該花哪些”,忘我的花錢,雖然開心,但,也空虛著心情。就算要花錢,也請你辨識哪些是值得的,如果不能,倒不如省省錢也罷!

◎愛情運勢:單身的獅子朋友,不要再受限於男歡女愛的事件了,該忘記的,該要好好愛一場的時間到來,要開心的,好好穿上帥氣、好看或者美麗的衣服去吸引別人目光吧!你是值得被注意的獅子!有伴的獅子朋友,則是可以多做些身體保養/保健等,多鼓勵情人一同運動、健身,從互相協助運動,可望增進情侶感情。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金牛座、雙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射手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