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處女座‧
牢騷?抱怨?‧置換時空

相位分析:
◎守護星:水星進駐雙子座14°41,合相金星(逆行)雙子座19°18,四分火星處女座14°24,以及凱龍星雙魚座9°41(水星、火星、凱隆星形成T型相位。)
火星進駐處女座14°24,二分凱龍星雙魚座9°41。並與灶神星金牛座13°32、冥王星(逆行)魔羯座8°57形成土象大三角。
◎火星處女座14°24。火星處女座又四分(太陽、水星、金星)雙子座。

心情分析:
光是要去處理工作上所面臨的“人云亦云”=八卦留言=小道消息等,都可能花掉你本週大多數的心力!明明就已經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一切看似平順的發展,處女朋友的心情,是盡量保持著平順、低調、愉悅的情緒,行走在工作場合上,卻還是得面臨天外飛來“一打麻煩”,尤其是在工作裡頭,又涉及到幾個朋友、同事等的金錢糾葛問題,或者在人情上的償還等,讓處女朋友在前陣子,好不容易淡忘的“口舌是非”畫面,恐怕又有上演的感覺。你的守護星:水星與火星衝突撞出:爭論、不爽快等能量,因為“金星逆行”延遲了水星、火星的衝突能量,“土星逆行”延伸處女朋友內在:牢騷感十足,且議論不休的正義感產生,也就是說:在某些事件推演中,你所要得到的成功老早在工作圓滿這塊,還是有些過不去的姿態。如果處女朋友查覺生活某些場合實在很甘苦,不妨建議你,多接近大自然,讓心情暫且轉換空間,讓大自然的神靈,可以協助你,消化你負面能量的誕生。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表現不錯!若干動力來自不服輸、不想認輸的感覺!尤其面對職場上,壓根都不想落後給同事的你,本週更是卯起勁來,想要好好的衝衝衝!達成工作訂立的目標,希望讓某些瞧不起你的人改觀!

◎人際關係:表現普通。工作上可能會有人老是在背後說些什麼,如果真的查覺了,也不要太過在意,真的不好的個性、特質,也請改過來就好,用時間去證明自己可以轉變就好!如果私下與朋友相處,也盡量不要提到工作上的事件,以免朋友又說了什麼(類似:爆料),徒增你的困擾。

◎金錢運勢:要留心些!本週有額外的帳單、開銷要支出,請審慎規劃。尤其剛領到薪水的處女朋友,也不要幾次外出就花光光。沒必要變成“月光仙子”。

◎愛情運勢:單身的處女朋友,可能藉由吵架並且吵出感情的對象出現,可以多觀察彼此是否真的適合,而且正處於交往前夕的磨合期的你們,可能讓身邊的朋友霧裡看花;有伴的處女朋友,多留意自己的脾氣,很容易引發情侶口角糾紛,如果你總是安靜的看電視,也要多主動關心情人的想法,那會比較貼心,並試圖的增加生活互動。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金牛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