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05-1011星座運勢(上)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05-1011星座運勢(下)

Image-1 

金星又回到不愛工作的地方。
類似七月的景氣,
類似七月以來的感情糾紛,
以及懶散感會作祟ing

金星VS海王,
注意:孩童誘騙綁架、少女少男的失身誘騙、戀童癖的作怪、不負責任之墮胎。

木星VS海王,
注意:詐欺詐騙的興盛、大家爭破頭買一個假象、名嘴嘴砲挾民主之意靠北。

火星VS海王,
注意:毒品氾濫、用藥的不注意

木星火星相遇,它們各自對抗海王
只要牽涉到政治利益交換、
只要跟金錢權力遊戲相關、
那些的確算是改變了世界與撼動根基的人,
到底你是誰呢?
我們是誰呢?
誰又是誰呢?

~逆水星天秤引來~
公平與不公平與正義與不正義,
如同:塔羅牌蒙眼正義的倒位置
如同:托特牌寶劍皇后的無畏撕毀虛偽的君主面具

~逆水星天秤籠罩著生活局勢~
關切著:商業/貿易/旅行的關係,
逐漸惡化。壞消息慢慢傳出。
守護著:兩人/多角/感情的關係,
容易有失焦溝通、因小事變大事的傻眼感。

~木星海王的對立~

注意:詐欺詐騙的興盛、大家爭破頭買一個假象、名嘴嘴砲挾民主之意靠北。
醫療醫藥與人道新聞
持續充斥在新聞之間。
以聖戰為名的戰火惡意燃燒。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05-1011星座運勢(上)

『牡羊』,過去幾個月,也夠了,一場風花雪月的進行。偏偏落下的不捨眼淚,可能都不能止住流言八卦,止不住心跳停止後的喧鬧感受。轉身躺在床上,以為地震,卻是身體正在顫抖!一種不能接受片片雪花已經凋零,一種不能接受就這樣了的那好不甘心。我們都有年輕的身軀,卻各自有不同感觸的老靈魂,一步步帶領我們或者別人一同:緬懷一場場人生的電影。秘密的話語,就放在別人主演的戲劇裡。就這樣。
◎工作職場:注意身體健康,嚴重影響工作。也可能是一場心病,一場情緒化(話),雖然你不是故意的,但可能會受不了公司內部對人的“態度”,做出離職的衝動!或者做出涉及官司、口舌糾紛的行為!部分牡羊,可能會被迫吃西北風,裁員、或者放無薪假。
◎經濟投資:獲利能力低,建議保守,或者維持現狀。
◎感情生活:誰不希望:愛情的兩人都得必須誠實!但,真正做到的,可能很少,幾乎沒有!因為誰都有不想讓另一半知道內心深層秘密的想法!另外,兩人之間很容易為了錢嫂錢伯吵架。
◎健康注意:皮膚、免疫力失調、血壓較有問題、小中風、頭痛、腸胃、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牡羊夫妻(其中一人有牡羊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金牛』,該怎麼計畫接下來的人生,是個很值得花時間去旅行,去走路,慢慢沉澱出來的答案!如果這是很重要的部分,對你,就更應該花點時間,看點風景,想點事務,想想未來的人生道途中,我們能為自己倒下什麼彩虹顏色。我們不僅是活在眼前的人,也是活在未來的人,如果太過消極,懶散,或者無謂,只可惜:木星火星彙整你的興趣、你的道路指標,吉星金星也將進駐你的前景,一片看好的能量來到,是真的,真的得想些“企劃、企圖”。好歸納自己先前累積的努力,讓這些經歷為你開花結果!引來更多可能!祝福你。
◎工作職場:獲得升遷、獲得不錯的職缺的機會來到,有機會晉升要角或者成為某個事業體的主要幹部!也有機會成為某合作方案的合夥人、股東!當然,獲得極高的期待職所造成的壓力也很大。尤其鬥爭感十足的火星遇到木星,接連的表現機會隱藏著“被挑釁、被質疑”的能量,金牛要留意表現,至少要事事都有自己的最大誠意,才能說服更多旁觀者以及同事!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獲得加薪的機會、或者業績能力不錯獲得獎金,部分金牛有機會撿到錢200塊,或者中刮刮樂100塊。恭喜!
◎感情生活:迷戀某個人,如果是職場的人,可能會陷入情人眼裡出西施(即便是狗屎),所以,走鐘的判斷,價值不分是很危險。部分金牛,有機會在職場遇到爛桃花,是真的爛的那一種,請多觀察才是!
◎健康注意:眼睛度數、感冒、氣喘、金牛夫妻(其中一人有金牛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雙子』,普願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人與人相處都是有緣分構成,逐一的完成每個人命中註定的部分,應該就能安穩的成就一番風格。準備跟誰結緣,準備跟誰道別,都有一場註定的盤算。儘管該讓思念人的海浪如何去搖盪,畢竟擺渡人的任務,就是把歲月最終的結束部分,把結果弄清原委,弄清來由,結尾一段時光帶走的不捨得,並且留下遺憾。如果你承受一把人情冷槍射出的冷淡,感到一陣陣心寒,念舊的不如風花雪月般的快活,不如,就把眼前的事情落款,在另闢戰場!木星火星會合,注意家中的家人變故較多:諸如車關、手術、火災、官司。此外,就想想朋友間的互動,是否該要暫停一些冷淡的來往,或者加溫彼此的情分溫度,本週的朋友圈表現,是極端的造化。辛苦了,也多擔待那些人情冷暖。
◎工作職場:付出的心力,常常不等同應該會回收相同的數字(金額/金錢),這一點,一直都有歲月默默告訴自己。本週的職場會讓你感到厭倦,特別是花了很多時間布局,結果都沒有辦法確定下來,或者又被臨時告知“謝謝暫時不需要”!部分雙子,會感覺到競爭很激烈的職場,會讓自己感到很不舒服,因為這不是你所願,或者所能想到的,甚至,會覺得眼前的工作/內容等,都可能超乎本分能負擔,可能會讓自己想要遠遠的逃離職場。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或者,做很多卻得到很少的回饋!如果能體諒無形的回饋也是幸福的,那可能真的要很有正向信念才做得到吧!除此之外,注意車關、醫藥費可能會付出較多。
◎感情生活: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很多勇氣,因為是真愛,沒有關係的!部分雙子朋友會面臨“分手危機”,那也是因為終於來到“是不是要繼續下去,是不是要給彼此一個承諾”,因為如此,所以才有天人交戰,然後引起部分雙子人覺得“壓力很大,沒有想過,所以要分手”。(相對的,另一部分就會覺得“好!我們結婚去吧”,撐過承諾考驗的步驟!)
◎健康注意:眼睛度數、感冒、氣喘、腸胃、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雙子夫妻(其中一人有雙子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巨蟹』,常常想:如果,人生可以再次選擇,如果能,請問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結果,然後,我們能不能學乖後,感謝上蒼,再次給我們機會去做一次選擇!並且,在選擇之前,能讓你根據已知的結果再次做出選擇判斷。如果能有重來的機會,有多好。但可惜沒有辦法,上面都是只能說說想想罷了!根本沒有辦法。在,消退的月亮,無法清楚自己的需求目標,或者更加由強化自身那對生命/生活更強烈的慾望動力時,被迫做出的犧牲感、挫折感、無奈感受,都可能會較多些,本週,彷彿在戰火後的燎原,只能哼一曲,只能酌一杯,只許自己邊走邊看前景。一切都如同眼前政治般的模糊。但別忘了!雖然不能重頭再來,卻能類似的情況發生時,能夠:不再做出令自己遺憾傷心的決定喔!另外,部分巨蟹要留意本週容易做出一些令人詫異的舉動,或者因為心煩意亂,亂子盡出,導致自己無法收拾的狀態!
◎工作職場: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應該蠻受用,至少,不用受限過去的規矩,不用被制約眼前的決定,如果能把一切盡心做好之外,也能參照不同做法,在不同的觀點思維之中,獲取不同的經驗值以及價值觀點,或許能讓人感到自己的創新、創意!另外,有部分的巨蟹,會遇到工作場上的無理要求,來自客戶主管都有,可能會要求你做點不可能任務,記得了:不要循規蹈矩的,只少要能創新!。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贏得工作職場獎金、或者取得加薪機會都有!另外,部分巨蟹可能會有賭場、或者詐騙等職場邀請,建議不要接受。
◎感情生活:好像就是這樣,有了感情,工作就會擱淺,受到阻礙!反之,有了工作,卻得一個人享受單身的感情。往好處說,看你能怎麼選擇,並且能在習慣某一端的狀況後,在看看如何打算/計畫等解除這類的煩躁。另外,有部分巨蟹容易有三角、多角的習題。
◎健康注意:水腫肥胖、尿道、口臭牙齒、肩膀痠痛!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05-1011星座運勢(下)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