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穀神星落在巨蟹座

  太陽在夏至的日照時間是最長的,也讓喜歡熱的農作物生長最快!阿波羅曾經向穀物女神的女兒求過婚而未決,也因此這個組合就像是無緣的丈母娘與女婿的相處。太陽神利用本身的力量去爭取幸福,讓自己不斷散發熱情、光芒去滋養大地(但我們知道有些穀物是不需要那嚜多陽光的);在夏至的巨蟹座中,對流旺盛的大雨不停,這是一年之中,北半球最熱也最多熱帶氣旋的時間!這組合通常都希望小孩、或者心智上快快成熟長大,希望可以找一點保護或者滋養最重要的人,對他們來說成為別人心中的避風港、在別人的認定中:他們是最穩定,給人最多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個組合對分離的認知是:得不到最美。太陽神不斷的向波西鳳求婚,不斷的告訴穀物女神說:有我,你的大地將永遠都有陽光,你的職司滋養土壤將可以減輕重擔!或許是這股驕傲比不上穀物女神想將女兒留在身邊的熱情,這組合的行事作風就會告訴對方說:沒關係,我們雖然無法長相廝守,但可以永遠的活在彼此的世界裡頭,等待某幾個時間會面。這組合會告訴他們自己說:解套的方式是什麼,依照他們給予人的印象:安全感、保護、包容等特性。

  月亮的母性與穀神星的母性非常相似,幾乎在守護某個重要的東西的時候,是非常謹慎且小心。穀神星落在巨蟹座就相當於月亮回到的巨蟹座,她所守護的家人,也因此,他們在“安全感”就絕對不能失去。穀物女神的最大擔心就是她的女兒,沒了女兒,土地上的人民怎麼樣都沒有關係,萬一這組合“被迫”與某件人事物分離時,其反抗的力量是會傳染:悲傷、寂寞的氛圍,再嚴重一點,可能就與自身的精神狀態出現異變,會發生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多數的穀神星落在巨蟹中的朋友,如果可以接受不能在一起的事實,一切都平靜,萬一是被迫的,那嚜想不開以及憂傷就會顯現出來。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