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63星座運勢‧吉米占星
‧水瓶座‧
屢勸不聽‧真心跟進

相位解析:
◎守護星:天王星進駐牡羊座7°48合相智神星。四分冥王星(逆行)魔羯座8°57。六分太陽雙子座10° 7

心情分析:
本週有面臨人生抉擇的時間點,那會讓水瓶朋友感受:自我對生活、對生命,有更深刻的體會,特別是在人情冷暖上的表現、感受,真正去承認:有些人是可以走一輩子,有些人,可能有看走眼的感受在。當水瓶朋友,面臨到人生規劃的交叉點,以及現實生活衝突出現狀工作的考驗時,當你需要更多的援手前來協助時,也許,這些糟糕的情況、工作、甚至友情的表現,是更能協助水瓶朋友:去看出『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迂迴劇情。某些事情的進展,是會一直持續粉飾太平的作為,或者,在某些人、事、物等外表上,可能被稍微穩住,並有安穩的組合,但,你的守護星:天王星,已透過智神星的融合,會試圖提升你的思考層面、提高你的事物價值觀,並且提升你的“要求”,那不會光靠“粉飾太平”就能得過且過,而是會讓你體會到:現狀需要更多,以及需要有更高的意志去表現出更好的作為。尤其是:當人性面臨許多現實環節的變化等,影響到個人的求生意志、生存危機等,雖然有很多動力正在往上攀升,但同時,也可以讓你有找不到方向的勇氣。留心:天冥四分的課題,往往在進行有好一陣子的現實考驗,所堆疊出來的問題點,你會不得不去理會,不得不去好好承認結果的危機。有些人事物看似麻煩,但對屢勸不聽、對事物是不甘心不放手的水瓶朋友來說,苦頭吃了很多,沒想通,照吃不誤。


本週運勢:
◎工作運勢:表現不錯!工作上有若干“賺錢動力”增加,會讓你更有想達標的慾望產生:不想輸、不想就此甘休的念頭,確實會讓水瓶朋友的表現,令人感到訝異以及歡欣鼓舞!

◎人際關係:請留心些。有些朋友的嘴臉,太過於現實,無論買單或者互相幫助,可能只有在他需要你協助的時候出現,可能會讓你感到不太舒服。如果不斷“被使喚”的時候,請勇敢的告知朋友:你其實沒那麼喜歡,表現你的個性才是。

◎金錢運勢:要留心些。工作努力的你,應該有不錯的收入,只是大環境的衰退競爭,可能會讓你感到有心無力,也請盡量避免以“花錢”來消除空虛感。

◎愛情關係:單身的水瓶朋友,可能在你的工作場合,遇見“喜歡對象”的可能;有伴的水瓶朋友,關於愛情二三事,也請多與情人溝通,如果你已試圖說明白,卻換來不愉快的結果,也要多想想自己要的愛情:到底堅持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本週適合來往的星座朋友:牡羊座、射手座。

謝謝按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牡羊座   點我看:金牛座
點我看:雙子座   點我看:巨蟹座
點我看:獅子座   點我看:處女座
點我看:天秤座   點我看:天蠍座
點我看:射手座   點我看:魔羯座
點我看:水瓶座   點我看:雙魚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