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2-1018星座運勢(上)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2-1018星座運勢(下)

Image-1 (1)  

新月交替新月
人生,有風有浪有悲歡離合的景色,
重大的職場危機,國際間,像投入震撼彈,
太陽月亮會面,並對立天王,
民族意識的對立張狂,
恐怖份子、民族意識的困擾肆起。
但願我們,都不要忘記人間的愛與重要的和平。

金星又回到不愛工作的地方。
類似七月的景氣,
類似七月以來的感情糾紛,
以及懶散感會作祟ing

金星VS海王,
注意:孩童誘騙綁架、少女少男的失身誘騙、戀童癖的作怪、不負責任之墮胎。

木星VS海王,
注意:詐欺詐騙的興盛、大家爭破頭買一個假象、名嘴嘴砲挾民主之意靠北。

火星VS海王,
注意:毒品氾濫、用藥的不注意

木星火星相遇,它們各自對抗海王
只要牽涉到政治利益交換、
只要跟金錢權力遊戲相關、
那些的確算是改變了世界與撼動根基的人,
到底你是誰呢?
我們是誰呢?
誰又是誰呢?


~木星海王的對立~

醫療醫藥與人道新聞
持續充斥在新聞之間。
以聖戰為名的戰火惡意燃燒。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2-1018星座運勢(上)

『牡羊』,不按牌理出牌的人生劇本,誰都沒有想過會走到眼前的這裡。眼前的這裡,並沒有不好,只是一點空虛,心頭發癢發孤單的藉口症頭作祟,帶點人生悲傷,落寞,交錯寂寞的港覺。在新舊月亮交替的位置,恰好在牡羊心裡的投射面、情感區塊。恰似,彷彿剛好是一場習慣不在的寂寞天黑。好唄,這麼虛偽感,只是因為對眼前的無力感在作祟。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上課是很好的選項!至少能止點心裡頭的空虛,或癢。
◎工作職場:上頭的壓力降下來,內容幾乎都是很細微/瑣碎的工作項目,可能得多花點時間去整理好職場/公司需求以及自己的理性頭緒,明辨凌亂職場窗口問題到底怎麼造成的,才好對症下藥!可能,也都是擦人屁股的工作,或者留意自己的不耐煩造成顧客的困擾,導致客訴。總之,謹慎些都是極好的事情。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較低。建議保守,維持現狀。
◎感情生活:需要朋友,還是需要愛,混淆不清。價值上的混亂,都不是單單自己的問題。建議平心靜氣跟情人談談非常誠實有點毒的真實人性問題。
◎健康注意:中風、頭痛、腸胃、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牡羊夫妻(其中一人有牡羊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金牛』,實踐一個夢想,需要時間醞釀。需要人際之間的幫忙。需要很多勇氣,需要很多堅持。一旦踏出每一步,其實也沒有得要注意什麼,只求自己心安理得,步步謹慎就好。不同的月亮面相交替,在本週,是關心你的身體,你的心靈糧食來源。彷彿一個人的堅強是不夠的,更是需要很多朋友、再多點時間,再補充勇氣給自己往前走!世界不管多大多小,自己不要讓自己孤單就好。吉米想:這就是金牛本週注意的點了。不要放自己孤單就是了。另外,慵懶的感覺來自一張舒服的床。注意上班遲到/快車暴衝/造成憾事的壞能量運作喔!
◎工作職場:平凡的日子總有些小幸福,現在的時光還不錯,如果想多點成就,可能會掙扎“變與不變”或“值得與不值得”的價值辯論!坦白說,都是好的。不管選擇左邊還是右邊選項,珍惜自己的所有,規則由自己訂下。部分金牛朋友會遇到健康問題,特別是老毛病,或,早就視而不見的身體問題,突如其來的發作可能會影響工作!不囉唆,請你看醫生,以求心安或治療。(發生車禍也是一件要注意的快要遲到的壞習慣)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取得刮刮樂、樂透獎金機率很高。或者,工作上的分享獲利/抽成也很不錯!
◎感情生活:朋友經營像:兄弟,或姊妹,那種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如果你是喜歡同性的話。如果你愛異性,那麼多多相親唄!此外,部分有伴的金牛,可能會產生遠距離戀愛,或者隔一段時間才能見面的戀愛。(即便住很近很近都有可能~)
◎健康注意:車關、腫瘤或者息肉問題、婦科性方面的問題、金牛夫妻(其中一人有金牛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雙子』,有些人,真的很厲害,超級會在別人傷口撒鹽。這些人,可能忘記傷害別人會有報應,或者,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傷害到別人。月亮的力量在週二後撩撥你內心的敏感地帶,可能會翻些過去幾年的帳,讓你回味無窮!或者說,讓你整合自己的內在,對照身邊的人(家人/兄弟姊妹,情人/寵物)的對照處境。說起來,可能只是讓你更知足眼前的美好生活,珍惜所有。或者說,再度檢視你自己對眼前生活的滿意度問卷,見仁見智了。另外,無止盡的變胖可能要節制些,或者趕緊去檢查身體。
◎工作職場:如釋重負,上週的忙碌可能告段落。或者,自己也選擇揮一揮衣袖,再見不見這些煩惱了。總之,眼前該做的,就是維持一點生活進帳,尤其是心情糧食的補充!部分雙子,可能得處理不同專業上的問題,平時要多補充跟工作相關的知識,如果不會要趕緊學習!另外,被質疑能力的時候,就微笑吧!他們只是不確定所以這樣質疑你罷了,請勿“見笑轉生氣”。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尤其:刮刮樂/彩卷,表現都不錯!
◎感情生活:有伴的雙子,有機會步入禮堂,或者討論到婚事的進行!單身的雙子,會繼續單身。當然,想約見就別太囉嗦。
◎健康注意:心臟、呼吸道、肥胖、腫瘤或者息肉問題、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雙子夫妻(其中一人有雙子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巨蟹』,特寫著,熱鬧的,區分不了的渾噩時間差的世界觀。人要走多久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與心情。不管,或者,需要自私多寡,到底會傷害誰多些,自己,巨蟹還是受了點傷。如果人生沒有變化,那麼,你怎麼了?怎麼還那麼想哭,以及感嘆?如果你期待人生注入一些變化,那麼,能說說:沒有變化的時候,你怎麼度過那些惱人的時空?最後,如果你選擇自私的生活著,別對於人生展現愧疚,人,可能本來就是自私。特別是從愛情變成婚姻關係,若再涉及到一輩子這檔次的事兒,那麼,多點感動繽紛是否能完美點綴成功後來的人生?只得問問暗月交替新月後的月亮女神,幫不幫你囉!畢竟,都是一場場風花雪月構成!這樣的世界,這樣存在著的我們。迷人又帶些小心眼煩惱的愛情觀,揮霍著又不開心的小幸福啊!(覺得‧複雜)
◎工作職場:挑戰都是這樣突然來的。可能得借助你先前累積的人脈、經驗值,好處理完美事情發展的經過!你可能會遇到無理的主管,無條件要你加班!或者需要你多花時間整合公司內部不屬於你的事物!或者幫這些同事/主管擦屁股。如果這些事務這麼繁瑣,但你也能成功/有耐心克服,這樣的你實在厲害厲害!另外,部分的巨蟹,會遇到職場造成的健康問題,可能得跑跑醫院看看身體,以求安心與預防。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但相對的,花費也很高!而且都是沒有記帳的支出物品喔!
◎感情生活:兩人之間,需要默契,沒有這個,可能很難維持。部分巨蟹會遇到過去的愛情,並複習功課。(或者糾纏)
◎健康注意:眼睛/近視問題、呼吸道/感冒、腸胃、肝腎、排便、肩膀痠痛!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2-1018星座運勢(下)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