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9-1025星座運勢(下)

 Image-1 (1)  

『獅子』,年度吉星彙整你的職場位置,填充你過去某些想法,特別是通關你“未在其位,未謀其職時的未知經歷”,總得做到“某個高度/位階”,才能看到更多挑戰、問題、尷尬等。遊戲規則由人訂,自己也只得配合。說真的,好好配合倒也無恙,太陽推移入天蠍10月24號後,內心的想要脫軌、或者想要犯罪的感覺上升,或者,罩不住的感覺起來,會讓自己的安全感遭受挑戰,這些點,會讓大男人/大女人脾氣的獅子,犯情緒化。多留意了。
◎工作職場:挑釁的人兒真是想大翻白眼的多,或者自己可能不小心得罪顧客/客戶窗口,可能不是故意,但就是忍不住,或者對方的EQ太差,見笑轉生氣的針對自己,好不憤怒。尤其,可能類似:有個人會拿個鏡子叫你照照鏡子般的羞辱你的外表、工作、能力時,這樣的行為當然是檢視自己的工作能力、謀生行為,另外,請你生氣之餘,請多蒐集證據反擊吧!(這是一個沒有格調的嗆聲,不要客氣回擊唄)。復仇也能給你動力!(要做合法的行為喔!)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取得高人指點獲利,或者撿到錢都算!
◎感情生活:可能因為錢翻臉。或者覺得彼此要的生活,都給不起。另外,部分獅子,有機會遇到婚姻議題,算是很極端的發展!也恭喜要論及婚嫁的獅子進入人生下一階段!
◎健康注意:刀關(開刀、刀傷、小傷口、看牙醫也算)、肌肉骨骼/脊椎肩膀/牙齒酸痛、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處女』,事情總有定律,走到遇到就是注定,沒有一定,但,肯定是有早註定!本週,彙整年度吉星持續關愛你的同時,弦月亮與冥王星的相會,本週會注入一枚人情上的震撼彈。疑是人情挾帶感情或親情的威脅,似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方法苦惱啊!所幸吉星彙整貴人與小人聚集/壟罩之外,一切都能安然度過,像是八點檔般的高潮迭起,像是男主角要娶8次老婆一樣般的瞎扯外狀況可能發生!但,其實,就是安靜的度過即可!不過,週五後的月亮,會照亮你本來有問題的位置:感情、健康。於是,大概就是太多好運星幫助你,才會有“週一、週二”感受到:人情成人肉鹹鹹,而,週末可能會發生感情健康成你困擾來源之一!不過,就當成這些考驗(若是存在),也是因為要凸顯吉星飛啊飛啊至你的身邊關愛著你呢!你看看!我們一起很阿Q化解這些問題唄!(笑) 沒事的,多注意即可化解!
◎工作職場:一切都按步就班進行,自己若無二心,若能專心一致,都能安穩過關,一切都淡然度過!偶有突發狀況,或有尷尬的人情世故阻礙自己決定,可能自己無心擋道他人財路進行,或者不小心奪走他人的“生財工作”,導致後續是非處理。請安穩處理,不要被激怒/挑釁,這不過就是過程,把過程順過去就好。加油!除此之外,一切都能安穩。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但有財務大落的能量在週五後,注意投資標的物,或者支出現金過多,請妥善“安排”即可化解。
◎感情生活:猜來猜去也夠了,好好跟對方表示自己的心意就好!不過,年度吉星彙整的同時,並不關愛你的感情,特別是:海王星逆行且與太陽三分,可能會讓你遇到一個真命天子/女,事實上是一個討債鬼,或影響你工作心思的人。細細觀察才是。
◎健康注意:免疫力失調、牙齒、肝臟、腸胃、水關、腫瘤或者息肉問題、眼睛或視力問題、四肢痠痛、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天秤』,讓時間停在最美好的時光,不要放手那不容易遇到的感動。累積的歲歲年年中,兩人之間的感覺是很難得到手。如親情、如愛情,如膠似漆,如夢如真!還能說什麼呢?工作也好、真的現實生活的感情也罷,不好好把握眼前的歲月噢光陰,徒留遺憾!最後,自己就變成那個自己生命中最最會遺憾的大大傻瓜!管他算命預言占卜說沒有緣分,管他的!就去愛唄!就去佔有唄!月亮通過你最空虛又需要被補充能量的位置,如果沒有辦法跟人告解,自己要成為自己的太陽,照亮自己最需要暖和的光芒!命宮的水星跟天王星產生對立,注意反覆無常的話語開始產生,足以影響你跟你最親密的人之間!
◎工作職場:來點不按牌理出牌的技巧,佐以更多的人生好玩歷練,結合起來的工作內容、表現,都獨一無二的,無法遮擋!月亮會協助你找到不一樣的工作定位,換言之,可能要變一變,才能有更多的“成績出來”!拒絕墨守成規,不按規則來走,在合法合情理的狀態下,“這樣的特別/特色”,將為你走出很棒的道路,絕對不差!(喔!不要違法!)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但,大落的能量在週二、週三、週四之間,可能會嚴重阻撓你正確無誤的判斷,或者類似卡陰的能量讓你錯失良機進場/退場。這得靠有大起大落的天秤財務人士之經驗判斷之!
◎感情生活:不要怕誰會哭泣,只需要真實的把真心話說出來,眼淚也是感動的珍珠。最怕天秤: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讓自己不斷惡性循環在虛偽不真的情愛曖昧遊戲中。
◎健康注意:刀關(開刀、刀傷、小傷口、看牙醫也算)、腸胃下痢、食物中毒、腫瘤或者息肉、五十肩、水腫肥胖、皮膚、牙齒、眼睛視力度數、腸胃。

 

 

 

『天蠍』,清楚看見每個人的毛細孔,清晰的明白:到底什麼,才是自己身不由己的不想要。也許會讓人誤會:自己或許是對人常常冷眼旁觀!或者,讓人以為自己:就是這麼低調保持獨然!不外乎耍點孤僻,更多時候是一場自我跟自我的咖啡下午茶。本週結合了細心觀察、身不由己、冷調性的處理人事物之天蠍,月亮關照你最隱晦,最不想得罪人的位置,不得罪人,可能是身為不沾鍋,但也可能是眼前的人事物是自己不能觸碰得議題/地雷! 所以,處理人事物前,請想像自己是下棋的人,下這一步前,多多思考思考才是! 另外,月亮週四通過你的家庭位置,相遇海王,這股能量也好像也算是能讓你:看清楚一些人的真實嘴臉,但,也好像能讓你看見你當時對人的嘴臉,總之,也算鬆綁內心一些人情困擾,也算明白了:當時為何會這樣甘心放掉,也或者明白了:一些友情、愛情、親情的經營,都好像一樣的“就是這樣”的論調!只是,只是當時的自己與現在的身分不一樣!自己的立場也不一樣了,想想:啊~~難怪當時自己:會做出那些令現在的自己感到唏噓不已。就當有些人喝咖啡是假裝不加糖,苦澀時候,才顯出一臉成熟感。就是這樣。另外,帶些不知所云。
◎工作職場:獲取公司核心要角,或成為主要工作負責者,可能多少被人看衰,或者扯後腿,都是一場場磨練!另外,部分天蠍會不小心捲入他人的鬥爭過程,成為廝殺的陪襯品,多細心點,盡量成為不沾鍋唄!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了結獲利,或者,認小賠避開大賠。另外,取得工作報酬/白手套等地收入能量是有的,提醒注意:擋人財路。
◎感情生活:該怎麼說呢,如果,另一半突然失業,負債能力降低許多,你,願意給多少?現實生活的情人,可能有工作/資金/住宿、甚至投資上的問題負債,可能會影響兩位的交往意願。另外,部分天蠍,可能跟情人保持距離,量化陌生感。連愛愛的感覺都很淡~
◎健康注意:五十肩、腸胃、皮膚、腫瘤或者息肉、排便、注意運動傷害、overtraining!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天蠍夫妻(其中一人有天蠍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射手』,心理沸騰的點,對於眼前苦楚的生活,可能沒有幾個知道,就算知道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若不是,你平時形象過於端正,朋友怎會想你也如此脆弱,覺得你眼前的脆弱或者苦楚應該也能自己消化!但!又!或者說:平時你實在太過常常over靠北/抱怨的點太多,實在讓人/朋友/情人等敬謝不敏,於是想要你自己消化就好! 本週,部分朋友可能都會對你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以免負面情緒互相傳染!注意一些壞習慣:(借錢不還/老愛遲到/說話嘴賤)的影響,導致你的同學/朋友/家人對你加重感冒!多注意即可化解!缺錢感也是本週課題,一來:自己花費項目太多,沒有儲蓄導致!二來,這種缺錢感也能“很直接提供賺錢的動力”!端看你的運作!
◎工作職場:請你懷著感恩的心,感恩弦月通過你的工作/職場位置,大量為你提高:人情/工作邀約,以大量的、有品質、沒品質的內容量,大肆活絡你的工作時間!只需要你多努力,就好好工作努力,都會種下日後成功的契機!另外,部分射手,會很容易得罪顧客,就請行為收斂,不說/討論別人八卦/自個兒的政治理念唄!或者,射手也很容易遇到白目的顧客,遇到白目的話語刺激自己敏感點,也請你多多忍忍唄!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中下,建議保守,維持現狀。注意沒有規劃的花費讓你吃到椪餅(台語音)。另外,注意容易做白工,也不要太計較!根據行星軌跡來看,這是一場“公益活動”,這樣想,累積多些你想不到的福報唄!或者,應該想想預防措施:避免最尷尬/為難的情況是:對方不付錢卻一直裝傻,此時出示往來的訊息以玆證明!辛苦你了。
◎感情生活:不想要保留,想要狠狠的付出。注意了:可能本來為情人好的,都被視為一種壓力!或者,情人其實不那麼懂你。好唄,射手的情人本週有點白目。辛苦你了。
◎健康注意:脊椎骨格痠痛、肌肉痠痛、水腫肥胖、注意運動傷害/overtraining!射手夫妻(其中一人有射手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魔羯』,弦月女神來到最低潮的位置,空間瀰漫理性與感性的衝突,心理充滿了取與不取的捨得困難。想要說出口的感性話語太多了,又擔心,這也太不像魔羯的善於保密心事都不說。該要開心的,卻換來一些寂寞了。但,若是,能夠真正的果斷做出“捨與得”的非黑即白決定,這是不是自私?這是不是就能一個人好好的沉澱?若你想,想為了別人活而活,卻要擔心誰:居心叵測,給太多指令? 吉米建議魔羯:別聽太多(包括我),那是沒有用/沒有幫助你的新種建立更強大的溫暖來源。但:也別說再多心事秘密,因為這樣可能會毀損你在他人眼中的好形象(辛苦你了,只是這樣做,以後,等你心裡好了,也不會後悔的!)  你應該跟世俗之物保持長長的距離,好足夠拉出安全感,補充MP值後,以召喚出神聖的魔獸,好保護自己心裡最擔憂的/或者最脆弱的心事!累已夠,別說太多。辛苦你了!
◎工作職場:懶散感強烈的週別,特別會睡晚晚,吃飽飽,變肥肥。應該要好生工作!好生努力的,卻被睡眠之神給侵略!或者健康代謝減緩造成!好唄!調整鬧鐘準時起床!另外,看看醫生,體檢一下。另外,部分魔羯會遇到小人強奪,或者背後說你工作的壞話!公道雖然自在人心,也請你不要靠北,“要”積極去證明你是好人一枚!喔對了!少抱怨給誰聽聽你的委屈,並不是你要小心你的朋友出賣,而是你的朋友也很想跟你說說他們的心事!去約喝一杯!(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投資經濟:獲利能量高,但必要的支出太多,或者太多模糊/不確定的品項,到底是什麼應該支出的,回收的,這些內容請趕快確定下來,以免蒙受“詐欺/欺騙/掏空”等地弊害損失!
◎感情生活:再看一眼,不是你們不夠相愛,只是,少了點,
想要一直一直愛下去的理由!
◎健康注意:喝酒酒疹、頭痛、牙齒痛、水關、感冒/呼吸道、手淫過度/性方面的問題、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刀關(開刀、刀傷、小傷口、看牙醫也算)。

 

 

 

『水瓶』,心理有時空盪盪,有時是冷噓噓,常常會需要很多溫暖,maybe來杯及時熱湯。家裡的微波爐很好用,只要插入有電的插座,就能把冷掉的食物,加熱並食用!月亮會挖點過去幾場夢魘,添加入你的心裡,熱燙燙回憶,可能稍微覆蓋多少空虛的點,卻也凸顯出自己不甘於現狀安排的無奈感。總之,如果不要被這些有的沒的的情緒左右,日子大致上頗安好。少了踏實的部分,待其日子遞增,會慢慢的好轉!待:守護星天王星這陣子常常跟太陽、水星對立結束前後,待內心的悶騷感太多消化完畢,得釋放的悲傷或者靠北的感覺逐漸和緩!請你好好做個夢想,買個夢想的動作得有(比如想個會中獎的樂透號碼,買個夢也成!),好讓自己的心上,空蕩的心房,注入很溫暖很暖的水流。真是簡單。
◎工作職場:工作壓力稍重,尤其聽聞公司內部整合併購,或者人事搬風嚴重等變化,著實會不安全降落,讓自己不得不處理一些“關於自己能力能夠應徵到什麼好工作”,大部分的水瓶,得跑跑跑起來!身體動起來!開始做點改變才實在!“考驗”是公平的,習慣這些過程後的你,再撐一下!少部分的水瓶,日子會持續安於現狀,多注意上頭人事物的變化才知應對進退!加油!最後,注意小人的嘴說說你的壞話/把柄,不管真假,都不要被影響了,以免被開闢戰場,得處理更多細節。祝福你了!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容易撿到錢,或者中刮刮樂100塊!
◎感情生活:沒有什麼規定,只要兩人有默契,什麼都好談!部分水瓶,可能會面臨情人的“現實嘴臉”或者“撐不下去想說掰掰”的感覺。
◎健康注意:食物中毒、淺眠、口臭、眼睛視力度數、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雙魚』,身體的痠痛/病痛,都不能輕易地放過檢查,不只是為了更好的身體,好讓自己能夠更加堅強,更是為了喜歡自己的人、在乎自己的人著想,並不要讓自己放縱不顧念身體,讓在乎/喜歡你的人傷心。弦月將提示/連接工作與身體,拉長戰線,可能有需要檢視自己是否“過於放縱勞累肆虐”,特別是虐心這部分。或者,吃太多化學物品的成藥,讓自己失去抵抗力。總之,健康是一場漫長又不能不面對的抗戰。另外,越接近周末,內心戲會較多些,不要想太多深入的,會壓垮心理好不容易建立的信念。去做義工吧!真正的義工,不只是嘴上談兵。會好很多。心與靈。
◎工作職場:面對挑戰再多,可能都抵不過一個:因為肚子痛,而錯過發表的好機會!錯過一個難得遇到對的/高薪的公司面試機會!或者錯過一張客戶找不到你卻被身旁小人奪走的大訂單!所以:多注意身體!少吃辣之類的。另外,部分雙魚有機會成為公司核心、某活動之要角,就看你有無能耐/幸運點取得!祝福你。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容易遇到高人指點,或者經驗判斷有利,將取得一筆財富!另外,投資零散的項目,有機會做出整合:刪除或增加更穩定的投資標的。
◎感情生活:三角問題,多角習題,都得面對“去留”。到底你怎麼想“去留問題”,很重要判斷標準是什麼,問問自己喜歡這樣的生活嗎?將知道答案!另外,部分雙魚可能會遇到心儀的對象,請驗明一下對方是否“真正單身幾年”,而非幾個月/幾天之類的。(注意感情地雷啊~)
◎健康注意:食物中毒、腸胃下痢、暈眩、心臟/胸悶、中風或身體麻痺、刀關(開刀、刀傷、小傷口、看牙醫也算)。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