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9-1025星座運勢(上)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9-1025星座運勢(下)


Image-1 (1)  

太陽推進天蠍,
秘密的東西開始作怪,
或者開始被照亮某些爛梗遊戲一提。尤其,
太陽海王吉星形成三分,
名人生死/自殺/謀殺、飲食、毒品、虐殺、黑心物等,
都將成為焦點。

太陽推進天蠍,
關切著生與死的話題。
醫療方面,毒品方面,老人照護方面,
都隨著火星與海王對立,
毒品氾濫/議題、用藥的不注意等事件層出不窮!

金星來到不愛工作的地方。
對立海王,
類似七月的景氣,
類似七月以來的工作/感情糾紛,
以及懶散感會作祟ing

另外,注意:金星VS海王,
注意:孩童誘騙綁架、少女少男的失身誘騙、戀童癖的作怪、不負責任之墮胎。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9-1025星座運勢(上)

『牡羊』,王子穿上國王的新衣,赤裸的身軀必定被張揚看見。血管的血流動,胸口毛的不羈,有點肥起來的腰部,都是極度嚴格被要求的檢視項目。至於評判的規矩是誰能訂?沒有。所以,這樣的一來,穿上這樣的新衣,只要一種不要臉,或者說勇氣。雖說勇者無懼,只是作為上,本週要小心:這樣的“決定”有點“殺雞焉用牛刀”之感!實在不需要。況且,顛覆的水天對立,會讓你對於自身的交代事務時,做出傻眼的、反覆的、吞吐不止的口舌應對,彷彿,與人對話之間:呼吸又屏息,屏息又吐氣,會讓自己的腦海,不斷的在圓謊,直到無言以對!尤其在工作上,很容易被抓包,或者被看破手腳!怎麼“說與做”都不一樣。
◎工作職場:注意:自己容易說出前後矛盾的話,或者被主管/同事/客戶哄騙說出違心之論,當然,這些都是技術問題,都可以提前避免!只要自己不要太過有自信,或者不太謙虛,加上“不要膨風”啦!另外,部分牡羊會遇到工作上的壓力,選擇逃避,或者離職,請多想一下。
◎經濟投資:獲利能力低,建議保守,維持不動。
◎感情生活:抓到情人偷吃的機會很高,或者是自己偷吃被抓到。信賴、信任這些都被推入懸崖。另外,部分牡羊會轉性愛同性之類。或者直接出櫃。
◎健康注意:四肢麻痺、神經方面問題、免疫力失調、血壓/頭痛、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金牛』,伸手抓不緊的,應該要懂得放棄。張手抱不住的,應該要懂得退讓一下下。不是你真的不好,可能是現在還不夠好,所以,需要更多時間去架構自己的人生價值與目標,多多裝備自己,完美自己。才有機會以及高的可能性,抓緊與抱住更多的畫面。月亮與冥王會面,會逐漸改造你一些太過堅持的觀點,可能是讓一個觀點更好,或者,直接剷除,並且幫助你在掙扎中建立更好的觀點!趨近完美。
◎工作職場:注意:自己可能會過度苛責自己與他人的互動/工作內容以及行為!總之,自己的急驚風,會造成公司同事、主管/客戶心理不爽,自己也不會太好過。如果是要溝通的敏感點,應該靜下心來,用寫下來的方式溝通,等待對方給自己回復就好,至少自己也做出極好的行為,不管對方回應是好是壞,別讓自己的令人驚訝連連的高效率感,影響到你的諸多同事/工作的人之心情喔!部分的金牛,會說點小謊/大謊,為了讓事務快快過關,只是,這樣好嗎?小心被戳破後的不堪。(不要說謊啦)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中低,太有自信的投資物品,陰溝裡翻船,還是多留心。注意髒東西如同洗腦般靠近你呢喃呢喃呢喃~~
◎感情生活:對自己,對情人說謊,要吞一千根針。不要說謊。
◎健康注意:肥胖/水腫、氣喘、金牛夫妻(其中一人有金牛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雙子』,跟過去解散,跟某些人說再見了。跟自己的心情好好的睡覺,偶爾發個花癡,或者平快車上做個癡顛動作!那天氣會晴朗,那心情會開朗,終於在多個月份陰霾的灰灰暗暗的天色後,看見一道迥異的花瓣雨!是的啊,就是會讓你心情多多輕舞飛揚!(的確有些小假掰的心情)。本週守護星水星,正與天王星對望著,可能極度的瘋狂,張牙舞爪的揮舞不同以往的思考點,讓你深層的心靈與想法,盡量反骨,盡量不一樣!水天星的對望,會盡量為你的價值觀激盪出很多不同的火花,水天星的對望,會為你培植不同工作的方向,為你深根或者拔除一些不再屬於你的“惡習背叛”,以及“根深蒂固的慣於背叛”,於是,你不得不承諾自己,為自己多多做好的事物,稍微自私也沒有關係,只是要做回自己罷了!然後不要去原諒那些:對你假裝關心卻又傷害你,把你當笨蛋的人!(真心吐槽者不算喔)。月亮在你的心理宮位,停留一些時候,注入飄盪的但也溫暖的色調,是一種休息,或者一種休憩的感覺。然後月亮,也會在接近月底,成為滿月的日子前後,月亮女神會跟海王會面後,纏綿一塊後,會告訴你,更如何駛入/向那更好的方向!所以,不管是心理還是肉體,本週,好好的,做個長長的睡眠休息,那才重要。
◎工作職場:挑戰或質疑或擔憂等負面特質的聲浪,會持續維持在高峰,會讓自己有點傻眼,或者雞肋,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但,正面的說法是:習慣痛與挑戰就好!負面的說法就是有玩沒完。可能會處理很多複雜的情緒,尤其來自工作的轉換中,以及工作相處中的人事物,可能得花點時間,付出耐心,一一處理面對才好!另外,部分雙子,可能會遇到不錯的工作邀約,考慮一下薪資待遇唄。當然,不換也是可以的。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撿到錢,或者中樂透。
◎感情生活:多年後,多年前,都是一樣。是無聊,或者持續單身。就是這樣。有伴侶的雙子啊,多花點時間,跟自己對話,問問這樣的愛情是不是你要的。
◎健康注意:食物中毒、下痢、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雙子夫妻(其中一人有雙子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雙腿麻痹或者紅豆冰。

 

 

 

『巨蟹』,過去有多美有多好,過去有多難有多停擺,一幕幕的觸景傷情,一幕幕熟悉卻又陌生的話語,說不盡也無法在去多說盡什麼後,於是明白了:幼稚的巨蟹們,脆弱的巨蟹們,總會長成那種你們曾經很討厭的那種什麼也不說的“大人”:就是那種不常對眼前事務表達什麼意見太多,或者不想解釋太多,造成自己、彼此心裡種種複雜的心情!然後你曾討厭,你也會變成這樣的“大人”!即便,你終於也讓人誤會自己的不是故意的私心,卻也真實的做出自己想要的未來,這就是私心了! 然後,這些年啊,你大概是累了,是真的累了,才會停止繼續深陷其中的負面思考,甚至,在一遍遍識曾相識的溝通風景中,以前可以假裝沒有見過以及假裝不會在乎了,有點討人厭的弦月女神會面冥王,會讓你,深深的體會、並且徹底地,透析的,明白了世俗一切事物後,等著你自己的眼睛,那淚水足以泛舟,一切都不太能安然無恙。好唄,剛剛上述說過了,你可以變成什麼都不解釋地人,習慣,習慣就好,這樣一來,對你對誰,都至少是沒有什麼大事件與新聞提要了。這是很另類的“恭喜你了”。然後,等著時間一過,我們不再腦海中繼續負面情緒的海洋游泳/徜徉。記得:過去總有些事,能點根菸,細細的隨風逝去,明白道理總是在一時之間,真正的執行與改變,才是真正值得被期待,被喚醒的成長。往事常常會擱淺,於是我們走向前,好讓我們都能安穩的,平順的,才能明白原來啊:這些年都是一個人背負的心情分量,都將隨著年齡歲月後,淡忘或者不再相見了!(想起往事,那菸(s),勿抽過多就是了)
◎工作職場:突然其來的政策轉彎,要留意不按牌理出牌的主管,有點機車。或者自己準備不足,可能會被公司內部的人淘汰、篩選。多注意自己的實力平時的累積,包含你的人脈實力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另外,部分巨蟹,會遇到不錯的公司挖腳,或者有機會跳槽到可以盡情發揮的工作崗位,只是需要重頭來,這一點對中年以上的巨蟹朋友要想想。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工作績效/業績不錯,獲得高額獎金,或者取得不錯的談判薪資的空間或者配股。另外,花費會使你變成月光仙子,留意一下。
◎感情生活:不過是失去一點點,但,你失去的是一個名聲喔!注意曖昧進行的“人數過多”,會崩壞你的好形象。另外,部分巨蟹會遇到不錯的、談得來的緣分,檢視彼此心意,誠懇來往是有機會深入交往der!(只要彼此都是單身的話啦~)
◎健康注意:腸胃下痢、食物中毒、腫瘤或者息肉、水腫肥胖、尿道、口臭牙齒、肩膀痠痛!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9-1025星座運勢(下)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