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26-1101星座運勢(上)

 天蠍座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26-1101星座運勢(下)

 

逆海王消融太陽天蠍,
秘密的東西逐漸浮出檯面,
令人討厭,卻不得不接受的概念,
蔓延在我們之間。
以為還有時間能處理的國際形勢,
現在看來,遙遙無期,喔不!因為已經沒有能力在去處理了。
令人,覺得,悲戚。
注意:名人生死/自殺/謀殺、飲食、毒品、虐殺、黑心物等,
都將成為焦點。

太陽推進天蠍,
秘密的東西開始作怪,
或者開始被照亮某些爛梗遊戲一提。
關切著生與死的話題。
醫療方面,毒品方面,老人照護方面,
毒品氾濫/議題、用藥的不注意等事件層出不窮!

土星討厭海王的存在,
兩股力量衝突社會福利、與社會制度方面的點。
甚至,法規、以及宗教、難民。
這是可被量化出數值的態度,也是逃避的觀點,鴕鳥心態。
也彰顯價值觀點的衝突,
這不會引發戰爭,卻會引發大家,
社會風氣有多說多錯的觀點。

金星停滯在不愛工作的地方。
然後,金星的懶散反托出冥王的機心,

工作/感情糾紛,以及懶散感會作祟ing。
另外,整體經濟被有心人作怪,
各位要留意國際情勢,
有些遺憾會被迫做出,
並犧牲多數民的民的權益。
注意山崩、地震與海嘯/颱風、
龍捲風的自然災害,
尤其在逆海王的時間,
彷彿無可收拾或止傷的狀態。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26-1101星座運勢(上)

『牡羊』,手不要放開眼前的機會,應該更加緊握好一段時間,構思下一步的計謀再說!即使只有片刻的冒出頭的機會,都是得來不易的好機會與助力!週一,滿月女神來到你的本命位置,她包圍你的身體,為你超展開無限延伸的可能性!高度可能性會讓你察覺到那:較多敏感又多刺的心靈面,這是一個很好的開端與機會,讓你讓身邊的人察覺到你的真正需求,有機會補充很令人感到溫暖的感覺。如果要實踐什麼計劃,實現什麼夢想,本週就是一個很好的開端,水星來到善於工心計的位置,滿月的能量引來貴人相助,本週除了能展開計畫的構思,甚至執行,多數牡羊,若能按步就班來執行計畫,肯定能得到成功的果實!祝福你。
◎工作職場:壓力尚存,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期望值過高,總是夢想比實踐的能力高太多,導致眼高手低的狀態。本週只是幫助你降低欲望的本質,提醒你:眼前的成功來自認清,因此,不要對工作抱怨囉!部分牡羊有機會開店創業,儘管資金捉襟見肘,依然有股傻勁:衝衝衝!
◎經濟投資:獲利能力高,辛勤的付出努力都有機會回收,或者高效率執行計畫所得的回饋獎金!但,支出的項目也頗多,可能得多方檢查自身的支出項目是否有其必要或弊病陋習未改善。
◎感情生活:是個能坐下來,好好釐清先前誤會的時間!但,也可以什麼都不說,保持現狀,多點出遊的樂趣也不錯!
◎健康注意:頭痛、牙齒、車關、免疫力失調、四肢痠痛、肌肉痠痛、肥胖水腫、感冒。

 

 

 

『金牛』,憂喜參半的感覺,躊躇在不確定之間擺盪,到底要向左,還是右邊,在沒有出現更好的決定點前,極為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但是,你真的急於做出決定?如果真的很重要,我們不是應該多拉長時間,慢慢看慢慢想才對?!所以,不要讓自己陷入兩難,如果真的會有兩難,應該要多點“決定性關鍵”再來判斷才好喔!滿月女神會在週三後為你畫出更好的道路指標,不要讓自己的心情隨著外在環境起舞,請穩定一下,多穩定一會也行,把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情,想要達成的夢想,都盡量延後在這時候再來較量/評比亦可。不要病急亂投醫!另外,守護星金星會面木星的同時,引來極端的工作態度,極端的懶散,極端的好財運,極端的偏財運,總之,算是平時有燒香,所以有好報的概念,但是,是日積月累的喔!(笑)
◎工作職場:真的彷彿有些不知不覺的好運來臨,明明沒那的認真,考試前也沒啥念書的感覺,可是就是能輕易的過關,或低空飛過,讓好認真的人小忌妒了!另外,部分金牛有機會簽下過去努力許久的業績、訂單、合作機會,表現非常亮眼!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中高,應該,大多是工作認真得來的,成功的績效獎金之類的獲取!但!是!部分金牛非常有好運得到樂透2000元,憑藉直覺購買唄!
◎感情生活:愛情就像彩虹,深藍的部分會令人迷惑之外,其餘都算安康良好。隱約的不確定感受,最好的行為,就是安靜不要搓破。
◎健康注意:頭痛、淺眠、肥胖/水腫、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雙子』,當夢想一次次堆疊,又一次次瓦解,當一次次真的確定後,卻又一切都在層層迷惑之中變成不確定了!我們各自的人生,會在不同時期,都一定會走進/走到那迷宮之中,或許是折磨,或許在眾多的不確定之中感到沮喪,感到人生剩下短短的光陰也絕得不開心了。當然,有時我們,也會感到很快樂,儘管在很多不確定因素之中。難以捉摸。如果人生像場拔河比賽,還是成為一場:必須跟某個神明角力的時候。明明知道自己會輸,卻在繼續不甘心時候創造出更多的力量!越想要飛越那不確定感極重的挑戰與迷惑時候,這就是很偉大很不思議過程!當守護星水星,持續保持角力態度與天王星,誕生出那麼多的挑戰,其實都是一場場該如何讓心情保持憂鬱與改變成快樂等的情緒角力互動:如果,不能遺忘昨日的憂傷,不能斷開人性所謂的倔強,但願你還能持續保有自我的感覺,然後,不要根據誰說的話來做出什麼行為,儘管大雨落下,你的心,依然可以保有一塊自己介於崩潰與建構之中的拔河,我們才會發現:我們是多麼的多麼的,需要好多朋友!張開手擁抱你的真實虛偽都ok的朋友吧!
◎工作職場:恭喜你,在心情角力拔河比賽的同時,也能同步成熟面對你的挑戰,不是很嚴重,頂多跟同事發生觀念衝突,導致冷戰甚至他或你離職!不會很嚴重,頂多主管覺得你變得很難搞與不一樣!說真的,若你真的改變面相後,那些同事與主管還是對你依舊往常,這表示你被認可!萬一是嫌棄、萬一是不爽,那表示,這些年來共識的人,其實都是假的。真是上述如此,離職雖然有點可惜明年的年終獎金,但,好像比起來的真實價值,才是最重要的!另外,部分雙子會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主管、客戶,反反覆覆的內容,可能會讓你蒙受極大損失,比方:加班很多沒有按規定給錢也是,甚至,還要你自己貼錢給顧客去開酒店這類的消費。OMG~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但這部分很像是詐騙、詐欺那類的收穫,萬萬不可。去刮100元彩卷吧!這筆比較心安理得,不會有報應。
◎感情生活:從前現在的感覺,慢慢不一樣,可能是彼此的心情走入老夫老妻,可能是對彼此身體都沒有更高的吸引力,總之,有種太老太鹹的感覺。建議花點時間一起去做瑜珈唄!會爽der。另外,部分雙子有機會談到婚嫁的事情,恭喜你。
◎健康注意:肥胖水腫,車關、心臟/血壓過高、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雙子夫妻(其中一人有雙子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巨蟹』,身處的環境外圍之壓力,步步逼近,彷彿颱風之類的狀態形成,可預期並已知曉的傷害可能會重創你的職場、你的人生計畫!本來沒有的,覺得不太可能的,可能會超乎預料,並加重傷害程度來危害!或者,顛覆你對某件人事上的判斷,超展開令人傻眼的演出!於是本週,就是在盡力維持表象,並且做好風暴來臨前的準備功夫!另外,還要多點時間去想方法,如何把這股威力傷害降低之外,還能趁勢利用這股威力,創造自身更好的價值!這股威力,會在滿月女神會面天王星的週一週二的醞釀,並且在下週後才會顯現,下週末後,會誕生或者延伸出“令人不意外,早晚都會來的結果”。所以,如果,你有機會經手公司內部較為核心的團體,本週一開始16天,多花點時間去找過去的例子,去找對手公司的類似經驗案子/例子,以利你做出更好判斷與決定,也才有利於你做出謹慎的規劃與策略。總之,謹慎是不夠der,還要多點時間去找出例子判斷才成功喲!
◎工作職場: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本身的工作內容已經夠令人乏善可陳,索然無味,卻有種被迫要處理自身的“成長問題”“長大了嗎?”“夠成熟嗎?”等處事態度問題,換言之,這也正驗證一場“自我內在的工作態度之轉變”,如果有機會進入或者就職某個核心團體,本週應該會被第一線人員罵到/傷害到,正好,也能讓你更有機會成長更完善的職場人!部分巨蟹,將決定某些工作走向,注意後續的發展,或者把後續的思考點在想多些,以免做出令自己“早知如此”那種感想。注意捲入盜用公款的問題,或者帳目不清也算是很令人煩躁的問題。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可能會捲入涉及家人錢不見、或者卡債過多,公款侵占盜用的問題,或者不小心被誤會偷錢,這些都是可以避免der!注意貪心問題。
◎感情生活:何苦愛了又分,分了又愛,畢竟愛之前,有那麼多的時間應該要好好認識自己要的,認清自己要的,才好處理對方是不是自己的型!本週最忌諱太快愛與上床!另外,部分巨蟹可能會談論婚嫁的事情,祝福你。
◎健康注意:食物中毒、眼睛度數/這方面的問題、水腫、感冒、心臟胸悶、胸部腫瘤或息肉問題、淺眠失眠、肩膀痠痛!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26-1101星座運勢(下)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