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雙魚座‧
身心休息‧沉思未來

相位分析:
◎守護星:海王星進駐雙魚座3° 8,本週(63)將進入逆行,四分木星金牛座27°20
◎凱龍星進駐雙魚座9°41,二分火星處女座14°24,四分水星雙子座14°41

心情分析:
某個工作將告一個段落,會有一段較為閒適的日子,可以把部分的心靈成長視為生命課題,或者,雙魚朋友在本週,某些工作後的休息時間(或者離職休假時間等),可以靜心休養,可以盡量去培養有質感的睡眠習慣,規律的生活,並好好感受你:在過去工作上(或者一天工作繁忙之餘)存有的疑惑點(或者:麻煩點)。可以去仔細想想: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或者,可以針對某個方案、某個過程,產生自我討論其作為、行動方案為什麼沒有成功。善用利用時間思考自己的作為,對善於逃避的你來說,總是值得且必要!透過有質感的休息,可以增加你的體力,並且透過沉思,確實可以讓你的心靈,獲得更好的養分。尤其是面臨關於人生的夢想未決的狀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雙魚朋友,盡可能花時間去省思自己的犯錯點。而遭受環境打擊的雙魚朋友,也可望避開一直沉溺在抑鬱難伸的心態。凱隆星進駐雙魚座,總是讓你察覺對於環境的感受,總是有隱約的緊張、步舒服的感受,或者說,那可能會比較心酸。雖然雙魚朋友的人際進展,受到凱隆星、水星的衝突,針對溝通行為比較受挫,或者在陳述某些工作、人際關係的理念,是比較不確定該往哪走的狀態,如果找不到,先好好休息。走一步是一步雖不是長久之計,但在你確定未來的工作進展前,不失為一種過渡期的措施。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要留心些!突如其來的變化,總讓你措手不及,尤其當你還是職場新手,不知道該怎麼辦時,態度盡量淡定些,先記錄眼前還沒有完成的工作,好好的安排順序,不一定要見招拆招,有時候,讓事件自然發生也沒有不好,雖然對自己來說,有著深深挫敗感出現,但,深信日後不會再犯某些過錯才是。

◎人際關係:要留心些!幾許日子下來,部份人情冷暖的變化總令你感到不習慣,尤其過去某些“戰友、好友、摯友”等,都可能因為各自有活動,將各別東西,要處理些許落寞的你,說不定是一個好機會,可以試著獨處,溝通自我精神內在。

◎金錢運勢:要留心些!這段日子下來,過於鬆散的你,似乎在工作上的進帳也可能寥寥無幾,試著找些兼差,賺點臨時外快,以免月底缺錢危機。(跟家人、好友借錢也可。)

◎愛情關係:單身的雙魚朋友,有機會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各方面都不錯的對象;有伴的雙魚朋友,可以跟情人相約去夜市走走,玩玩,增加感情。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魔羯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