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

天秤座
不疾不徐‧正面處事

相位分析:
守護星:金星進駐雙子座19°48,三分土星天秤座23°32


火星進駐天秤座12°35,二分天王星(逆行)牡羊座8°28(合相智神星),三分木星雙子座9°14,穀神星雙子座11°59,四分冥王星(逆行)魔羯座7°36


心情分析:
你的工作觀念,可能有嚴重的爭論發生,無論是與你的情人、同事、上司主管等,可能產生了相當大的落差。

當然,很多事情本來都可以被討論,被交流等。卻總是出現“不太理性、聽不進其他人所說的話”的人,不斷來反駁你的觀點、概念時,那種心情,真的很令人沮喪。就連想要好好溝通,都可能讓自己的信心被“瓦解”。

事實上,火星這顆象徵競爭、鬥爭、求勝的行星,與天王星的衝突對立,總會讓天秤朋友做了某些:看似忙碌,事實上,卻徒勞無功的事情。你的期盼,是盡量能得到好評價,期望得到大眾的認可時,卻因為:作某件事情的立意是很好的,但,方法錯誤,而內容也可能不是大眾所接受的、喜歡的、甚至是較符合潮流的,所以有種白忙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是你的朋友,有著:瞎忙了一場的感覺在,而對你哭訴著: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好時,親愛的天秤朋友,對你的朋友來說,你絕對可以扮演很棒的引導者,給予你的想法,(不是控制者、指導者喔!是給個信心、加油打氣,以及對這件事的看法。)

由於火星與天王星的對立,也可能是凸顯天秤朋友,可能會使用較為強硬的手段、手法,讓朋友、以及大眾去接受自己的行為、思考。這難免與人起了衝突。想個辦法、慢慢說,或者晚點溝通也行。

事實上,你的守護星:金星,與象徵:業力、阻礙、被控制住的、束縛感的土星,形成了流暢的能量,慢慢來,把事情處理好就可以了。不急、不急。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要留心些!
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故意的。都因為事不由己,身不由己。畢竟在某個團體、某個公司下做事,當然需要去看人的臉色做事,需要學習:如何辨識某些活躍的角色(說好聽話等),都要多多訓練自己,去觀察別人的“技術”!聽起來真的很現實,但本週,如果遇到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會讓人吃不消,會讓人感到壓力十足的!另外,多注意自己沒事,總是被同事連累的機率頗高。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不錯!
要多巴結你的朋友,喔不!是善待你的朋友。你的私交領域,將會是緩和你,遇到工作上的瓶頸的“肌肉鬆弛劑”。如果你真的有工作上的麻煩,也不要跟你工作有相關的人說,切開這兩部份絕對是必要的。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普通。
多盤點你手上可以運用的資金吧,如果想要創業、開店、投資加盟等,也不要再做夢,先去實習看看,先去感受一下。本週,你的財運來自“創業、開店”,但,對沒有資金的天秤朋友來說,衡量你的實力,以及借貸的實力,是否拿得出來,再來想這些。否則,很建議天秤朋友:還是循規蹈矩的過生活吧!請!Hold住錢!


◎桃花、愛情運勢:
◎單身的天秤朋友,保持單身,也沒什麼不好,對於桃花,也不用強求,順其自然發展就好。另外,也有可能是突如發生的桃花,在一堆朋友中間,可能也些短暫曖昧的電波交流著。
◎有伴的天秤朋友,注意彼此之間的老問題,是否被解決?還是被壓抑著?本週都有可能被彼此“翻舊帳”,“嚴重討論”,可能有分手的跡象,注意言行了。必要時,趕緊把姿態放軟再說。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牡羊座、雙子座、魔羯座。

 

 

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
謝謝請幫『吉米占星塔羅』按個讚喔!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雙魚座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