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天秤座‧
引發討論‧妥協合作

相位分析:
守護星:金星(逆行)進駐雙子座19°18,合相水星,三分土星(逆行)天秤座23°16,四分火星處女座14°24

心情解析:
在你的中心信仰沒有被你自己認定且平衡前,常常會遇到與你價值觀以及理念,完全不同的人,萬一爭辯起來(或者開起討論會等)對天秤朋友來說,請盡可能消除爭論不休的機會,這股火星處女引起的口角爭論的能量,也可能轉成辯論人勝生意義的點,或者也請天秤朋友,善用水星之力:溝通、妥協:請試著去接受“眼前不同的事物考驗”,那如同像是接受在你命主宮中的土星,有著因果業力、循環的洗禮,尤其,任何事物來自你的理念相左,或者有著衝突的朋友;也可能是來自:過去與你相關聯的人事物等,所產生的連鎖反應。也就是說,如果在現狀下,很多可預期的事件已經正在發生,多半是考驗天秤朋友的應變能力,如何應對!以及整合你的價值觀,即便是天秤朋友:『是否能接受某些安排』的整合,那對天秤朋友來說,除了需要相當的勇氣、果敢的決心,來面對你人生課題,但其他要留意的:就可能來自你的人際關係的整合了,以及來自你工作上,所遇見的人事物其附加的事件意義,甚至,也可能是來自於學習環境中,所遇見的人事物等給你的刺激與成長!換言之,如果你試著拒絕生命的安排,那麼,這次的金星逆行,將迫使你接觸更高程度的成長、身心轉換(或變換),土星逆行的效應,讓天秤朋友持續感覺真是夠了的心情。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表現不錯!有許多朋友相挺相助,幫助彼此相互成長,增加你的動力來源,無形的心力付出,雖然比實質回收還要多些,但面臨考驗時刻,你還是一個值得人人信賴的好同事!

◎人際關係:表現普通。私下的邀約還是有的,只是,多半都是吃吃喝喝玩樂型,可能建議你把心力放在工作上,或許,在宮作所獲得的青睞,遠勝過於私下邀約。

◎金錢運勢:要留心些!如果在付出的與回收的不成比例,這時候就要想想:到底你還要堅持某些理念,要花多少時間,少賺多少前才甘心?!倘若以提離職程序的天秤朋友,也得注意離職的時機,尤其容易上演遲到的戲碼,被扣薪的時機實在不巧!

◎愛情關係:單身的天秤朋友,要注意自己是否愛上有人的他/她。有伴的天秤朋友請盡量注意自己與情人說話的語氣,雙方都有機會把氣出在彼此身上,破壞感情。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金牛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