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魔羯座‧
提高意識‧轉移心力

相位分析:
◎守護星:土星(逆行)進駐天秤座23°16,三分金星(逆行)進駐雙子座19°18
◎冥王星(逆行)進駐魔羯座8°57,與火星處女座14°24、灶神星進駐金牛座13°32形成土象星座大三角。冥王星魔羯座8°57,六分凱龍星雙魚座9°41

心情分析:
很多事情都是言不由衷,當我們特別想要掌握某些事情的發展,想要知道某些事情的進度對我們是否有利,這只會讓你更加的明瞭:事件發展所帶來的痛苦成長,其存在,是必須經過的考驗!那是我們所提起勇氣,用心去面對的事件,那可不單單只是針對你個人,而是整個群體,整個你周遭(生活圈子的人)。而當你好不容易擺脫掉某些爛梗回憶、或者事件時,如今,又可能會因為“某人事物”的無心介入,又不小心勾起你對往事的痛楚,你會很不想去一件件品嘗、回味。畢竟好不容易擺脫的事件,如今,只是短短幾秒、幾句話,就讓你回憶起不愉快!於是,雖然你透過心境上的“順應自然”,卻也不敵人性面臨痛苦的逃避考驗!人或許都不喜歡去面對痛苦的!人或許遇到痛苦的第一反應,除了喊痛,可能就是逃避!但,如果你已經明白痛苦的存在是必要的,何不把你的逃避行為稍作停留。不要急著跑,也不要心慌才是!當你的守護星:土星,逆行在你的中心思想,觸及你內在反應脆弱時,而金星也正反映你的工作、健康上正有著某些病痛(皮膚或者排泄、消化系統的問題),土星與金星的合作,會透過身體上的疼痛,試圖降低你對生活、生命等事件進行的警覺心,或者,也更可能轉移你的注意力,並引發“怠惰感”,就請魔羯朋友多留心了。天熱,請多喝水,多停留在冷氣房,降降煩躁感產生的機率。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表現不錯!雖然有些懶懶散散的感覺,對於工作上的交辦事物可能有點氣力不足,很想要好好的休息,也建議魔羯朋友還是要多撐住,如果有任何問題,要趕緊提出來討論,或者請求協助,本週會有同事相助,感動情誼的畫面產生,請不要把困擾直悶在心裡喔!

◎人際關係:表現不錯!若干人際上的擴展方式,不外乎透過臉書、透過朋友互相介紹。本週有機會去拓展你的交友圈,多嘗試認識新的、不同領域的朋友,以增加友善的互動,並提升自己的眼界,增廣見聞。

◎金錢運勢:表現普通。請回顧你的工作付出,是否達成工作等業績上的要求,如果一直付出卻沒有實質進帳,那也請想想:自己是否要“換一招”來增加自己的收入?!若時常捉襟見肘,不妨可以考慮轉換跑道這件事。

◎愛情運勢:單身的魔羯朋友,舊愛回籠的機率較高,如果有曖昧的對象出現,請盡量拿捏好“分寸”,應對進退都要做好,以免產生劈腿的誤會;有伴的魔羯朋友可以多花點時間,製造浪漫,訂間有“FU”的飯店好好享受一番!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金牛座、雙魚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