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2/19 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

吉米占星塔羅在台中占星塔羅的世界
個別星座都有附上『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歡迎點閱參考:)

太陽射手角衝天王星牡羊,揭示國際間的政治活動角力賽浮出檯面。尤以金星土星角衝帶來經濟議題:以魔羯座的責任、義務、負債、因制度面造成的經濟失敗,調和天秤座的協商方法、政策議題、公平原則、透過關係借貸償還等,兩大關切個人與集體意識的經濟活動相互矛盾,雖尚未對歐債做出有效的幫助,並履行契約,但卻透過逆行木星金牛對衝土星天秤座角度上帶給人民消息,尤其不斷發表說到會作到的新聞稿,只是可能舒緩低落的經濟活動以及對人民呼聲極高信心的八點檔連續劇,不僅是濫梗播不完,還有很多攝人招術可以施展。
木星角衝金星相剋彼此的吉星強化經濟議題,反而是留下更多債務空間來協助倒債國,但也形成大國間的反抗意識增強,小國的政治形態出現紕漏,醞釀罷工、階層暴動、屢試不爽的遊行。“
國際會議新聞”確實在短時間內還給民眾時間處理個人債務、個人投資等問題。各位看官多留意上頭釋出的善意,其背後的意義了,把握機會解套才是,或者留意時間。
延續上週:太陽射手角衝穀神星雙魚,若干夢想藍圖、規劃未來牴觸民生基本面時,漏洞百出、政策失敗,各國政黨端不出牛肉時,轉而“詐”乾民生歲數。穀神星落入調性極差的浪蕩雙魚宮位,相差10度的天王星牡羊三分結束逆行的水星射手,在各國際媒體上多所肯定協商會議,卻在部分寫實媒體反而作出貼切經濟議題報導時,或許各國維持各掃門前雪的狀態極為明顯。海王星消融灶神星的奉獻、等待,人民轉向聖誕、跨年、過年的慶祝期,鼓勵人民從事鬆散無礙的娛樂消遣,開心的跨入2012年。
土星對分木星帶來的國際債務痛苦、個人財務、大型投資、跨國企業營運等,雖有縮編裁員,但可望在木星逆行接近牡羊的這段時間,減緩許多危機等,筆者也盼請國家政策以民生經濟為主,別受到天王牡羊的衝動來營利票選,製造人民生活的苦痛。土星進入天秤後,持續帶來沒完沒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爆炸性經濟新聞,盼請國家認真解除才是。
自然環境中,海王星、凱龍星、灶神星持續合相,在各地天候產生冷熱交替的奇異氣候,尤其關切溫度的議題也將持續下降溫度,盼請人民注意氣候:大雨、低溫特報、風雪、颶風等消息。
在海王星凱隆星衝突合相中,自然生態的水患反撲,火星處女影響國際穀物收成、天王星牡羊將持續經濟、政治等反對、暴動、甚至戰爭型態在各落後國家進行。今年土星天秤的傾斜角度,持續影響各國經濟經營,其最終結果尚未出爐,沒有任何有效解決各國財政問題,上位者不敢對大型投資者進行管制,社會制度的走向漸行漸遠,除了更加突顯強國依舊興旺,有錢人會更有錢,貧窮的人只會更難過。

本週行星異動變化不一,請注意上述提點事項。也請太陽以及上升落在下列星座的朋友注意。

 

本週好運星座

巨蟹座:人際最好!

天秤座、魔羯座: 心情最好!

 

 

 

本週需個別注意的星座

牡羊座: 口舌最多!

雙子座: 瓶頸最多!

處女座: 火氣最大!

 

 

●牡羊座3/21~4/20
注意溝通,心情複雜。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牡羊座。

本週請多留意與客戶、同事、朋友間的溝通,容易把事情始末搞混,思考顛倒,失去原本的判斷、準則。尤其在上週競爭意識型態過後,本週持續摩拳擦掌在工作上驚險演出時,都要有心理準備與不太懂事的人坐下來溝通,產生不耐煩進而說出讓對方難過的話。人際關係表現平穩,除了稍微白目的朋友不斷攀談之外,放輕鬆以對即可,如果不想因為臭臉得罪朋友還是建議待在家裡。金錢上留意進帳減少,本來要有的獎金卻無故取消。愛情是懂得分享開心、歡喜,維持兩人世界的和諧。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射手座、雙魚座。

 

 

●金牛座4/21~5/20

工作待廢,心思轉移。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金牛座。

本週事業表現延續上週的壞心情,若干提案、合作計畫都恐延後執行,在無法冷靜思考的狀態下,會有逃離、跳脫生活的可能,甚至想請假、不想上班等情緒發生,不僅錯過生意上門的機會,也讓同事無法提起敏感的話題。人際關係不錯,本週有可能成為別人的心情垃圾桶,有部分朋友還是會繼續回籠見面,甚至開始思考轉換朋友圈,悠遊其間。金錢要留意吃老本的事情發生,無法按照計畫儲蓄金錢,還有可能花費過投治裝、甚至收入減少等,多留意支出項目。愛情是一張滿滿填充題的考試卷,全對者才能入選。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獅子座、射手座、雙魚座。

 

 

●雙子座5/21~6/20

了無新意,挽救頹勢。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雙子座。

本週事業發展調整受限,遭遇瓶頸,恐有推卸責任,或者辜負別人的用心,甚至有心無力想挽回劣勢時,卻得到了無心意的答案,恐擊落內心,形成空虛、心情空盪、思緒飄邈,狀態比較呈現無所事事的感覺在。人際關係許多貴人言語相挺,卻老是在門口徘徊,無法挽救頹勢,留意彼此的加油打氣是否流為“僅止於此”,或許是該用行動證明你的理想才是。金錢消費力低落,除了美食,請要收緊褲腰帶了,勿亂消費。愛情是空無一人的鞦韆,風吹雨淋日曬,只等大風吹時才會擺動。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射手座。

 

 

●巨蟹座6/21~7/20

心情回溫,喜事降臨。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巨蟹座。

本週事業單打獨鬥、面臨競爭壓力,恐被質疑:本身實力、行動耐心,或者早已習慣之時,便得鬆懈過頭,倒也無妨,只要耐心的完成當下交付的工作,依照人生規劃進行即可,切記鬆懈。人際關係不錯,本週有許多的邀約、飯局、聊天、甚至展現專業的能力時,可以大方的秀出自己的才能,可得到眾多的肯定及祝福!金錢留意花費,除此之外,投資上的點子、創業的技術等都可能需要在其他資金注入,多留意手頭上的現金是否充裕。愛情是曖昧眼神不斷,喜上眉梢,卻得多留意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是誰,別回顧舊戀愛就是。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牡羊座、金牛座、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

 

 

●獅子座7/21~8/20

若干情緒,留意說話。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獅子座。

本週事業狀態延續上週:恐遭遇若干計畫的變動,不定期的檢驗未過、影響預定出遊規劃、調整職位內容、調動工作單位,且心情低落十分明顯掛在臉上,雖是盡心盡力的付出卻不如預期中的回收,獎勵落空,遭逢能力質疑、讓不順遂的感受掛在心頭上行進生活時,鬱卒深刻。特別要留意人際關係惡質,尤其心情不好說錯話時,看不順眼把藏在心裡的話一次說完,清算總舊帳,讓彼此友誼關係不再,進入長時間的冷戰。金錢上進帳匱乏,尤其調整職務、降低薪資收入恐影響留任心情。愛情是回家後喝碗心愛的老婆煲的熱湯,感覺溫暖!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巨蟹座、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

 

 

●處女座8/21~9/20

壓抑爆發,痛苦宣洩。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處女座。

本週事業工作表現,恐有質疑自己的夢想,懷疑自己的初衷,檢驗自己是否有被欺負、被看不起,對於小細節上懷有夢想沮喪的情緒性在,也懷疑自己現在從事的工作,真的是自己所要的未來嗎?低潮情緒濃烈,形成漩渦盤旋內心,有鑽牛角尖行為出現!人際關係上保持基本互動,但若干空虛的感受存在,如果進行過多休閒娛樂活動時,恐影響上班品質,尤其當私下友誼與工作上是相互衝突的存在,低潮中確實容易被說服轉換工作。金錢上留意支出的範圍,收入穩定度較差,確實有不同的消費慾望時,還請壓抑等等。愛情是受盡煎熬,尚未苦盡甘來!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牡羊座、巨蟹座、射手座、魔羯座。

 

 

●天秤座9/21~10/20

懷抱夢想,擺脫桎梏。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天秤座。

本週事業有機會出現調職、調薪、或接受主管的青睞、肯定等。工作能力備受佳評,保持心情穩定,動作俐落,手腳優雅的同時,帶給同事煥然一新的人面在,謹慎規劃,比評自身與周圍的能力差距,做出適合自己也長遠的學習規劃,提升自己專業能力等。人際關係留意疏遠,隨著工作運勢的高漲,確實會更迭交友圈,注入新的元素,並擺脫長久以來的停滯束縛壓力,其身影卻略顯孤獨就是了。金錢留意消費慾望,本週恐有罰單、債務借貸等問題出現,注意分配規劃。愛情是貼心的問候交流情感,加溫激情存在。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巨蟹座、天秤座、水瓶座。

 

 

天蠍座10/21~11/20

工務執行,勞累疲倦。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天蠍座。

本週事業有若干機會進行合作、簽訂契約計畫等,都有機會獲得不錯的業績獎賞,成功機會增加,且用心經營自己的工作、人脈,並踏實築起自己對未來的穩定發展的橋樑,日後職場升遷,是大可以穩住信心,並發展不錯的願景。特別人際關係不錯,接到很久不見的祝福問候電話,收到簡訊捎來的關心等,是感到幸福的。金錢進帳除了獎金不少,若干津貼都有機會補償超時工作的可能,或者透過嘉獎來表示辛苦工作的付出。愛情需要表現再實際一點,若有不甘心就用心追求。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巨蟹座、雙魚座。

 

 

●射手座11/21~12/20

理性付出,降低損失。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射手座。

本週事業進帳不錯,但相對的心力付出也得相當多,尤其可能是以付出兩倍以上的時間、精神經營的職場,只夠回收一半,在付出與收穫之間差距相當多,卻得理性面對,切勿有情緒性字眼、動作做出。人際關係保持平穩,卻有某種疏離感在,過去認識的朋友可能更換一批,或者只能透過電話來進行聯繫。金錢進帳、獎金收穫不錯,雖然有落差,但不無小補,對照前陣子萎靡時期,確實是有所進帳。愛情恐有不耐煩、爭執的點出現,一旦發生切勿口出惡言。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金牛座、射手座、水瓶座。

 

 

●魔羯座12/21~1/20

平復心情,順勢發展。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魔羯座。

本週事業穩定、進帳順利,創業計畫、部分行銷研究計畫雖然擱置,卻也是時機可以好好衝刺眼前事業,努力平穩業績、進帳、平穩心情進行人事、行銷方式等溝通即可。人際關係保持原樣,輕鬆以對即可,若干朋友提議的出遊計畫可參考,不妨也計劃時間,外出走走看看,放鬆前陣子以來的緊繃心情。金錢上進帳不錯,雖然還是有所損失,設立跌停點時,忍痛割去不堪的經營物品、銷售方式,可盡速追回損失。愛情桃花開放,有機會遇到彼此來電的對象。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魔羯座、雙魚座。

 

 

●水瓶座1/21~2/20

浮動思緒,外表平靜。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水瓶座。

本週事業上進入恐有提早休息、休養長時間的可能,鬆懈心情,不想承受太多壓力,在外表冷靜處裡自己心情,那條理性底線下,早有沸騰離開職場的心情在。想自由飛出的心情確實得在穩住一段時間,盡量要維持這段時間到過年前的基本業績才是!。人際關係不錯,多方邀約都上門諮詢,是可以安排好時間一一造訪,出遊。金錢上的花費要留意是否可以負擔,除了生活基本開銷之外,本週有機會預購高單價的商品。愛情是一種平穩中的發展。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雙魚座2/21~3/20

逃避問題,尋求發洩。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雙魚座。

本週事業發展受限,面臨主管同事以及客戶的若干的細節質詢、商業契約的認知時,容易表現草率、隨便,直接轉移問題給他人處理,造成同事的觀感不佳。人際關係表現在生活上,可能會希望朋友傾聽或者直接幫忙時,別等到火燒屁股,才急促拜託。留意壓抑情緒,過多的壓抑可能在本週對你自己造成不適感,盡量告訴可以信賴的朋友,多說說話,說明白你的心情,合理的宣洩情緒是很重要。金錢上的進帳除了投資不利,還可能花費過多的金錢在奢侈品上。愛情是一種犧牲奉獻,大多數時間都是得等待你想要的人出現。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



歡迎引用、連結,請註明『吉米占星塔羅』即可,謝謝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相關文章。
按此可查詢:2011126~1212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

謝謝大家的閱讀,請多多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

上網查詢自己的上昇星座對照使用,請按新改版:占星之門_安格斯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