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

天蠍座
注意健康‧累積經驗

相位分析:
守護星:冥王星(逆行)進駐魔羯座7°36,四分火星天秤座12°35,以及天王星(逆行)牡羊座8°28(合相智神星),六分凱龍星(逆行)雙魚座8°53


婚神星進駐天蠍座21°39


心情分析:
守護星:冥王星正處於逆行,與火星產生的衝突中,凸顯天蠍朋友,對家庭、對人際、對生活理念上,很多決然不同的點。

你可能會注意到:你的家人、朋友,對你的關心,一直變成壓力來源。你很想避開這些壓力,卻不得已承受這些甜蜜的負荷。

當然,天王星,象徵意外、突變等力量,也與你的守護星:冥王星,產生了衝突!即便藉由婚神星,這顆象徵高人氣、正()桃花的行星能量,它盡量幫天蠍朋友:去化解你心裡的桎梏,透過陌生人,關注著你的行為,照顧你的想法,可望試圖沖淡其它麻煩。

但火星處於天蠍朋友的內心,目前被壓抑下來,卻也得承受意外、漏洞、插曲的天王星之力,整個心境、整個運勢,還真會如同電視劇:心電圖般的跳動曲線,讓你產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躁鬱感受在。

而這段時間,天蠍朋友可能有種人前笑,人後哭泣的感受。

換言之,你的痛苦以及麻煩,是可以被看見的事物,給困惑了,找到你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傷害自己,不要對週圍的朋友感到負面的情緒,很快的,你會走出來的。

如果在不利的環境下,天蠍朋友還是可以找到“方向”,那肯是讓自己內心的靈魂,脫離困頓的環境面、思考面的能力甦醒,也才會讓天蠍朋友有更多的經驗值累積:喔!原來如此,下次我會… …

這陣子多注意你的熬夜晚睡,以及你的身體健康的問題喔!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
你的朋友、同事會頂力相挺。努力的收集資料、不放棄的追求你的客戶、完成訂單目標,都是本週,天蠍朋友可以去完成的事情!如果你有任何跳槽、轉化工作等計畫想要進行,本週你只需要好好收集業界資訊,你對任何公司有任何興趣的,都可以找到你要的“八卦、內容”。總之,妥善運用你的工作運,利用你所得到的資料,注意與人的應對進退吧!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
你與朋友間,可能會逐漸冷淡掉,你也可能會感覺到:自己對朋友,付出很多,卻得到很少。但請你認真去體會現實層面,事實上,不是朋友不主動聯繫你,而是朋友身上,有許多家事、雜事,自顧不暇了,才會導致生疏。要退一步,盡量體諒。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不錯!
投資運不錯!但注意你所投資的股票、基金、外匯等,是否有所起色,見好就收外,也可以持續加碼進場。當然,建議有閒錢的天蠍朋友,可轉換投資跑道,把資金注入:餐飲、服飾、配件等。這是以創業為主的投資,自然而然,就要把“金額、帳款”弄得清清楚楚。


◎桃花、愛情運勢:
◎單身的天蠍朋友,可以去規劃出國行程,或者在台灣旅行的暑假行程,你可能有一段異國戀曲、遠距離戀愛等萌芽!
◎有伴的天蠍朋友,你所追尋的生活理念,可能與情人不大相同。或許你們會平平靜靜的相處,也當然,會有許多可預料的爭執點產生。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雙魚座。


 

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
謝謝請幫『吉米占星塔羅』按個讚喔!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雙魚座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