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吉米占星塔羅20150420星座運勢(18)


月亮在20號,揭開水火星引起的牢騷,
打開新聞,又是一堆疲勞轟炸。
離婚。王者的新聞轟轟烈烈。家暴。食物。

太陽應該在正中央,卻躲起來不見人群。
民的王已知民的苦,所以用心計算未來要更好。
卻被古代的天王與冥王的互相陷害與攻擊落陷,太陽只能黯然神傷來到不佳的位置。然後火星告訴太陽說:乖,請你就安靜的被金牛吞食,等待縮小。

金星來到最佳位置,未來7天將有一波經濟高潮,只可惜,半天時間就不見。

婚禮的人開始擁擠出現,各位的荷包失血,
而歡樂的氛圍環繞,是現在生活中的小幸福進行曲。
牢騷感繼續。看見的幸福,在隨波逐流唄。
在海角天邊。


牡羊,你本來的光芒將離開你的身上,有好處,是不再被捲入八卦,或者被發現自己的謊言。有壞處,則是一場精神上的終於虛脫,或者,空洞。算還好,生活進如人意,但求無愧己心。平息安靜。去喝杯小確幸咖啡,應該吃點好吃的蛋糕給自己的身體,補充能量,應對接下來的健康問題。月亮將在7天內讓你感到水腫、肌肉痠痛、脊椎痠痛。瑜珈是不錯的選項。家裡母親、姊妹、女兒的身體有些受寒、都是你的專注方向。注意情人夫妻爭論、三角危機,雖都能被安靜的帶過,該檢討不該,不該。

金牛,該趕走,那些看起來很安全,卻奪走你身上光芒的朋友,喔不!或者是小人!本周你就該活出人言可畏的精神!你不能就以“就這樣就好”的心情,淡然的甘心於事業上、人際上的經營,這樣,就會被人輕易的解讀成:這都是“我們、大家、一起”的功勞!完全的忽視你其實是單打獨鬥。遇到白目鬼,是本周的地雷。但願你把握機會,活出你得來不易的鬥爭機會、想法上,不要乖,要盡情的壞出你的事業本事!你明白我講的,不要挑語病。水星火星持續加持你的牢騷上揚,但願你能知行合一就是你的成功課題。萬一,只是一直在看些心靈甜湯,只會一直淪陷於幻想,好好翻翻孫子兵法才是你應該做的。投資樂投小小開心,愛情有種望穿秋水,終於明白賤人與情人的一線之隔,然後,習慣就好就是你眼前的解答。

雙子,愛神除了關照你的樂觀、你的財運、你的人際,也為你畫出誰是好友誰是陌生的區別。是有些陌生的旅程與環境會啟程,尤其月亮會幫助你照亮自己的喜悅,那些狗屁倒灶的爛事就不足為懼。人生最大的冒險就是不冒險,你已經不冒險太久了,有時太多命運的宿命的算命的太多廢言,你剩下不多的時間,只要合法,就得嘗試唄!20號前兩天注意花費過多,聽到一些八卦好刺激!22號後開始要專心還錢,過去欠下的金錢開始催討,好好加油,好好的去冒險與賺錢。人生,苦短,不要埋怨與自我嘲解,這是退休人在做的休閒活動。

巨蟹,你的人,你的靈魂,你的內在,在哪裡?你知道擔心你的人很多,但想斥責你的人很多!擔心你到底要做什麼請要解釋清楚!有苦難言還是要言之!還要言之鑿鑿,你擔心你的擔心將成真,是的,那是早晚的事情。你要學會不再抗拒告知everybody真相與你的心路歷程,因為everybody都很明白:你的心路歷程不該只是你獨自承擔!你說擔憂的那將是結局。不如,就好好的去說出來吧!將你的真心話!好好的一字字,演說出來!注意:持續有機車的人在你身邊歲嘴,特別是哥哥與姐姐,還有小大人的弟弟妹妹,他們不愉快的限制你萬事該如何如何不可不可時,多忍忍。23號、24號、25號都是好好說話的時機。來個,真實性談話吧。然後你將製作一個炸彈,不是故意,但潛意識就直接投給你身邊的人與平輩、與那些:自以為是、自己生命過得很好到能足以指導你妳你的人。

獅子,得注意你可能有的差錯、失言風波、醜事、過去的往事、好意變成扭曲的壞事等,開始被加油添醋的傳開與渲染。甚至有人嫌棄你講話講得很衝動,以及不清不楚,你的不好脾氣會在這7天累積到最高點,接下來的23天,在內心怒火以及被忽視的感受,會沸騰到最高點。小心!將有遏止不了的惡意席捲你的身邊。朋友公眾將不給你好臉色,戰役一幕一幕開打,你的身邊朋友將起退意,原來才明白,朋友有多重要震動你的心裡湖水:明白這不是智慧能贏的戰況,還要人脈。人脈來自你的謙卑。工作將有八卦、離散啟動。家庭注入一股爭論,感情將有風波,以為是自己卻是枕邊人的風波。若你能把朋友之言所談之話,內化成你也能做好自己的標竿,那麼,你會成功度過30天左右的窘境。難關。

處女,持續的置身事外,持續的雲淡淡,風清清的冷眼旁觀。多冷漠就顯得這世間對你的無情就有多大,大概是因為月亮經過你的身邊,也沒有辦法仔細照亮你的內心空缺。心事沒人懂時,來抽根菸。未來的7天,你的心靈在一個非常牢騷的位置,所幸的是,你不必親自身歷其境,只要靜靜抽根菸,來杯約翰走路,賞自己好幾個night的輕盈心靈。儘管你又遇到多令人靠杯的事情,必會淡淡的從心靈上微笑帶過。感情困擾是個問題,可能不再只是單純希望有人陪,就能很簡單的過日子那種小確幸,反而是經歷越多可人兒後,心靈被人群所凸顯出來的很寂寞與難受。不如,持續單身一個季節再說。反正你也很能處理寂寞空虛的寂寞空虛。無遺憾就好。

天秤,你的人際是本周的重頭戲,他們將助你事業更往前一大步,月亮經過你的守護靈,可惜力道不夠,因此,你光是依賴你的人際,還得端出你有多少本事與牛肉給人聞香!將會有假鬼假怪的人融入你的世界!將有很年輕的人來跟你拼命,這些小朋友都帶著真實的殘酷眼神:告訴你:你有些落伍或者觀念倒退,想一想該修正那些事業上的小缺點,以及增旺未來的新人際之應對問題,儘管有些主管很賤,但願你多忍忍,當他們是善良的嘴尖小壞壞。讓母親腳色的女人、gay,都能成為你心靈犯錯後的寬厚肩膀,一個瘦女人,一個型男gay會來保護你的心靈。微笑,以及禮貌,都是不二法門的獲得好人際。願你持續成功的翻轉人生。

天蠍,問題持續出現在經濟窘境、或者將有一個失敗的合作案,或者錯失一個應該有機會你卻沒福氣去任職的好肥缺!你應該擦亮你的眼睛,你應該多問問你的真心好朋友,什麼才是你這個年紀應該要做的事情,你很好,只缺乏一個自信!還有一個舞台!但,固執的惰性,耍賴的在你的身邊。在天夜後,你依舊孤單。這樣你也願意我也沒有什麼想勸你的。至少你開心你願意接受就好!不接受者,就別再迂迴矛盾~ 你的感情像是打帶跑的遊戲,有時候只是一場歡愉,逢場作戲,注意性方面的感染或者懷孕墮胎。注意你的父親與哥哥弟弟間的問題,尤其是三角外遇的粉紅知己,將在未來引起家庭革命。

射手,你的人氣很好,你的名聲很快傳播開來,你要預先決定好一些事情、先假想一個可能預知的情況練習一遍,不要手忙腳亂,如果你要開始做一些改變、一個計畫、認識一個新的團體以及改變一個舊有的習慣,那麼,月亮形成滿月前,你將有14~20天可以思索方式!尤其是賺錢的方式!創業的方式!盡可能去贏得好多好名譽以及一個真實的獎盃!也提醒你:身邊人潮像是鮪魚一全的,會絡繹不絕的,整群的經過你身邊,要是你想吃的魚混在這裏面,記得眼神好一點,精明一點!要說點謊,善意的謊。雖然愛情是個浮光掠影的空虛與疲憊,至少你贏到一些事業上的面子,或者是很多來自臉書上的按讚人數,無論如何,把握機會。記得!別讓土星制約你的思考,老舊的惡魔與心底的恐懼會跑出來嚇人,除了練習成名後、領導人的說話,還要得練習一些面對恐懼的、未知的、態度。認真點去做好一件事情唄!萬一壓力很大,就哭也沒有關係。乖~

魔羯,你的疑問就在於你看起來都沒有疑問。水火星的悶騷,碎念,都其實在你的生活中纏繞,尤其是你眼前可能經歷中的失敗工作經驗,對未來的茫然,想是一根香菸煙味繚繞。眼前有一根針,一點一點在試探你的皮膚,試著穿越你與內心的連接可能性質。所以,接下來7天,你可以選擇安靜的度過,但更多時候,你會聽到一些恐懼或者糟糕,試著找自已生命內在,face it! 月亮會想辦法為你注入一些好玩的、卻也糟糕的事情,考驗。不要抗拒,因為從土星的軌跡來看,你現在還有3年半要練練內功,才能讓心靈習慣一些老夢饜、才能讓心靈之手懂得握住什麼機會。身邊的情人好似你的寶貝,陪你走過春夏秋冬後,伴著你的身邊。珍惜你所愛的人,然後,一個吻與擁睡。

水瓶,人生有很多遺憾的事情,月亮在你的愛情與眼界拉長線條。有些事情是越老的水瓶,就越能口是心非的處理家庭、情緒與感情交錯。有時候,手法太過熟練,來自原生家庭、來自遺傳,躲不過的安全感困擾,是為了一場能讓周圍穩定的,不想被拆穿的格局油然而生的防備。所以細心點,處理家庭、情緒與感情交錯時,一切若都顯得理所當然的時候,也許是生命給自己一些機會去hold住稍縱即逝的,光陰。若你的嘴與行為都是相反,注意官司與糾紛產生,來自商業行為的洩密。月亮將在7天內,引起你對母親、姊妹淘的激烈討論,或者一些不常見的反應。

雙魚,對於叮嚀,你聽得太多,做得太少,浪費過多身邊朋友的力量。氾濫成災的同情感,會淹沒你的決定,注意情緒化的決定。不要給自己太多感性的空間,畢竟觸碰得生活還是人模人樣的。沉溺幻想是你的本事,當然,人都會想要更好的人生去過活,如此,單純,請加把勁。你會忘記好多事情、遺忘初衷時候,就請慢條斯理的去規劃一些實際的執行步驟,會有個聲音會在你心裡被你忽略,那個潛意識聲音說:目前請不要再去冒險什麼了,踏實一點,老實一點,人啊人啊人啊~亟需踏實點過生活。就好。愛情是自然自然的溫柔,有種想宣告大家:我 fall in love(好那個~)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