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3~819日吉米星座運勢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吉米占星塔羅在台中小孟塔羅牌

歡迎每天下午五點過後預約:0980232203

巨蟹座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
合作順遂,簽約機率高,隨時備妥文件,外訪顧客時,別忘記多帶名片遞送,有機會結識到更高一層級的貴人,多認真工作喔!本週也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工作機會挖角,或者透過朋友、其他同事,甚至顧客牽線,引領到不錯的公司體系下工作。而目前從事業務性質的巨蟹朋友,記得多觀察長輩、主管、老闆等上層人士變動,會給你相當的事業發展程度。


人際、友誼關係:請留心些!
本週與朋友相處,可能需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稍微跟朋友有的小摩擦、小麻煩,超微鬧些情緒,這並不是太開心。都是一些小細節、誤會,不要太過執著,釀成太大的不快情緒。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普通。
本週注意花錢如流水的習慣要改改,很容易吃上電話帳單、信用卡帳單等等,金額數字可能會令你傻眼。針對投資事業,要見好就收,後勢的偏財運,看得到卻沒有辦法吃到,認真工作卡實在。


桃花、愛情運勢:
單身的巨蟹朋友,在婚禮的場合、或者同學會中,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另外,也有過去曖昧的舊情人、朋友再度回首曖昧,如果不是很願意,把話說明白先保持單身也無妨。


有伴的巨蟹朋友,容易為了曖昧簡訊,或者金錢等爭論不休,本週恐有一言不合的分手跡象,多留心些!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天蠍座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普通。
可能會有些勞累、心酸、苦苦的感覺,不過,看到銀行帳戶的數字增加,一切又都是值得的!本週你可能會產生想換工作、離職,但事實上,不要這麼做,在不確定“錢量”夠不夠,下一份工作待缺時,都不要有離職的衝動!(工作若只是遇到瓶頸,現在離職也不過是休長假,找不到下一份工作,整個面對未來的工作態度,恐會搖搖晃晃,無所謂的鬆懈下來了,頗不妙。)另外,工作部份還請注意“停車罰單”或者“算錯數字”等小事發生,所幸都可以平安過關!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
這段時間,還請天蠍朋友把“工作上的人際關係”搞好,如果你有任何真心話想說,卻說出來會有尷尬,甚至得罪人,還是建議你多忍些時候,說話太直太快,肯定會得罪人,自己也不見得會獲得“對,你說的就是我要說的!”之類認同的話。而你私下的人際可能會有些平淡,或者看似“親密、愉快”,卻暗藏許多“私心、做事的眉角”而不能觸碰,也不太自在了。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不錯!
投資運以及偏財運都不錯!如果這時候有出現“會投資又賺錢的豐富經驗”的朋友,除了緊緊追尋詢問“怎麼做投資、理財”,還盼請你挖掘工作上認識的顧客,其投資經驗以及法則,都值得讓你參考!本週針對上櫃餐飲、傳統產業等,都有相當長遠的投資獲利時間。


桃花、愛情運勢:
單身的天蠍朋友,這陣子會出現對你不是太禮貌的,或者只想跟你短暫來往的朋友,如果不是很有興趣,當當朋友就好。


有伴的天蠍朋友,對於某個“金錢花費”觀念,都不是很契合,先跟彼此說好,該花多少,該如何作,不要在商店、路旁吵起來,加強溝通外,還要多理解過去單身的消費習慣已經不能延用到現在了。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天蠍座、雙魚座。

 


雙魚座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是雙魚朋友的工作寫照。本週你會回收不少先前“付出心力”的好處,除了金錢,還有人脈這一事。工作上,幾乎也沒有什麼進帳,卻都還可以應對,除了運氣不錯,也是因為先前種下的“種子”已經萌芽。恭喜雙魚朋友了。萬一沒有所謂的進帳,業績也不太妙的雙魚朋友,還是請多努力,畢竟有付出才會有收穫,雖然多寡不一,至少天公疼憨人,人人都懂這道理,少抱怨,多做事!


人際、友誼關係:請留心些!
你可能有種選邊站的感覺,不管立場為何,都希望你能盡快遠離這場戰局。儘管要斷了兩邊友情,至少你也不會偏頗,如果因為你沒有選擇任何一方,導致朋友不太理會你,其實,會這樣想的朋友,先暫且放在一旁,日後再來溝通吧!另外,本週會成為某人、某個團體的諮商師, 好好聆聽給個安慰,並不建議你發言出聲給建議!


金錢、投資運勢:請留心些!
你要算算口袋的錢,戶頭的錢,如果正在為錢惆悵、擔心的你,請多積極努力去賺錢吧!雖然工作上有獲得什麼,但,實質上的金錢可能光是要補前陣子的缺,都有很大的危機,還是很建議你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是。


桃花、愛情運勢:
單身的雙魚朋友,留心有三角戀情發生,或者有著短暫不太爽快的桃花。


有伴的雙魚朋友,真心真意的付出,會有無私的回報,雖然在感情上還是有風雨存在,但,本週蠻建議雙魚朋友,去做些為情人好的事情、貼心的事情吧!不問回報的愛,如果情人也願意相回饋,這將會讓雙魚朋友感覺到最為極致的愛情表現:無私!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天蠍座、魔羯座、雙魚座。

 

 

~謝謝到訪觀看~
喜歡這系列文章,且給吉米占星塔羅臉書團一個讚吧!
也歡迎給台中小孟塔羅牌幾個讚讚鼓勵!


 

 

 


點我看:
2012
813~819日吉米星座運勢
~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點我看:
2012
813~819日吉米星座運勢
~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點我看:
2012
813~819日吉米星座運勢
~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點我看:
2012
813~819日吉米星座運勢
~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