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十二星座‧星座運勢

『吉米占星塔羅+八字』在台中占星塔羅的世界

2013年‧處女座‧年度運勢分析

   2012年,海王星回歸雙魚座後,彷彿世俗一切,一切皆與處女朋友為敵了!尤其是出現許多令自己也摸不清楚,非常模糊的事情,讓處女人的盤算皆失,讓你自己失去某些夢想的動力,失去任何心想事成的好運。或者說,海王星模糊你在2011年、2012年的事業、生活等計劃,消除了很多,本來屬於你的好事、升官運、面試運等過關斬將的意氣風發的好能量所在,反而,是帶來模糊不清、失焦、容易做錯事的能量,而導致2012年,處女朋友沒有機會往上攀升,或者搭上任何高度可能性的出國運、留學運、甚至工作運。那麼2013年, 土星在天蠍座,會來要求你撫平過去的人際關係,要求你處理好感情上的爛帳,要求處女朋友,沉穩學習,一切再來說了!對處女朋友來說,處裡基本的生活開銷是 簡單,如果你連找工作、在一份工作上的認真態度不夠,一心只想要做什麼而輕忽眼前的職場,那麼,不得不說,如果真有“小人”,那最大的“小人”,傷害你自 己的運勢的人,就是你自己了!
   2013年,海王星, 依舊停留在雙魚座運作,基調上,處女朋友還是得小心恍神、渙散、模糊不清的能量牽涉著處女朋友心情,也正由於“海王星”能量龐大,有太多時間,停留在雙魚 座內,停滯在處女朋友的愛情、關係連接的宮位裡頭,現狀生活裡,便關係著:處女朋友的婚姻狀況,是否牽涉到紅粉知己、酒店等聲色場合,或者,使處女朋友擁 有了“很複雜的愛情關係”、“剪不斷理還亂蜘蛛網愛情線”。
   由 於天王星牡羊座,牽涉到“性的能量”是直接的、勇敢的、果決的,由於四分冥王星,帶來的性愛觀,是黑暗中,被摸索的、被酒酣耳熱之際所帶來的歡愉影響了! 因此,現代的夜店、酒店、酒池肉林的場合,所涉及到的愛情,雖是美麗,事實上是短暫,在迷濛的夜裡、店裡,歡場無真愛如果真是這樣,那中招的人,自以為可 以不投入真心以對的處女朋友,恐怕會跌一跤。換言之,如果一直單身,也沒有遇到好對象的朋友,是應該要思考自己都在同樣的場合遇見桃花?相遇、上床、相 戀、內心不忠、外遇、分手,在短暫的時間內,甚至一天。如果追求此道的處女,2013年還是會持續,並且放大,只是,2013年也賠掉了名譽,土冥星互融,也帶給男生性病、也給女生墮胎的可能性。由於冥王星若是牽涉到單身處女的桃花緣份,則有可能遇到外遇三角、背叛的事件。
   同時,如果牽扯金錢上的借貸,會導致更嚴重的(金錢)糾紛、口語、簡訊訊息等衝突,雙方也可能上演了全武行,.並 藉由法庭訴訟來審理這一切。不過,海王星通常都是消極的,在迂迴婉轉導入了“糾紛能量”前,依舊會盡量站在兩方之間,做出討好並試圖天下和平的安撫動作, 海王星能量與凱隆星的信念,會逐步減緩對處女朋友遇到的不快氣氛,會讓悲憤的情緒,患上“放輕鬆”心態後,心想:反正,再糟糕的事情,總還是可以好好講清 楚就好!尤其搭配美酒、名貴的菸等,或者使人容易上癮的物件引誘等,都可以把糟糕的事情作一個段落。而儘可能,會讓一切,都可以歸於平淡,只是,要付出 的,通常也要是一種“道上兄弟式的義氣、承諾”,而要牽扯到的人事物等,絕不會平平淡淡的。也因為帶有著“義氣之勢”,很多事務、心裡事,並非能如處女朋 友所願時,抱怨一些事情實在是要讓自己好好想想才是!2013年的情愛上,人生觀裡頭,似乎是維持著:平淡,因為面對的,也不得不去妥協“平淡”。
   雖說如此,海王星卻也是個可以讓處女朋友“陰溝裡翻船”的強勢能量!搭配2013年, 天王星牡羊四分冥王星魔羯座,更是如此。舉例來說:現狀眼前所見的事物,總會讓處女朋友感覺到不順,為何,上司、主管都總是針對你的工作、甚至你的言行? 處女朋友你想過:會不會,有時候真的是自己的問題,一再給人承諾,卻做不到,而導致自己的心願敗退?!還是自己的“慾望、希望”有礙到別人的發揮,擋到別 人的道路,卻沒有事先研究、商量好,就做出利己不利人的事情?一切,都要請處女朋友留心2013年 的人際互動,尤其職場上的互利特性。會有翻船的動作,乃出自於“海王星淡化他人對你的惡意”,天冥四分則是有因利而聚,利盡而散之狀,導致處女朋友,沒有 掌握好環境察覺,而失了現狀的主軸,失了掌船舵的腳色,風一來,浪一來,本以為站得住腳,卻來不及或者根本沒有機會轉彎而翻船。因此,人際互動不良,實屬 自己的疏忽,要多留心了。海王星在酒酣耳熱時,是自私的慈善家。天王星觸碰到敏感話題時,是惱羞成怒的犯罪家。兩者外行星對處女朋友影響,並非全然“無益 處”,只要能善用人性的智慧,會引出個人最大的能量,而用在對的人事物身上放入慈善、慈悲、多點關心的語句,也會感受到更穩定、踏實的道路了。反之,在某 些嘴臉上、討厭的事情上,給自己天王星一點惱羞成怒的動力,讓自己做好完美的行為、事件就好。不是傷害人,是激勵自己才是!
   2013年,關於人際相處的能量,處女朋友必須留意到土冥星互融以及土冥星六分,所暗示的“201210月前,若人際關係沒打好,2012年十二月後一直到2013年六月前,所可能要面對的困境,就是內心的希望願望,總被人直接忽略、被人直接拒絕的狀況產生。
   若可以,盡量把海王星為你提供“放大版的敵人”給消滅掉。做好事事察覺,對於工作上,有高度敏感度性話題的往來對象,次次觀察清楚才是(敵人也是阻擋你好事的人)。若在2012年 中,處女朋友在若干合作關係中,並沒有佔到所謂的好處,或者說,處女朋友如果選擇某件事,那嚜,就必須被迫失去某件事的完整性。當海王星強勢回歸雙魚座, 強勢性的宣告:喔喔!想要什麼自己必須要確定好,也必須先告訴命運、告訴內心的自我,你需要什麼,如果不說,不去先完成什麼,那嚜,2013年裏,也許都沒有人,可以十足確定的拍胸保證說:我會怎樣。對2012年的處女人來說,對於外界的改變,都應該要有點覺悟。
   2012年,在家庭、在工作、在職場上倫理中,都可能歷經了狗屁倒灶,是不關於己,很多事情,對處女朋友來說,也許到了2013年後,遇見的一切,都會是老生常談了!2013年,吉米只覺得,很多事情,只要能夠習慣了,習慣了,對處女朋友來說,儘管是在大的事業困難,經濟危诶顯機,面臨裁員時,都可以臨危不亂,不欲則剛!
   由於2013年 上半,到六月底前,對處女朋友來說,一切或許都是轉換期中,需要的態度,還是淡定了!只是,土星從天秤座進入了天蠍座,撼動你的人際關係,撼動你的學習, 在短暫的人生旅行中,你做了什麼樣的人生學習?在手足之間,在好友之間,在姐妹之間,你做了什麼改變為彼此的生活,添增更好更棒的夢想以及計畫?在你的溝 通方式中,你是否也戒除了:在嚴肅的工作、學習、人際間,將不再以冷笑話、自以為是的玩笑話,我行我素的行事了。
   土星還在天秤座的2012年,是處女朋友可以補足事業上、工作上、比較不足以及欠缺的部分。或許,與你家人交好的朋友會介紹工作給你,與你真正交好的同事朋友(直接吐槽型、說話直接型),會鼓勵你再把學業、知識、技術等磨練得更好。2013年 裏,處女座的生活、工作,所需要的“武器項目”,是非常需要“實用的”,不能過於浮誇、不能過於新,要有點“陳舊感”、要有點“老薑”濃郁的嗆鼻味,只要 一點點的實力付出,就足以讓工作有畫龍點睛之妙,而不是“賣弄”,如果只是一昧賣弄“一點點實力”,那還真的是一點點的實力會被人給拆穿了,尤其是被人在 背後拆穿後,還要自覺有信心般的可憐時,強作歡笑的場景可真的令人受不了,敬而遠之。這一點要多留心,『誠實』面對『自我實力』,不光是做事的實力,也請 把『有利於你、能真正協助你工作地位等的人際交友』列為實力之一吧!2013年不這樣,你會看不清楚自己的境遇。掌握好自己實力,能做的就好好的完成吧!與其強迫自己做不到,而硬要做的作法,來得踏實且穩定。
   2012年上半,海王星帶來浮誇的能量,導致,海王星比起木星來說,其地基是過於海平面下的浪潮洶湧,毫無根基可言。2012年沒改掉的海王星“誇張、裝飾過多”的習慣,很容易在2013年遇到其他人,要求你要成為“你口中所說的人格”的樣子,說到做不到,則是會直接打上標籤“說謊家”。
   2011年開始,土星進駐天秤座後,產生劇烈的工作變動,甚至180度的人生工作轉換,冥王星進駐魔羯座後,彷彿對自己的興趣必須重新思考,好像不能當飯吃了,過了25歲後的處女朋友,似乎都不能太過於天真了、不能不去思考環境的競爭了!真是如此,不去對自己的將來做點什麼(拜師學藝、歸入某大師門下等),不加點學藝、技能的處女,別人的協助都很有限,可別錯過時間學習什麼。武器多了,自己就不怕了!自己不怕了,說話就能更有力!有力有氣勢的說話,也就不必看人臉色了。

2013年十二星座‧處女座注意事項:

處女座『事業運』:

   2013年 上半,事事都要多關照同事、多留心公司主管的互動情況、開會情況,倘若有會議記錄、或者是記錄本等可以調閱,多留心“誰是目前的黑名單”,以及為什麼是黑 名單。好警惕自己能不犯相同的錯誤,一切都能夠平安平靜渡過。一月、二月、三月,業績、工作事務、業績表現,較為吃緊,導致心情也比較緊繃些,多留心與同 事間的相處,互相協助才最好。公司異動較多的時間落在五月、六月、七月,這段時間恐有裁員、併購等事件出現,看清楚方向在哪,別選錯邊。如果想要離職的 話,過了四月,也可以好好考慮,思索方向一下,切忌:別說話直接、動作白目,而讓自己太快離職,平靜些退出才好。下半年九月、十一月、十二月,都很容易得 罪到上司、同事,所幸,貴人出手相助,自己的耐心要壓一壓,不耐煩的臭臉,最好別出現在公眾場合,以免,就算有貴人協助,也白幫一場。

處女座『人際運』:

   2012年十月前,若沒有處理好人際之間的交好,留下因果到了2013年,恐怕,2013年上半直到六月前,都要留心注意說話了。不僅是工作上,由於處女朋友,關於人際宮位,穀神星(象徵分離、聚少離多、只在乎眼前事)的能量運作著,有著孤立、孤單、一點寂寞、惆悵等感受出現時,只怕是在熱鬧的場合,會說些不合時宜的話。有時候,一點冷場也無妨,不說話,平淡的互動,好過說錯話!最怕在水星逆行的時間:二~三月、六~七月、十~十一月,皆落在水象星座時,白目的、過於直接的、說錯場合話製造誤會的能量,許多都是水象星座的特質時,不得不勸諫處女朋友:好的朋友,幾個就好,但是,幾個就好,也別全得罪了。

處女座『財運』:

   2013年,因為土星離開了天秤,收入擺脫最不穩定、最動盪不安的時期,兼差性質的工作,會逐漸離去,處女朋友開始會感覺到收入逐漸有起色,慢慢的攀爬到基本薪資以上,只是,天王星還在牡羊,衝突了冥王星魔羯,關於錢財的進帳,2013年上半,非常要求處女朋友:除了要有“技術性質”的財富收入,投資儲蓄上,也最好以房地產、土地,不動產性質為主,或者以“儲蓄險、健康險”長效型保單為主,要盡量強迫自己儲蓄金錢。由於2013年, 一切以技術財為主,若要靠口頭技巧、或者跑業務來取財的朋友,可以盡量朝銷售“技術類相關”的工作性質去找,比如說:電腦公司的銷售人員等,一來,可以以 口頭銷售為主,二來,若有興趣亦可朝向組裝電腦、組裝硬軟體的學習技術等。關於金錢的宮位上,三月、四月注意罰單、帳單,也留心因車子造成的賠償問題產生(擦撞)2013年下半,七月、八月、十一月、十二月,都有不錯的因業績高、工作不錯等產生的獎金。下半年的“偏財運”表現不錯,留心平時的數字靈感吧。

處女座『愛情運』:

   2013年 一整年,處女朋友的愛情都處在見山不是山,見雲也非雲的感受,如果你是單身的處女,海王星帶來的模糊、曖昧、消極互動,能讓你遇到好人,遇到一個工作很不 錯,說話很體貼的好人,但因為太好了,也容易被人取代,你可能會遇到其他人,然後,不小心愛上了,愛情如果帶一點刺激、一點罪惡,那嚜你除了傷到愛情的本 質,也會傷到真正愛你的人,清楚自己要的,有時,我相信可能要遇到“比較值”,才會更加清楚、明白什麼是我要的,以及我不要的。雖然如此,建議還是要好好 的釐清楚,別傷害到彼此了。反之亦然。關於愛情的異動上,留心:四月、五月、十一月、十二月,這幾段時間,如果是單身的處女,都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若 是交往中的情侶,要留心這幾段時間是背叛或者被背叛的時間。

處女座『找工作方向、以及學業運勢』:

   2012年, 海王星回歸雙魚座,相關的工作、產業中,能與:心靈占卜、命理類,心理諮商、精神分析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強勢的海王星旁,還有凱隆興作伴,關於:各式體 育活動企劃、行銷企劃、旅行業、導遊領隊、航空業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加強語文的實力是值得的投資!醫療美容也是近年興盛也會繼續興盛下去的工作選項,也 提供處女朋友考慮。以“技術性”為主的財富收入,對處女朋友來說是安穩且值得。讀書較為煩躁的時間:四月、五月,下半年的九、十一月、十二月,都是因為不 知道自己要什麼,或者害怕未來的方向不對,其實,就先畢業吧!任何東西都給自己一個結束、交代,好讓自己能不“斷落式”學習才是,安穩心情多些,拿到證 書,走完整個學籍前,不妨在去補習你要的,也可以去從事自己想做的工作或者參與那件工作過程,別“立馬”轉校轉系,看清楚才是!如果可以透過工作經驗累積 自己的想法,以及經過學校的系別等性向測驗後,再來考慮轉校、轉系的打算吧,非常不建議處女朋友,馬上就動作,得不償失。

 

需求專業的占星盤分析的朋友,
歡迎簡訊、來電預約:0930815089
~
歡迎點個讚,感謝支持『吉米占星塔羅+八字』~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吉米占星塔羅在台中占星塔羅的世界。

12星座年度運勢

 

土象星座:處女座。守護星:水亮

 

在雙子座運勢中,寫道:2012年水星進行了三次逆行:牡羊、獅子、射手,強化了雙子座的“變動”、“沒耐心”或者“不甘心”!尤其上半年沒有任何行星進駐雙子座,但相較於火星在處女座的抑鬱煩悶,不吐不快的嘮叨感,對於雙子朋友的2012年運勢,算是同屬水星守護的星座裡,「比上不足,心情卻是比下有餘」的對照。』

這段話一開始就是要區別處女座與雙子座的運勢走向。今年火星很難得在同一個星座:處女座順逆行。從201111月起,處女座朋友從身上都帶有與人容易糾紛、不耐煩、想要逆轉、不想被壓制等的翻身念頭,也甚至牽扯到訴訟等官司問題,也許會主動引發糾紛,產生令人錯愕的意外。畢竟好戰的火星從來不會饒過進駐的星座,帶來關切的話題,都會讓該星座感到暴躁、不舒服、想要一次解決困難!或者鬥個你死我活!這與屬於水星守護的處女座,其低調本質、不想與人爭論的特色,都存在著“水火不容”的狀況。當火星進入處女的反應可能就出現:處女朋友一直在私下表示的碎嘴、過度的催眠自信、目前的知識、目前的技術上,都會感到不錯,或者口上說會加油!會去學時,到頭來,都會出現他人挑出處女人所說的話、所表現的行為、所展現風格、所呈現的技術面等等的“矛盾點”,這就可能本來不會好面子的處女朋友,受到火星影響,產生似有若無的對戰帖,非要處女人跟他人打上一架,鬥個你死我活的。其實,處女人的調性,本來就不會與人公開爭論,如果真有此事,也請處女朋友勿動肝火,化生氣為趨力好好進修!別受到火星野性的挑釁就是了!倘若被擱置已久置之不理的陋習問題再跑出來鬧,尤其透過火星傳遞入非適應於處女的能量:爭論,其蘊藏的“篩選過濾”會轉為“躲開”的性格,便會透過自我內心的用力掙扎出,更可能會出現火象星座的行為:暴衝暴動、容易生氣、不耐煩了!想報復!想贏回來的心情!這一點可要請處女朋友多修行修行了。

特別當守護星:水星進入雙魚座,與海王星、金星、智神星、灶神星、凱隆星帶來許多衝突的情緒轉變時,一堆堆守護處女行星的包圍,就像是要提醒你準備功夫:你懂多少、你情緒可以停止抱怨了嗎?你的愛情對象是真的存在你所找尋的地點嗎?或者:透過智神星的強化,你的服務水準將達到極致,磨練出更絕佳的態度已對;灶神星會強化處女星座的犧牲奉獻,但凱隆星卻是附和火星帶來的傷痛,某些你以為很在乎的人事物,卻總在別人提過好幾次後否定後,才驚覺後悔!2012年的處女朋友,外表上感覺很ok,但其內心還是淚汪汪、空蕩蕩的。

受到海王星、凱隆星的靈動業障,在前幾年,或者埋下的“情緒地雷”、“某人的報復行為”在2012年上半年,都會漸漸出現以及解決。看問題在於處女人:是否真的得罪了,是否有在說話上刺激到誰,都要特別的謹慎,尤其水星掌管的傳遞、與海王星掌管的馬匹,都有負荷別人的言語重量特質,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也可能就連自己說什麼,表達什麼都不清楚了!況且與之對話的朋友、客戶可能也會感到莫名。

9/1水星處女進入第二階段的心靈成長,前面有些不愉快、不舒服的事情,到了九月,水星處女的“檢討”就會出現,也讓自我的沉澱經過八月的水星獅子的紛爭露出些微徵兆與跡象。水星進入處女座,強化處女座的“服務人群”的機會,如果真的有很多事情找上門,也不妨建議處女座朋友,多多微笑迎人,如果可以互相留下彼此聯絡的方式,累積出社交的經驗、將來會出現真心幫助的貴人。水星牡羊、月亮獅子、婚神星射手形成吉利相位“火象大三角”,2012年揭示在工作、心情上較為不順遂之外,想要把心思轉移到其他方面時,但如果轉為愛情部分,由朋友轉變成情人的機率大增,都有極高的機會遇到互相“心儀”、互相想要定下來的對象。也請處女座的朋友稍為主動、保持貼心,稍為積極的參於兩人互動。

 

 

  

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_處女座_各方面注意事項

工作方面積極努力站穩腳步,找出“工作與自我”的平衡點,如果找不到適合的職位,建議可以進修。2012的處女座朋友,幾乎都會比較心煩,也許到了年中後,工作的情緒稍微平撫穩定後,再真正進入職場。但經濟壓力較大的朋友,可要多多找出壓力的宣洩,可別故作堅強,不妨多多去運動發洩了。

金錢理財進帳很不穩定,尤其受到處女座本質的影響,東挑洗選的工作可能都做不久,正財的收入就會很低,甚至連基本生活都會受到干擾過不下去,如果有很嚴重的經濟問題,可別再自持己見,還是得為五斗米折腰,面對現實。

感情相處穩定中求得發展,不過互相磨合的時間會拉長,甚至會有可能出現懷疑、不確定的想法,可能會有莫名的被比較,導致心情很不高興而吵架。

桃花進展今年的桃花都不錯,幾乎都是在朋友中認識的,或者透過朋友、相親等方式結識,基本上都可以維持到6個月以上,甚至一年,只不過在曖昧其要稍微拉長些,好認識彼此久一點。

人際關係朋友可能會三不五時說一些嘲諷的話刺激你,或者面對現實的請客吃飯時,都會莫名的被比較。話題上可能就是你所說的、所表示的做互動,玩樂沒問題,重點是在夜深人靜時,好友可能就寥寥無幾,建議睜隻眼閉隻眼,只要別提到錢、利益,一切都沒有什麼問題。

投資獲利今年有可能透過投資、房市來獲利一筆,但也請留意投資的謠言、自信等,都可能贏一筆卻輸給下一回,多謹慎投資理財。

謝謝你給吉米占星塔羅支持:) 幫我按個讚吧!

20111122~1128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