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射手座‧
突圍而出‧靜心修練

相位分析:
◎守護星:木星進駐金牛座27°20,二分婚神星(逆行)進駐天蠍座26°54。四分海王星雙魚座3° 8

心情分析:
當你的心,飛得很高、很遠,試圖抵達地平線的同時,才又發現,原來人生就是一種無止盡且漫長的旅行,也發現“彼端、那頭的地平線”並不存在某個時空間裡頭!因為“地平線”是存放在每人的心中,唯有累了、倦了,才有地平線出現的可能!如果,射手朋友朝向“為了讓生活可以過得更好,生命可以盡量永久得到休息”的目標前進,那麼,該拼的、該努力的還是要去完成!本週射手朋友振翅高飛,享受著自由、優雅的飛翔,請留心:木星關注的“自由理念”,被海王星的“消融能量”試圖粉碎或者消滅,也就是說:當海王星在締造某些不可能任務、不可跨越的生命之輕,射手朋友試圖想要改變現狀、想要突圍而出的念頭,勢必得到海王星帶來的“消極”阻礙,而那無形的阻礙能量,是存在你完成夢想的初時,無法跨越,無法輕易的拒絕;而那無形的阻礙,也恐怕是你情緒臨界點的張力擴張,並延伸不安定、緊張、緊繃的特質。如果有任何情緒產生,請不要覺得是生命在折磨著你,不要讓自己有被執念困住的念頭才是。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表現不錯,請多保持恆心完成上頭交付的課題,保持點耐心應對顧客提出的要求,該給你的功勞絕不會少。

◎人際關係:請多留心。朋友之間的誤會,不是你三言兩語便可化解,有時候是你得冷靜觀察,留心兩方的爭執點,都因為價值觀的不同導致,雖然你可能很想幫忙化解雙方的誤會,卻有被掃進颱風尾的可能。多注意了。

◎金錢運勢:表現不錯。工作帶來的現金收獲不少,有得到額外獎金的運勢,或者有中獎樂透、發票的偏財運。但請多留意“花費的必要性”,作好理財觀念,避免花過頭。

◎愛情運勢:單身的射手朋友,可望透過朋友間的聚會、相親等方式,認識條件、談吐都不錯的對象;有伴的射手朋友,要多留心自己與朋友的互動,容易被誤會“出軌”,恐怕引發不必要的情侶爭論等麻煩事項。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牡羊座、金牛座、雙子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