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穀神星落在射手座

  宙斯認為大地的衰退不可,因應正義女神=穀物女神=農業女神的請求:帶回他們的女兒波西鳳。射手座的守護星木星給予穀神星一種象徵“自由”的保證!他要求冥王釋放波西鳳,要求穀物女神不可荒廢土地的滋養!這段互相拉扯辯論的時間,節氣從“小雪”到達“冬至”,在冬至那一天,冥王拉長北半球黑夜,拖延波西鳳離開冥府的時間,引誘她吃下象徵女人的性器官的植物,讓波西鳳心靈與肉體上真正屬於冥王所有。有這組合的特質,通常都有長輩給與的勇氣在身上,以及母親的堅毅不拔(正義女神的形象)的遺傳!通常他們都想給予最親愛的人保護及保障。也會幫助子女脫困難過的環境!

  這組合對於分離的認知就是:協助脫離!或者拖延時間!木星與穀神星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除了有血緣關係外,這組合也容易有亂倫,以現在的角度解讀:可能就是戀父情結、喜歡年紀大的、小的弟弟會保護姐姐等 情愫在,不過在正義女神的規範下,經過社會化過程所結交的朋友,多數讓這組人在成年後,會降低他們喜歡近親的形象,以及容易喜歡上歲數年長許多的衝動。

  波西鳳是宙斯的女兒,穀物女神是宙斯的姐姐,雖然泰坦巨神的亂倫故事也一再上演後代子女,但對這組人,如果不是有極強的教育態度,就對後代晚輩的要求是不高的,他們通常很慈悲,很溫柔,有求必應,個性不錯,只要沒有觸犯到他們的“地雷”,一般來說,我們都可以從這個組合學到很多像是:法律規範、各式課題的知識、還有:崇高的信仰。而這組人擁有更高層級的規範信仰,他們相信地球中所有道德規範、動物模式、及其思考都來自於宇宙中,能量(或者天神)的制定,這樣的觀念會使他們相信:“業力”(報應)的產生(像是說:如果近親相交容易有遺傳缺陷等),而具現化的法律上的束縛也告知人類不得進行違背。我們常看到正義女神(穀物女神)的符號形象出現在木星周圍圍繞,也是提醒大家:連宙斯都要遵守的約定,大家也得遵守了。

  注意了,這組人的地雷就是辯論!他們很喜歡辯論,如果挑戰很多價值觀上的歧見,要對這組人有所準備,幾乎都要耗上很長的時間去追尋真理。(價值觀的不同,導致的辯論通常是:各說各有理,一旦進行價值觀的交鋒,是講不完的佐證。)

  過,這組人常常為了自身的理想去實踐之,通常在爭取時,也帶有義無反顧的追求真理,會讓人感覺到他們像是教育家、像是法官般的,循循善誘人群、告誡人群什麼該做!什麼是被禁止的。變動宮的射手座,都會給兄弟姐妹一個面子,像是宙斯從來都不太給兄弟直接難堪的局面。接回波西鳳的事情也是委託:赫耳默斯(神的信差,12主神)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