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巨蟹座‧
衝刺生活‧平衡內外

相位解析:
守護星:月亮進駐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


心情分析:
你的守護星:月亮,從上弦月、虧凸月、滿月變化,進駐合相火星處女座,以及土星天秤座。這帶給巨蟹朋友滿滿的信心能量,達成某些內心渴望以久的改變慾望!若干針對你的價值觀、以及家人間的理性相處,唯一的要求,即是巨蟹朋友要審慎思考“將來”,並且理性的去探討自己的價值觀,是否有符合目前要求!(指:自身的期望、慾望,不會牴觸法規、道德等)。如果你花許多時間,從家人、從朋友的言談中,試圖去證明自己哪些方面是可取的(試圖去整合自我),卻是從他人的眼中,去定位自己,卻只會得到更多的傷害時。試問:我們明白許多神聖事情的變化,是難能可貴,但,整合自我的價值,透過他人往往只是一種檢視手段,卻非必要的!也就是說:巨蟹朋友要認真的與自己內在溝通,不是與外界的人員溝通!達成某些妥協,往往是內在與外在的環境做個平衡,卻不是一昧的跟隨他人言語。在月亮火星的融合中,會將你的“工作收入”給調整較高的表現,透過火星帶來的主動、積極的能量作為,雖然霎是辛苦,卻可以證明巨蟹朋友的工作實力!在月亮土星的融合中,雖然觸礁你的內在,藉由過去發生在你身上的某些回憶、某些執著、某些偏激等,較為神經質的念頭盤據,但透過土星帶來的魄力,成功完成某件大事(某件對你來說的大事),那不是沒有可能!整合自我的心境,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巨蟹朋友除了避開懶惰,需要去正視你生命正在進行的“安全感”轉換。別再受限回憶之苦,那得不償失。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表現不錯!有著貴人加持、朋友相挺的可能,有機會攀上本週銷售王寶座,也請多善加運用與同業的互動機會,相聚聊天時,多了解市場變化,針對你的職場環境等,做個市場調查,有助於日後你在選擇轉換工作,或者衝刺時該注意的提醒項目!


◎人際關係:表現不錯。但你在朋友間的“情緒化”可能讓你的名聲較為低落,或者,你已經被認定為有“公主病”/“王子病”的人,想要轉變這樣的名聲,要請你多注意“言辭”運用,不要有太過“自我中心”的表現。另外:搞笑自己或許是增加人緣的可能。

◎金錢運勢:表現不錯。進帳順利,尤其在工作上的獎金獲得,是一大助益!

◎愛情關係:單身的巨蟹朋友,容易陷入某人的“外表好、談吐好”,卻忽視對方“老早有人”的事實,容易產生占有欲!有伴的巨蟹朋友可以相約情人到外地進行旅行,夫妻更是可以安排兩人行程,到外地走走,可望增加生育機會!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金牛座、雙子座、天秤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