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0914-0920星座運勢(18)

 Image-1  

~土星射手~
人生的列車,緩緩進站,停靠在一個不能自由選擇“去留”的時間月台。
隨手行李是身體,月台幻化成時間,
我們的靈魂,是鎖住身體與時間的一條熾熱繩索,
我們把無奈與開心並存著心情。
活著。
明白,一場後悔也是好的懺悔。

~逆水星天秤引來~
公平與不公平與正義與不正義,
如同:塔羅牌蒙眼正義的倒位置
如同:托特牌寶劍皇后的無畏撕毀虛偽的君主面具

~逆水星天秤籠罩著生活局勢~
關切著:商業/貿易/旅行的關係,
逐漸惡化。壞消息慢慢傳出。
守護著:兩人/多角/感情的關係,
容易有失焦溝通、因小事變大事的傻眼感。

逆水星,攪混著:逆冥王的贈禮,
於是請各位關切著:
不愛後,某方存有惡意無意的傷害的事件傳出。
逆水星,攪和著:金星的檯面上慾望人性,
於是請各位留意著:
偷吃與背叛與名人與占有慾望等產生的問題。
八卦與歡樂與茶餘飯後的新聞算是小小玩笑的展開。

/逆水星、逆冥王、金星啊!
它們一邊撕裂人性,一邊又渴望相信小確幸,
手刃,卻反覆唱著淚流滿面的小幸運。
注定產生的矛盾人性格局。
化解方式來自:
不只相信生命只有一種絕對。
不多想,簡單即可。

木星海王的對立

醫療醫藥與人道新聞
持續充斥在新聞之間。
以聖戰為名的戰火惡意燃燒。

木星處女。良知/革命/思考面覺醒,
在高度活躍的牢騷感發揮作用,
論及:政府責任歸屬、教育政策、工業走向、貿易。
傳統產業、農業水利、畜牧、手工業。
還有,文創產業、博弈業。
都將有乏味又囉嗦又不得不正視的問題。

好吧,就是忽視不處理並累積一堆的問題,
發揮惡果就是了。

世局焦點模糊戰開打ing~
可能,不那麼著重討論經濟為何被限制發展,
反而在討論做什麼職業會成功?

可能,不那麼著重討論國與國之間的貿易限制,
反而在討論調整個人工作內容增減?

最後,火星即將離開獅子前,
混著土星的翻攪土壤的實力,
擾亂根基的、人心的、嘔吐的、
局勢展開。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牡羊』,跟情人說清楚,不要去請教誰誰誰的意見,只會把簡單變複雜,把已經很難解的問題變得再更自找麻煩的傻眼。但願你能先行明白你手上的所有資源,可利用的人脈,好讓一些誤會產生時,或者情人/朋友間的溝通事件遇到膠著不動時,還能有人大刀闊斧傾囊相助幫助你說清楚,比起給你方法/指教,不如就幫你解開比較建單!不過,這些前題就是:你有好心多作善事累積一些好的人員福報。祝福你。如果本週跟你的情人、伴侶、曖昧對象產生一些誤會,特別是臉書上的私密留言,或者,根據鎖上的手機號碼都無法補獲,那麼,比起擺平情人的心情、或者平撫曖昧對象的咄咄逼人,或者躲藏起來,倒不如,公正一點,一切示眾,該是好好溝通,就好好談清楚!甚至該得吵架時,就好好的想清楚『最後淪為吵架的事項』是否能為兩位釐清楚更好的感情行進道路唄!記得了!若:越是躲藏越有鬼時,還在鬼月剛結束後的一週內,何不大方的把所有事物公開,別自己搞(出軌)=check it out有鬼。以免水星逆行,造成你的一切感情更大更傻眼的誤會~。本週的職場工作:家人情人的事情,可能會干擾你的處事原則,造成你對客戶、你對公司主管的互動上,說出口的話語容易前後矛盾,或者盡開些空頭支票,造成後續很多很大的問題。另外,有部分的牡羊,會補獲工作先機,看起來是被迫犧牲時間、精神、甚至功勞去換成討好主管/客戶,但,最終會換來大筆金額的進帳、以及利於跳槽的好工作!(就看你怎麼想了~)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建議保守,不多作二心的投資。感情生活:誤會一堆,或者,說話容易出錯,尤其翻舊帳、找出臉書私密留言那會的尷尬。有時候,忘記設定登入位置是很麻煩der。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腸胃、下痢、車關、刀關(開刀、或者看牙齒也算)牡羊夫妻(其中一人有牡羊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金牛』,有時候,也真是老天會跟人開個小小玩笑。這玩笑可能是你早已忽略一些時候的健康、神經過於緊繃、情緒有些莫名低潮感受,突如其來的衝上心頭,天外飛來一筆的詫異感突增,使自己稍微緊繃,或者,會感受到:剛剛不是還好好的,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或者,部分金牛受到長期困擾的肥胖、或健康問題、或心情方面的問題,本週都可能會變成延緩你實踐夢想的阻礙!儘管,等著日月時光反覆過去,非常冷漠帶點絕情的時間人,沒有,沒有特別為了誰,暫緩腳步。於是,暗月挾帶猶豫感、停滯感受、煩躁感,在你的情緒腦海之中,情緒之內,現實之殘酷!於是,本周,金牛看待事情,可能會不自覺蒙上一點“被時間追趕的限時感”與“想把壓力宣洩掉的是釋放感”,請多擔待自己些~ 不要太把這樣的困擾強加你的好友身上,非常建議你要看個醫生、心理/生理的,都成!另外,建議在本周三前,做點時間表,幫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設定一些好的步驟。在某些事物終結來到前,但願你也能作些什麼,至少:把握時光!留下永恆的作品!本週的職場工作:過大的低潮感可能來侵襲心扉,可能也是長時間的緊繃工作壓力感受等,一下爆開來,得處理一些早被你視而不見的精神狀況,或者,過重的壓力一旦宣洩開來可能會導致曠職/衝動性離職。單純一點來說,也可能只是想要多睡一點。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必要性支出可能增加,可能是支付家人醫療費用、或者購買電視、冰箱等。感情生活:多少年以來,可能覺得對方白爛歸白爛,至少,至少還算對自己有心。另外,部分金牛會沒有安全感的,陷入一種瘋狂打電話/查勤的狀態,理性點。健康注意:心情莫名低潮、皮膚、痘痘、免疫力、腸胃、牙齒、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金牛夫妻(其中一人有金牛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雙子』,守護星水星退行,學習阻礙,遇到瓶頸、對自己產生小小懷疑感受。另外告訴自己,不要再跟過去再見,不要。欺騙自己是很容易的事情,如果懷著小確幸跟過去會面,都不是太好太健康的事情,如果,你還沒那麼堅強與強大的釋懷感,那麼,少做些觸景生情的事情。比方說聽一首跟誰愛過有分手的紀念歌。這會讓你在秋天落葉的敏感季節中,感到一絲絲的空虛/不踏實與憂傷。於是,讓情緒作主的時候,想要翻箱倒櫃,想要跟誰證明自己足夠與堅強,請你試圖去證明自己能,收放自放,以及學會有路可退才行。本週的工作職場:有機會換到不錯的環境、與接觸到新鮮有趣的人事物,也能從老舊的生活感中,找出快樂的方法。總之,算是能安排自己生活妥當的週別。另外,注意可能會被凹更長的時間加班/上班,或者可能會被拱上一個目前還不上手的主管位置,或者不小心擋人財路,總之,多留意唄。另外,不要幫誰背書,小心牽涉到訟訴/官司等問題。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容易走在路上掉錢,或者付錢時後,把500元當成100元給出去。甚至,自己愛玩愛買,不小心刷卡過頭繳費過多呦~ 感情生活:有種事到如今,沒有什麼不可以。有伴的雙子注意激烈溝通,有些過大呦!單身的雙子有種豁出去,找一夜情也沒有關係的感覺作祟~(看你自己唄) 健康注意:呼吸道、腸胃、下痢、心臟、胸悶、胸部方面的疾病等/肺部/感冒、皮膚或者香港腳。

 

 

 

『巨蟹』,微笑能讓心情好過很多,用一種以認真過生活的態度來進行著生命,不要想太多,想太多也沒有用的概念下,不妨,坐車去平溪放天燈為自己祈福!不妨,開車去花蓮看看海邊的浪花美麗也卡實在!接下來,受到水星逆行,干擾你與家人、愛你的母親、你的主要照料者等之間的溝通。有些陳腔濫調的重複話劇,不時的會上演。可能僅只於溝通回家吃飯的時間不要太晚,或者聊到彼此對於未來的看法不一,容易產生反感面。或者談到這個世代中的某些前衛價值觀,開始感到有些不耐煩。比方說同志出櫃的問題。比方說自己老成為家人炫耀的展示品。比方說家人老看不起自己,自己覺得家人看自己像是在看怪胎。比方說家人老是要自己成為弟妹的“榜樣”卻有種犧牲自我感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可能會延伸許多敏感面。話說,這些都不是新的問題,只是這周有機會再來聊一次、討論一次、甚至在吵架一次。暗月來到土星周圍,週一、二,以及周末,都有機會“討論”上述的問題。請留意自己的口氣與上與下的概念唄。容易衝動與自殘也可能是本周不小心在溝通不順利時,會產生出的衝動畫面,十分建議維持理性才是!本週的職場工作:犧牲感頗重,有種做牛做馬,還要被嫌棄,或者被誤以為自己毫無作為。有部分的工作壓力也來自感情、以及同事間的閒言閒語,有一點辛酸感。只能勇敢。經濟投資:獲利能力高,不小心撿到錢也算是一種幸運的概念!另外,投資上的獲利面也是有,尤其長期困住套牢的部分,更有機會解套。少賠錢也是賺到的概念!感情生活:越來越想一個人。否則只能小心翼翼的,配合彼此作息。但願別讓你的心,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也許還原到最初的設定,是最好。健康注意:肌肉痠痛、眼睛/度數加深、腸胃下痢、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淺眠/失眠。巨蟹夫妻(其中一人有巨蟹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牙齒。

 

 

 

『獅子』,如果我們能做一天的別人,也讓自己成為那個想要成為的人,用一天那個人的眼睛/心,來看看在那個人對自己的印象,究竟懷有多少討厭多少喜歡、以及其他觀感,扮演一天後,就能一目了然!受到火星土星的戰爭影響,一部分的心情還是得維持在自我形象的剛正不阿!一部分的心情得捍衛自己的“面子問題”。兩種心情真心來看,一種是原則/自尊,一種是自私/自大,雖然都是維護自己的權益/權力,卻對後者心態來說,會很為難身邊愛你的情人/家人/朋友等了,為了維持一種自己過得很好的自大感,可能得讓情人/家人/朋友等,不好意思給你吐槽了或者背書。另外,如果本週獅子還有耍嘴皮子、不肯對事物認錯,那麼,輕易被冠上自私自大的頭銜後,最終也只能被人GG陷入一種被人大翻白眼的討論主角了。所以,我們才建議你做一天別人,從別人的角度來看看自己,或者,透過不同的生命環境,過一天後,看看眼前的自己是否有無意間造成他人的困擾,非常建議~ 。受到守護星空轉,本週其他吉星都沒有比較好的連線協助時,難免作事,就有一種被人掏空的感覺上演,且,又讓水星逆行耽誤你的所有計謀步驟、理想想法時候,此時,看完星座運勢後的獅子朋友,多點備案,多點轉圜的餘地策略唄!於是,本週工作職場:可能真的得多點精神/體力,多花時間/腦力,去細細安排工作以及跟進進度!多準備幾個備案,以免提案被否決後,又無其他好文件爭取工作機會/合約!另外,多留意自己對主管的不禮貌,不太尊重人或者說話過於直接又得罪到人的反應再現,well 口舌根本不是你該過的生活,卻總是不斷的來打擾你時候,此時最好準備應戰唄!(應戰自己的講不聽也算是啦!)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憑著直覺買樂透,或者刮刮彩,有機會獲得200元。另外,額外的工作獎金在一片謾罵/質疑聲浪中,播下來。心安理得的理由要先找出來喔。感情生活:建議多安排自己私下的活動、至少要有點目標,幾個生活方向在活躍,至少在煩躁的生活中,帶點小小高興相處感!另外,注意三角習題,或者情人或者自己,突然想要單身下來=涉及分手。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車關、眼睛度數加深、水腫肥胖、高血壓。

 

 

 

『處女』,混亂“有村”(台語音),實在擾亂原來的步伐節奏,原先的紀律、允諾誰的原則,當下可能要被一一打破、並有備受質疑的可能!如果這個天空即將佈滿烏雲,準備打雷下雨,你除了不要外出,更需要打一把大傘,穿上雨鞋/雨衣,來減緩大雨滂沱淋濕全身的可能性!留意了:逆水星這次混淆你的信仰,打亂你的原則,開啟一個虛偽的道路選項,於是,開始有八卦/留言蜚語傳出你的缺失,於是,你只能更步步為營,如果不能維持低調,至少得維持自己的“不惹塵埃”的端正形象了!人際關係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換句話說:也正幫你釐清誰是誰的好友,誰是誰的知己、誰是誰的小人。祝福你。本週的工作職場:遇到小人、八卦、對你形象/名譽造成不好的事件,是家常便飯,受到逆水星、逆冥王的相互干擾,自己行為除了被放大檢視、汙衊,也可能被以訛傳訛的造化你的不開心!多留意自己的言語,謹言慎行是基本的行為!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受到混亂的投資資訊,除了遇到詐騙、遇到借錢不還的人,還得提防家中內賊,或者不斷跟你討錢用用的遠房親戚。多留意錢的支出項目。感情生活:互相支持、發掘彼此內心深處的渴望,處女有機會認清真心真意的未來,是逐漸成形在經濟穩定度中!另外,部分處女有機會論及婚嫁,或者談到未來的婚姻大事!健康注意:肝臟、眼睛或視力問題、車關、肥胖/水腫或者息肉問題、皮膚、四肢痠痛。

 

 

 

『天秤』,逆行水星干擾中,突然其來的、不按牌理出牌的工作量暴增,於是,腦海不只是想放鬆聊天,更想找一個懂自己的人,傾訴很多心理的話語,然而,因為太想聊天的慾望會反而凸顯自己:現實生活中,不斷被掏空的自我狀態,自然的,自我靈魂/肉體會兩相衝突,造成巨大的情緒變化,會打擾你的一切作息、甚至專業上的表現!另外,受到逆水星干擾,對你來說,會有很多爆炸性的訊息,一一爆出、或者被譏/激怒到地雷點!(多冷靜,對方真的是白目也無心,大人有大量就原諒唄~)!甚至,可能會不小心聯繫到過去某段尷尬/想念/糾纏的關係,好唄,又是逆水星,大開你一個小小人生玩笑。另外,天秤朋友,也可能有那麼一點點會再腦海想到:為何工作/生活辛苦,究竟是逼死自己的想笑又想哭的感受正矛盾存在,或許,你正期待一個,一個極需被肯定與被在乎的潛意識上升,並透過逆水星的作用,盡可能:張揚舞爪的大肆放縱自己的快樂與歡樂!喔說這麼多,就是帶點辛酸感的炫耀!而這,也正是肯定你先前累積的努力、付出,才足以換取這麼好的得到!盡情放閃/享受功名唄!加油!別管別人怎麼質疑以及說嘴!你這麼辛苦,難道,這不該嗎!做你自己唄!加油!另外,多注意記帳、記事本,跟進每天的進度,好讓紛亂的生活節奏中,更能清晰清楚著下一步步驟,穩扎穩打才是!加油加油!本週的工作職場:忙中出錯的機率非常高,尤其張冠李戴,帶錯工具、拿錯計畫案、說錯數字的機率非常高。另外,不免俗的,電腦出錯或者手機壞掉都可能發生!多留意魔鬼藏在細節中!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中,維持現況即可,可能會花一點冤枉錢購買手機、3C用品,無妨,就當成水星逆行的錯唄。(哈哈)感情生活:忽略情人的需求時候,不是因為你自私,只是,覺得一直配合對方,實在太累。被愛,一定是幸福的,如果你願意接受。健康注意:眼睛、肥胖/水腫。本週作息持續得規律一些,以免會常跟檢查身體的手續過程相見歡。

 

 

 

『天蠍』,是誰,誰是誰?而誰,覺得有點累?而有點累會是誰來造成?而又有誰,能讓我們,真正一夜好眠。在新月暗月交替時間,心裡湖水,使喚出一點感傷浪潮,一些期待感作祟,混著憔悴成熟感迂迴著,蕩氣迴腸在湖水中央,任由大風大琴大力的彈奏吹出,演繹出自己內心真正扮演著誰!(細細體會 體會自己成長的過程唄) 另外,注意家中的父母親健康。 本週的工作職場:獲得升遷機會、職場加薪、挖角的能量很高,有很高的機會可以獨當一面、成為主管要角!有很強的運勢捕獲主管的青睞!加油!另外,部分天蠍,有機會獲得大筆訂單、洽談成功案件!恭喜! 投資經濟:獲利能量高,連續成功談成幾個案子,獲取高額獎金,另外,有機會透過購置投機型投資獲取金錢! 感情生活:適合旅行、外出,有機會步入禮堂!另外,部分天蠍,可能會跟情人,彼此若談論到“住家、住所、婆媳、聘金、禮餅時”大吵,這點要留心。 健康注意:淺眠、免疫力失調、長痘痘、肌肉痠痛、肥胖水腫、腸胃發炎、刀關(開刀、或者看牙齒也算)

 

 

 

『射手』,人生的列車,緩緩進站,停靠在一個不能自由選擇“去留”的時間月台。隨手行李是身體,月台幻化成時間,我們的靈魂,是鎖住身體與時間的一條熾熱繩索,我們把無奈與開心並存著心情,活著。若讓沿途叫賣的鐵路便當成為一種滯留原地的人生意義,如果僅簡單若此,多好。可萬一,我們若不能保有“無意識的眼神放空”,任憑月台的便當如何叫喊,不能安心、不能漠然、不能無異議的接受購買便當的安排,那麼,就會失去自己真正留在月台的原因。於是,讓,困住瘋狂的心思釋放瘋狂了!那麼,在盡量冷靜的臉孔下釋放囚禁太久的不快樂。然後在發神經的,在一遍一遍一遍回想過去,惱人的遺憾,儘管後悔、靠北、甚至驚天地又如泣如訴也沒有關係,讓你的心在認真一次一次一次哭泣後,在好好的迎接歡笑!開始重整自己回憶時,想想,是揮揮手要上車了、放下了?還是,你要繼續等待下一台列車。若能遺憾的往事,做成一個曲子,且讓曲子能在記憶鋼琴彈奏時,好讓自己更明白當時的不快樂決定是能改變的!該有多好!明白,一場後悔也是好的懺悔。本週的職場工作:表現突出,成為客戶合作上的肯定對象,明白自己的定位後,持續進步自己的能力,補充自我,給同事/客戶/朋友的觀感上:是專業也是負責!另外,部分射手朋友會有萬頭千續的鑽牛角尖,但願你能找到真鎮屬於自己/家人的甜蜜互動與生活,才不辜負土星射手、木星處女,一收一縮的人生考驗!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算是大起大落,一筆高獲利的報酬又迎來一筆高支出的損失,多謹慎判斷才有機會賺取大錢!另外,獎金樂透運勢不錯!感情生活:回歸甜蜜蜜,有事大家別講開,給時間去釋懷就好,還給感情的行為,就該進行快樂的做愛,啊不然嘞!健康注意:上肢部水腫、肥胖、肚子大大、免疫力失調、失眠或者淺眠、肩膀脖子僵硬。

 

 

 

『魔羯』,熱情如火,也如悶也索然無趣的夏天,擁抱住,秋天來訪後的“冷調性激情”。算是想,暫時性的,放逐心思,在自己身上釋懷一些情緒,也好讓曾經、剛剛、埋藏住情緒,並請很在乎的一段、一場、一個:人事務。想要,淡淡然,並且進入冷卻心情/心思的經營期。這如同:算是等烤箱內,聖誕節蛋糕烤熟時!也算是,讓液態巧克力凝固前的靜置期,不要急,一切,就是需要時間走過經過過去了,才能逐漸從心裡湧現更多的簡單生活的答案。靜待美味上桌,雖然不是現在,就慢慢等就好。大致上,現狀也算是一切安好,不用擔心。小提醒:如果在天氣涼的時候,多穿上一點衣服,即便是大胖子戴眼鏡的魔羯,還是會感冒der(you know what I mean)。維持老/好習慣即可。本週的工作職場:腦殘的主管正持續瑣碎的碎碎交代瑣事,也可能被迫攬上不關你的事情的工作內容,但,算是平時有燒香拜拜,一切盡力即可,沒有意外也不會額外的壓力,一切如常唄,所以,好唄,請你注意別遲到囉!以及有那種慵懶懶的想持續睡覺。另外,部分的魔羯,有機會獲得很好的工作、職缺,多方留意招募計畫!有餘力也可以多方面是試試自己的社會工作之實力!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有機會獲得樂透獎金,還有撿到10塊!另外,有機會添購好的房屋,購置一個很不錯的窩給自己!感情生活:情人之間容易產生誤會,會覺得:對方很假之類的。有種想撕開對方的真實面具,看看究竟到底是什麼心眼的人這麼讓你傻眼與瘋狂。健康注意:腸胃、性器、排泄系統、婦科、肥胖水腫。

 

 

 

『水瓶』,一個人的飄泊,到了一定時間,就難免想要微微整形一下這個not okey的狀態,想讓心情換上嶄新的衣賞!也讓平淡無趣、太過規律的生活,換上一首不再有紛亂音樂來打亂的簡單間奏。或許,也正渴望誰,能真正來安撫自己幻想中的是非困擾、牛角尖、以及失眠問題。在新月暗月交替心情,患上一點不健康的心思,然後繼續堅強著,如果真的選擇做些什麼,非常建議你找到一個學習的目標、或者旅行的方向囉~ 祝福你。本週的工作職場:新舊觀點的碰撞,引燃職場戰火,於是競爭、於是攻訐、於是難聽的話不斷的傳出,真不愉快!部分水瓶,懷有手腕極佳銷售手法、社交手法,或許/只能/應該,要更誇張的炫耀自己存在的光芒,儘管,自己非常容易被善妒的同事/主管盯上吐槽私下講壞話等,也至少,自己的光芒也能為努力展現實力的你,更加吸引到好的貴人關注力!加油!投資經濟:獲利能量中,注意:非常容易掉錢、或者,可能得為家人支出醫藥費或者註冊費等,必要的開銷總是數不完。部分的水瓶可能有意外的業績獎金!感情生活:容易產生三角問題,或者喜歡的人一直在喜歡別人。部分水瓶徘徊在分手與不分手的感覺之中。健康注意:眼睛問題/度數加深、呼吸道、感冒、口臭、婦科/腸胃、排泄方面的疾病。

 

 

 

『雙魚』,時間究竟是腐朽人心的催化。常讓人誤以為就這樣了,走遠了時間就再也改變不了什麼不能改變的,一切再放棄瞬間,就沒有值得探討的空間及活躍。讓美麗人去玩味的文字遊戲,在螢火蟲飛舞間展現高度的撲朔,迷離卻是人為進行中的一切一切。若能順利展現你的希冀,逾時不候的鳥過冬季節,會讓持續美麗的人心,長出翅翼,連同飛禽飛離地面往南半球去暖活快活去,在百年的遷徙行為,在十年的跟隨,僅1次的覺醒後,瞬間明白大局底定。水星逆行將給你生離死別的啟示,驀然回首時候一切將明白在手掌之間。卿卿的,清清的,輕輕的。膩在一起的密在一起的汨在一起的,讓滿天紛飛的羽翼證明活過的滋味,實在太痛快啦!本週的工作職場:壓力驟降的瞬間,有種想死的感覺,當然不是真的,但就是沒完沒了,有種大翻白眼的感覺。由於這是土星也推進你的工作位置,你是該轉轉你腐化的腦袋,去蕪存菁也行,快篩出你最好的能力,卓越的去證明自己:可以的!就白紙黑字般的告訴自己:加油加油!另外,部分的雙魚朋友,會有機會面試到不錯的公司,或者被調到不錯的位置,即便壓力有,卻是甘之如飴啦!這種好運,是以一種好人有好報的概念進行著!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中低,有部分狗屎運可以獲得高人指點,取得低迷股市中的高額獲利,一種富貴得千拜萬拜才能獲得!但就是一種彎腰到100度以上的鞠躬概念,不怎麼划算!感情生活:比起一堆星座陷入水星逆行後的情感面爭論不休,對雙魚感情面軌跡來看:還算美麗!有利於情人出遊、有利於單身告白、有利於和好復合寫信傾訴心事!部分的雙魚可能會有不被發現的三角習題。(oops 我講出來了!)本週健康注意:性方面的問題或者排泄系統、婦科、下肢水腫或者肌肉發炎疼痛、腎臟發炎等。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