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八字風水』過年前休假公告:

(1)201324號週一 ~ 201326號週三行程:大掃除、居家休息、客滿公告。
(2)201329號週六下午五點後休息到二月十一號週一下午的四點。
(3)四天收費調整:二月九號週六~二月十二號初三週二共四天收費為“一小時666元新台幣紅包”。(時間不共用),這段時間可以獲贈一個“開運葫蘆”,吉米老師會教各位朋友如何使用葫蘆,來擋擋居家風水煞氣!名額只有九個。

(4)二月十三號後,占卜價格則會再度調降為:一小時490元。(時間不共用)
(5)過年前的預約因為客滿,要從二月七號週四下午的三點後,開始才有時間預約。

親愛的朋友,二月四號週一先前有公告要休息一天喔!維持沒變。因為吉米要居家打掃,所以在二月五號週二,一併掃除順便休息一天。

熱情的顧客已經把二月六號週三預約客滿了,原訂八~十組的顧客,已經提高預約量到十四組。基本上都已經排到凌晨三點結束。所以,二月六號週三,是真的沒有辦法再接。

建議顧客如果有急事、急件,可以先找其他命理老師預約,爾後有機會再為朋友服務。或者,可以在加入吉米臉書粉絲團,給個私密留言,留下電話,碰碰運氣看有無取消的顧客,吉米以及助理會趕緊提前三小時前通知。

先預祝各位朋友:小龍年行大運!旺旺旺!
吉米占星塔羅+八字風水。
預約電話:0930815089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