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吉米占星塔羅在台中占星塔羅的世界

2012年十二星座個性課題:土象星座

 

 

~2012年行星行進的角度~
透過天王星牡羊,帶給個人突圍困境的力量。
拓展海王星雙魚眼界,提高個人性靈,落實慈悲,投入公益
接受冥王星魔羯挖掘個人桎梏心酸的音頻,承受那道挖掘的鏗鏘樂聲
雖然人性受到土冥交融的前後因果呈現,扭轉偏差的念頭
友善的人類繼承傳遞神聖信念的水星旅行
以及繼承勇者火星的激發的勇氣
滿懷感謝金星贈與的祝福
環抱木星的信仰
我們隱約知道
歷經了困難
掩面哭泣
成長後
喜悅

 

 

●魔羯座
●理解自己要的目標遠景,反覆反覆驗證界限!
冥王星進駐第一區間,於4/9~9/20退行魔羯座。留意土冥交融的開始。

2012年開始了土冥交融,對人生的重大麻煩、職場更動、愛情友情等背叛事件,可能習慣一陣子的魔羯朋友,土星進入天蠍座後,交互土星、冥王星兩造能量影響,不僅是關切到個人人生發展停頓、明顯工作受限、小人、裁員、甚至大幅度的薪資調動、友情背叛,或者得面臨恐嚇威脅厲害等的糾紛、訴訟發生。
尤其關切到魔羯朋友的友情發展、愛情發展、家人發展的,已經醞釀許久,老早存在的人性問題,過去可能都被一直忽略、沒有正視,在2011~2013年都非常有機會遇到類似“與當初說好的不一樣”、“我以為你不會這樣做”或者“早知道你是這樣的人,我為什麼還要對你付出”等。
在土冥星交融下,帶來的事件都不是什麼開心的事情,特別是關切到“人性”時,讓土星魔羯座一直想要穩定的心情卻遭受破壞時,正好可以讓魔羯朋友檢驗當初的誓言、真情等。或者當魔羯朋友必須面臨選邊站後,發生事情時,魔羯朋友可能埋怨當初選擇另外一邊,可能就沒有這些問題等。其實,牽涉到人性問題時,反而是知道自己的需求點,找到配合的朋友、適合自己的工作、或者認份的做好眼前不是那嚜喜歡的工作時,或許在對於朋友間的挑撥、或者不理會,我們也許會了解:無論人類是否自私,但我知道我該做的是什麼,或者多觀察朋友間的好言相勸,儘管魔羯朋友沒有方向,至少不會任意被人牽著走、或拖著走。
土冥交融除了注意:意外發生、背叛,也請留意被人擺佈的可能,2012年對魔羯朋友,除了是理解人生的疑惑,並給自己信心。擁有:自己知道可以做什麼的信心,是成功找出ㄧ個生活方向!我認為:只要穩定的心情,沒陷入長時間的困惑,即使在原地打轉思考也沒有關係,會比沒頭緒亂行事好些。

 

●金牛座
●踏實穩健的行進!
金星、木星相會金牛座,多數時間,進駐的木星對分土星天秤第三區間。一月份,守護星金星與海王星、凱龍星合相雙魚座揭示靈性成長的課題。5/14~6/28守護星:金星逆行雙子座 23°59'29"退行至7°29'24"

2012年的歲星進駐金牛與雙子朋友,受到幸運之神、財富之神雙雙青睞的金牛朋友,是覺對比別人更有餘力從事任何工作、任何事件,卻在可能在內心尋求某些愛情議題、婚姻議題時,找不出所以然來。
特別2012上半年延續2011年下半的那股無力、那股迫切求得改變的心態,在愛情上的犧牲時間等待、花費體力去拯救自己的時候,卻怎麼總是找不到一個可以相信的方法,似有若無出現曖昧對象,總是又忽略掉。真想認認真真找到自己可以決定的行進的方向,卻總是有股金星入宮帶來的慵懶、延遲感牴觸心理的底線。
我想,金牛人的工作的無慮感消除后,便多了時間來運作你的思念,尤其你的感受上會愈發明顯許多敏感時,守護星金星與海王星、凱龍星三星合相,讓長時間壓抑心情、勉強迎合朋友、外表不為所動的金牛朋友,會有某種像是胸口被切開挖開掏出心情甩甩躁鬱的感受,有種命運說:你得先完成這件事,才可以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心情非得回憶起、在處理這些陳年爛梗,或者說非常不甘心的戀人。2012年的心靈課題:金牛朋友可以完成的事情,就是承認自己的所愛,接受所愛已經不會存在的理由,往前走吧,別停下來等他,如果你已經走很遠,他也很努力趕上來了,這比你花費許久的時間等待是更加值得的。當金星迂迴在雙子座第三→二區間時,金牛朋友別找逃避的理由去處理當前的課題。『視若無睹的說說笑笑』是因為你接受過往也處理好了,而不是遲遲等待,那不過類似逃避,週而復始都會再來一次。往前走吧!

 

●處女座
Hold住自己,正常規律作息!
火星1/24~4/13逆行處女座 23° 5' 0"~3°41'26"

2011年處女在火星運作,帶給處女朋友不少脾氣苦頭吃,尤其火星與守護星水星之間的能量交流,就像是:有話直接說、不爽直接走、說話過快、容易讓人有聽沒有懂,甚至火星帶來的自信、勇氣、驕傲,或許帶給低調性的處女朋友不相稱的調性。像是低調的農夫,配合節氣、日出作息,桀驁不馴的處女朋友可能得被生活環境迫於規律、甚至一定得配合某些工作上的要求,2012年裏頭,還是有相當多的被人壓制、被人管的機會。尤其火星能量的徵狀,就是最不喜歡聽從他人的勸告,反而想找出想贏的、不甘心輸掉的、以為高位的位置最適合自己的路、甚至與人私下競爭時,常演變成:非得面對內心與現實的嘴臉,那股相互抗衡,會讓處女朋友產生對命運不服輸、對命運吶喊髒話、表現不快、不高興為什麼白做工,在2011~2012年的處女朋友,除了避免在公開場合抱怨牢騷,在2012年的心靈上,得認清某些對自己有利發展的環境。
如果你受夠困獸之鬥,想好好的處理你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地步”。別灰心,沉靜的認清自己的競爭條件、環境、人事物等,盡量維持一個耐心、投入某些你以為不能適應的“違和工作、事件”等,尤其經驗到過去的不順心事情發生時,往往來自你對生活面所保持的距離,2012年,處女朋友得好好經營的,並不完全是你的事業、人脈、或者感情,反而是你的hold住你的“規律生活”才是。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吉米占星塔羅」即可,謝謝^~^
→按我看2011,12/13~12/19星座運勢。
→按我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喜歡文章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 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