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與火星夾出15度角。
太陽在牡羊尾巴輝映出水火星矛盾。
那種矛盾,感覺於反覆,前後,舉旗,不安。
水火星15度,會讓你整合出些什麼?
maybe是私人小情緒,或是自己的猶豫。
是想要更加振作的灰心,也是想要揮別無力的積極。

Image-1  




牡羊,你的人際很好,一直絡繹不絕的人潮湧向你,告訴你很多八卦、告訴妳很多訊息。要學會分辨,要學會掌握自己的是與非,不要囫圇吞棗,不要。以免你的小我被深深埋在土裡面,不被人重視。說穿了,這些絡繹不絕的人潮,不過是曇花一現的虛偽。你的整合,是分辨你的利益資訊,別花時間去討好這些fake

金牛,你的責任來到,你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戰神是幫助你進入狀況,但有些太快。太快讓你措手不及,讓你明白自己的能力其實還沒有準備好:應戰!所以你不安,你焦慮,你灰心,但,你更應該感謝冥冥之中給你的排擠、八卦、虛偽的人際,你可以不要做別人眼中的自己,別管過去,請迎向前。請。你的整合,是完全性的提升你的能力彰顯技巧,別花時間思考“好怕”這回事。

雙子,你的愛情開始萌芽,你的人際推波助瀾你的愛情,你的兄弟姊妹都能助你一臂之力,只要你不要在推諉,不要再口是心非,不要在製造欲拒還迎的作做感,醫療之神會告訴你的內在,誰是你愛情的靈藥,平凡的來到。安靜的等待,這樣是最好。你的整合,是面對自己是誰的真相,不要扮演你想討好誰就成為誰的那種樣子。

巨蟹。接下來的日子有些狀況,前面累積的“還好之事”,現在開始被人挑戰,不至於生死交關,但就是醒來得不斷面對他、她等人問話。月亮會在這6天陷入一個危機,但有機會在一線之隔的決定,你承受痛苦後,就會解脫。要清楚自己承諾的東西,雖然已經沒有救與挽回的餘地,卻是責任使你認清,一項重大的細微之事。你的整合,是妥善處理危機,因應各式來到的可能的官司、訴訟、爭論後的危機。

獅子,放肆的日子過去,你持續是王的王,民的民,交錯在兩者之間的腳色,你逐漸迷茫,你沒有妄自菲薄,但卻開始遺忘初衷。很遺憾的是,現在才是關鍵,你的失敗關鍵。要小心土象星座的攻訐與諂媚。你只能相信自己的:經驗,不要再亂吼誰,有禮貌與家教點,使烏龜變成獅子,你就知道了。你的整合,是讓兩個極端的身分存在,讓存在合理,讓不合理就不存在的真實性留下來。

處女,是雲淡風輕,是隨波逐流,是不討厭八卦也不會喜歡八卦。任偶像、狗血的劇情在身邊上演,你在看戲或者嘲笑或者置之不理,都行。專心擔心你的擔心是最幸福的事情。除了麻痺所見,真的沒有需要你的附和誰,當誰的應聲蟲。喝杯水,看點漫畫,一場旅行都有意外的小驚喜,小確幸。在性與愛的交歡,你該交出好成績,賞給忠誠你的愛人。你的整合,是讓愛與慾的放縱,安全下請試試。

天秤,燃燒於你,不管是金錢、寂寞,還是你的情人。你該要知道激烈於床上的好過於討論吃什麼餐廳,不要著墨眼前的膚淺,要深入你的愛人核心,比較有幫助,否則,就得過且過也是妙招。外遇三角是警訊,月亮在未來的24天會給你誘惑,一場性與愛的誘惑,或者,單純是蜜桃18歲的天真幻想。荷包失血或者工作不保都是要注意的嚴重性。談判失敗。你的整合,是檢視自己做出的麵包要吃得飽,吃不飽要趕快換方法或者去別的地方找好辦法,別讓人否定你。

天蠍,健康警訊於呼吸、牙齒、肢體損傷。夏天的降雨,如同你口袋的進帳那麼低迷,多照顧自己的未來4年半。你的身體很迷人,你的笑容很迷人,加溫感情這塊,是極好的溫暖走向。你的手足有些騷動、變化,以為不變的開始轉變,你認為的突然,“突然”只顯出你對手足的漫不經心。遺憾可能轉動,命運的分離開始進行。珍惜,永遠都是好的動作。你的整合,是讓流動的訊息,在家庭手足之間,暢通的。

射手,恐怕土星沒辦法饒過你,你的身體、經濟、人際、愛情,亡之鐮刀開始揮下,勢在必行。如果你想要睡覺,就睡吧,因為醒來這些問題還是在等你。你的一切還能在虛偽中維持6個月。你的每件作為,現在開始慈悲,最好能抵過一些你的因果業力的利息。有個女人,或者胖子,一個假鬼假怪的人會告訴你一些方法,你要聽。投資創業運都不錯,這是值得開心的。你的整合,是一場辯論,辯論與自己的存在,未決。

魔羯,工作的收益、人脈的進帳,撥雲見日。還是有狗屁倒灶的問題只能被擱置,短暫的開心慶祝,眼前一切美麗風景。愛情得意,金錢問題稍微解決危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要成為機會主義者。母親、姐姐、家庭都是這幾天要面對的問題。不大,但使心情沉重。你的整合,是對家庭效忠?還是對自己效忠,找出答案你就好辦。

水瓶,月亮在接下來的7天,警告你的身體、你的玩樂造成的疲倦。需要睡眠,需要維他命補充遺失的經歷。專業,開始被質疑、找碴。經濟,你的招牌要小心被砸毀。過去的仇人會找上來,或者似曾相識的感覺席捲你的感官。你該為自己的誠實開心,至少你避開一場危機。太陽離開你,你的父親、你的兄弟,要請他們注意身體。你的整合,是一場內在外在世間人間的告別,不要活在一個封閉的世界。

雙魚,小心腸胃,注意食物中毒。你的金錢不敷使用,儘管你的求生意識逐漸架構出一套龐大的維生系統,看得到未來是好轉,開心現在的你的失敗,只要努力還是有藍天可見。你的呼吸,你的眼界好不容易被放大後,卻又膽顫未來的不確定,是好是壞不由人分說,你別有遺憾。賭博投資外地都還是有好的發展,你的意外來自一場危機後的轉機。你的整合,是一場有用的自我經驗遊行,別有太多意見與太多困擾與太多太多太多的….打擾你。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