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穀神星落在獅子座

  最熱情的時間尚未結束,這個星座的時間還是在節氣中的“大暑”~“處暑”,阿波羅神的陽光並沒有減弱,只是這段時間,少了巨蟹座的雨水,讓土地上的乾枯,會比較明顯。對於穀物女神的大地,這段時間,農夫辛勤的工作還是要多注意喝水,以及注意北方的土壤是否要收成。在迎接初秋的季節,高低溫度的劇烈變化還是會重挫農作物。

  這個組合對於分離的認知是:如果我不在乎就沒有關係。守護獅子座的太陽神面對人類,其實是非常驕傲的,讓人感覺到他們的尊嚴是高高在上,駕駛尊貴的黃金車,奔馳在與月亮相對的時間,讓這塊大地上的人民感覺到他的強烈光照的存在。但上一個巨蟹座提到:有些作物其實不需要那嚜多的陽光:青江菜、白菜、芹菜等涼菜,這些植物禦寒但畏光,尤其日照時間過長也不行,因此人類必須順應天神工作作息的時間去配合種植農作物。因此,這組合也常讓人感覺:活在自我的世界,其實不太管其他人的感受,有的時候,萬一觸怒他們,還會對我們造成某部份的威脅。換言之,太陽神、月亮各司其職,如果太陽神看中的處女,都由月亮守護,也要通過月亮女神的同意,方可進行。

  這組合會很有禮貌的告知對方:其實我很喜歡你,但若他們對於想要的“人事物”有非得不可!這時候,藉由別人之手來對付或者不顧一切的感覺,就不只是上一個巨蟹再發發牢騷以及情緒化,他們更會生氣質疑說:為什麼!然後指使別人去做!以免降低自我、甚至王格。但固定宮的僵化腦袋也讓人感覺到:只要說說好話、對他們多方褒獎,基本上都可以按耐他們的怒火。如果你有這樣的組合,是不是在發怒時,也常希望對方聰明點,讓你有個台階下就沒事了。()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