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天蠍座‧
檢視感情‧化解三角

相位分析:
◎守護星:冥王星(逆行)進駐魔羯座8°57,與火星處女座14°24、灶神星進駐金牛座13°32形成土象星座大三角。冥王星魔羯座8°57,六分凱龍星雙魚座9°41
婚神星(逆行)進駐天蠍座26°54,二分木星金牛座27°20

心情分析:
婚神星逆行天蠍座命主宮的同時,出現心情若干的不自在感受,那可能是來自你對身邊家人、情人的在乎程度(也許是一種對愛情、親情的施壓),但,恐引發天蠍朋友的內心占有慾!本週,你的心情,透過木星與婚神星對立,似乎提示你的情緒容易被眼前某些事物給激怒、放大你的情緒張力(可能是電話一直沒接、簡訊也沒有回應,或者是來往的態度變得很冷淡等等)。也就是說,當天蠍朋友對現狀有些過不去的心態實,以及有對情人的猜忌心、懷疑心等負面情緒出現,(或者相反的,他們提出對你的猜忌心、懷疑心增加同時),都請必須要讓你自己:去相信你要的:是一段真摯的愛情?還是某個對象來愛就好?一種是非現實層面,偏向感性面的考量,而另一種,則是單就自己身邊,有個人陪伴就好。如果,你非常喜歡某個人,或者正被某人很喜歡,除了要考量到彼此是否單身,也請把彼此的疑問以及好感一次說明白才是。這不是要你去釋懷『介入別人的感情是對的』概念,畢竟,往往會成為別人感情小三伴侶的朋友,都可能是一種“愛到了卡慘死”的情況發生了,連自己也不好受。天蠍朋友在感情上的變化,是當前注意的課題。木星在婚神星對立方向發亮,也正提示天蠍朋友:要盡量釋懷在感情上的變化,無論你在感情遇到三角習題,還是對於舊愛念念不忘,都必須正視你自己“對於感情”的變化,無論那是懷疑、還是不信任的,甚至要檢討你的愛情觀點。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表現普通。請多花點時間在工作的表現,尤其前陣子,某些工作上的低潮點,目前有撥雲見日的好時機,請儲蓄你的能量,仔細觀察你的環境變化,做出洽當的機會才是!

◎人際關係:要留心些。面對過去曾有“互相曖昧”的朋友,當你們相見或者遇見,請都不要提起尷尬的話題,或者令彼此都不太想回憶的事情,就說聲『好久不見』,帶過某些回憶連連的情緒點就好。

◎金錢運勢:表現普通。你的心思,或許正有許多外務干擾著你,在工作上的表現當然不如預期,如果當你有任何想衝刺的念頭,請不要光說不練喔!保持對『金錢』有高度的渴望以及行動力才是!

◎愛情關係:單身的天蠍朋友,請多注意自己的落寞表情,可會讓人“敬謝不敏”,保持微笑,對生活有著憧憬,也請再多些表情。有伴的天蠍朋友,要多留心自己的“言行舉止”,可能會讓情人感到疑惑,或者沒有安全感,請盡量讓情人相信自己的心不變,或者,也要告知情人:你對他的想法,嘗試在可能的爭論時間前,做個溝通才是,避免不必要的懷疑以及猜忌發生。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金牛座、雙魚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