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12-1018星座運勢(下)

 

『獅子』,該做的,就是把自己推入一個很有執行力的生活軌道,去堅強過活。會這麼說,是因為新月移入你的家庭,你的敏感處,你的人際關係,暗月交替新月。新月的能量是開始,所以你要從家裡的溫暖開始維持!另外,吉星彙整你散落又充滿不知所云的自我感。於是,有極大的好處是:一切都沒有太大的狀況,所以還堪稱完善!也有極多的壞處:因為不知道改進的空間,所以導致懶散感作祟了!於是,後者/缺點,會讓珍惜你的人傷心,會讓懂你的人擔心,會讓在乎你的人不知道你的未來!總之,如果你不能聽見身邊的人的聲音,照著行星軌跡來看,你正過好過著很好的容許你的容許。只是,你在乎那些在乎你的人的心聲嗎?趕緊做點什麼唄!(加油)
◎工作職場:面對職場的人情世故,躲不過:閒言閒語。大概是因為自己老大不小,或者,先前選擇錯誤的道路,導致目前,得收拾一些不那麼好的狀況,心有戚戚。若真有些遺憾,或者遇到負面的問題、職場人際問題,但請你多多放輕鬆吧,沒有那麼嚴重的,只要看好紙上作業、電腦作業等所有步驟,完善步驟執行就應該沒有問題的!祝福你。另外,部分獅子有機會締造個人職場高峰,但,可得把人踩在腳下,這一點會衝突自身人性。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獲得投機型投資的獲利,或者遇到高人指點,或者根據經驗判斷並取得獲利點等,都算很高的獲利能量!另外,避開一場大起大落的慘賠機會也是很優質的另類獲利表現!
◎感情生活:感性的話語不要藏住,如果你已經很白目了,或者自詡為女王/皇帝的稱呼,本週要多點曖昧的蜜與甜言,減緩情人對你的反撲力道!另外,有可能會處理分手問題。
◎健康注意:眼睛近視問題、牙齒酸痛、中風、失眠、呼吸道、肥胖、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處女』,面對的挑戰,總是那麼多,但,仔細想想,那些幾乎都是很讓人陳腔濫調,並且習以為常的點。所以,心思不要太過在乎在這裡!以輕盈的,就讓它盡快過去就好。自己的生活腳色的本分做好,那就好!在:開車繫上安全帶,在:騎車戴上安全帽,連:外出穿著外套,萬一:肚子餓了就吃飯!就是這樣簡單的生活過著簡單!(哈!)  年度吉星彙整你的本命宮,整體運勢依舊高漲著!自身的好人好事好脾氣也能提升你的好運勢!(真好!)  而個人聲勢,也依舊能乘風破浪,一切小細節/小生氣/小毛病,都能以前所未見的“大器”態度,去化解個人遇到的問題/麻煩!此外,眼前的挑戰,靠北項目,都依舊繁瑣密密麻麻浮現眼前,卻,也凸顯你好整以暇,不懈怠的維持努力、並細心整合問題的能力!只得請你多注意:少說少錯、以及,不要輕視/忽視:在身邊有小人戚戚焉,虎視眈眈的親近者!多注意都是好的。此外,就等著太陽推進天蠍,點亮你的人脈,提升你的人際質感了!祝福你一切如意/順利。
◎工作職場:除了安排好你的時間,該做什麼就提前打點好外,應該就是讓自己放到工作上,賣力/努力工作就好。沒有必要,不要發言太多,會留下辮子!另外,多巴結/討好你的同事,一杯小汽水也成!就是讓人感到窩心點,延續你的好能量/運勢。個人運勢持續推向高點中,還在自我感覺低潮的,心靈快快做點“祭改”之類的儀式活動唄!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取得樂透/偏財外,還有強化自身努力並得到工作上的報酬!亦能讓自己的收入變好!加油!
◎感情生活:張開雙手去細心討好你的伴侶,好的愛情,沒有別的捷徑,就是仔細明白另一半的個性!另外,部分處女會卷入三角疑雲、或者另一半出軌的問題!
◎健康注意:車關、牙齒、肝臟、腸胃、水關、腫瘤或者息肉問題、眼睛或視力問題、四肢痠痛。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天秤』,可能冬天快來了,心裡也跟著冷了。冷了的心,不因為喝不到薑湯,不因為得不到毛衣,不因為沒有雙手來懷抱自己。則是:薑湯不是“他”煮泡的!毛衣不是“他”購買/製作的!懷抱自己不是心裡想的“他”。於是讓自己感到冬天會冷,也是因為不是心儀、愛慕、轉移陣地的“他”。太陽與月亮相見面,看不到的月亮會暫時讓你迷失自己,特別是週一、週二、週三,如果不想給人情緒化的感覺,不要在這個時間講太多情愛的事情!如果不想打壞未來的朋友關係,不要在這個時間講太多內心的想法。說來令人感傷,但,實話就會傷害/破壞/瓦解,兩人/多人關係。此外,魔鬼持續藏在細節裡,太陽入主你的命宮同時,天王星也光明正大拆解你的祕密。留意小人環伺的一週。化解方式很簡單,好好工作,本分做好,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其他的,就留給這些好爭鬥的人自個兒處理。
◎工作職場:獲得重視、肯定的機會大增,有機會取得不錯的薪資職缺/工作機會。部分天秤可能會遇到小人/忌妒你的人攻訐、挖掘秘密,頗生氣!記得:這些人如果無法避開或者婉轉拒絕挑釁,你也只能做好本分,不要連本分都沒做好才是。(沒做好本分也可能引發另一波攻訐。)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中等,維持現狀,或者在工作上表現正常,別東想西想,想歪歪取財!
◎感情生活:感覺不可能再一起,可能忽然就有了機會在一起!感覺不可思議的交往了,卻可能發現自己的備胎(候補人選),頗感傷。另外,部分天秤,會不小心愛上身邊的人,自己也覺得‧傻眼。
◎健康注意:免疫力失調、骨骼脊椎肌肉痠痛、牙齒、眼睛視力度數、腸胃。

 

 

『天蠍』,我們走到30層高的大樓的屋頂,不經意地往下一看。雖然,高空風很強,也明白身邊不能站太多人,但是自己也接受,一種,年齡/職場/歲月,初老的概念。向晚的彩霞在手邊洗練過歲月後,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完美,嵌入洽好的微醺溫柔(是有一點少女心的邊抗拒邊接受)。待,青春的味道退散,天蠍人生,走過春夏秋冬,質疑不宿命般的宿命後,現在的天蠍,多數的,都已經安靜的,能夠淡定接受眼前的一切變化。我想,就是一種老態了吧!(身體與年紀都是)
◎工作職場:重傷自己的是自己態度:特別的不積極,呈現懶散,一種得過且過的概念。這非常不利於“想要打從心裡表現外在認真的天蠍”,因為這會讓很認真的天蠍遇到挫折,遇到“身邊的人都不像自己那麼的投入”,有點可惜!所以,如果天蠍不想爾後日子感到憤怒或後悔,建議:除了活在當下,當然要工作之外,也要多點耐心去帶領身邊的朋友,盡量給予鼓勵,像個領頭羊帶領職場夥伴前進!一切都辛苦了!另外,部分天蠍,有機會取得較高的主管職缺,或者得多做很多事情。以“能者多勞”的概念。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較低,花費的項目要留意“必要性”。可能會購買不需要的物品,雖然那些物品很便宜,但,就是沒有買也是沒關係der。
◎感情生活:其實,最愛自己的人就在最近的身邊。最近的身邊的那個人,可能以一種不好意思地概念想著你。用時間去淬鍊兩人更純粹的愛,除此之外,吉米非常鼓勵你去追!去告白,盡早結束一場曖昧(即便他不愛的話)。更好。
◎健康注意:肥胖水腫、排便、皮膚、腸胃、注意運動傷害、overtraining!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天蠍夫妻(其中一人有天蠍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射手』,時間大神,如果注定要讓某些-注定,離開。那就只能選擇,接受了。有些低潮的時候,該怎麼去說呢?不能說這些遇到的偶然、偶發的人事物(事務),都跟自己無關,但,無論存有何種斑駁/崩潰等破碎的虛無/模無關係,又如何去證明:眼前的種種,都會跟自己有關?兵荒馬亂的年代,所有事情、所有的愛,過去的等待,過去等待的將來,都倏忽忽飛快經過射手的心上,憎恨土星,不喜歡讓那早已破碎的人生劇本。惡質的經手自己的心中。但也感謝土星,讓射手,人人都有機會反省與改變與進化更好的人!所有的結果選項,都大概因為不夠好(=值得),所以,才會發現:怎麼做選擇,都不對。新月以全新的姿態來到你的心裡面,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下一步,得過且過也可以。別讓太多瑣碎打擾自己的心。
◎工作職場:年度吉星彙整到你的事業,一連串的人際邀約,會安插在你的工作職場,若夠珍惜你的羽毛,善用你的言論,善用你的手腕,締造更多的連接與期待更多的可能,取得年度的職場/職位/掌權最高!部分的射手朋友會因為人情邀約喪失一些工作機會,記得了:萬一有工作,先暫時取消朋友的聚會唄!(這一切都是為了生活啦!)另外,也適合轉換職場、找尋工作!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較高,取得樂透、刮刮樂的獎金機會頗高!部分射手,有機會取得先前累積的財富(定存時間到、保險時間到),即便是不小心藏在枕頭裡的100塊也算一種小小偏財運。
◎感情生活:桃花運勢頗強,有強力的三角、介入他人的感情機會!也有機會跟過去的愛情、曖昧,複習功課!多留意『吃相』。
◎健康注意:失眠/淺眠、腸胃、皮膚、射手夫妻(其中一人有射手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魔羯』,冥王星這陣子,與木星形成三分相。信仰與信心,堅定與相信都可能會被自然而然的拔除,尤其根深蒂固,尤其有種“怎麼可能”!生活,不在像過去一樣的,不在那麼當下了。算是美麗的荒唐已經來到,眼前曾經以為是鑽石的人事物,現在需要多點時間去找出答案,好讓你面對真相!比方說:可能涉及性向的改變,開始接受愛上同性的情愛空間!可能涉及運動習慣的改變,可能開始養成不想健身,想要用手術來改造身體!可能涉及非法的工作選項,可能覺得人生太太太太辛苦了,苦幹實幹沒有未來了,想要從事更快的、沒有年齡限制的欺騙/詐欺/非法的工作等!木冥星三分,是自然而然的改變,由不吃苦瓜,變成“很愛”吃苦瓜!木冥星相遇,不僅是改變,是變成更愛!更愛了!換言之,魔羯還尚未睜開雙眼,面對鏡中的自己的可能改變,只怕是身邊的人,開始變成大野狼吃你個小紅帽囉!(哇~ 這真是太可怕了!)
◎工作職場:職場/人事等的轉變之間,若能跟上步伐跟著改變,也是很厲害的一週!換言之,自己或者同事若能“吃好互相報導”,找到取巧,找到更好的工作往上,都有機會!另外,部分魔羯會看到人情險惡的一部分,可能得花點時間“處理自己的價值觀”,導致工作心情較為低落!這部分,學著長大唄!(人參是美味的苦滋滋補品)
◎投資經濟:獲利能量較低,建議保守。另外,部分魔羯有機會涉及非法、詐騙/詐欺的工作,儘管有獲利,都得準備吃牢飯,勿以身試法。(拜託~)
◎感情生活:人的心,一旦不再,說再多,都沒有用!女歌手 白安的歌,是什麼讓我遇見的你,適合你去聽聽。找到初衷,理解那時的決定,現在是否如舊。
◎健康注意:腸胃、牙齒、眼睛視力度數、肝臟、心情像淤水,退散後還有腥味。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水瓶』,人生像首歌,歌唱完就沒了。留下的,是聽眾的回味無窮,是聽眾的感動。你唱了什麼歌曲,誰,誰能體會?明白?莫可奈何,愛與關懷,都放在家族聚會,放在命運最一開始一開端的哭泣時候。當你嬰兒時候,當你嗷嗷待哺時候。那些被忽略的光陰,本週,有幾次機會,會讓你回憶截至目前,希望期待的等待的渴望的,通通跑出來。你會彈吉他嗎?若可以,為自己彈一首當時高中最熱門的歌曲!如果不可以,大師 李宗盛先生的CD可以多次播放,以解懷你的心裡蕩漾。另外,本週可以多次安排家人幾頓晚餐,不用鋪張,簡單的家常菜,如果有大蒜炒油菜,幾條香腸也很好吃。所有調味料都是家人的多嘴、碎念、與關懷!找到他們,彌補你先前失去的快樂光陰!
◎工作職場:適合離職,或者規劃接下來的兩個時間。新月將通過你的職場,伴隨著無奈、無力,於是,如果你不能更加努力的工作!吉米會很建議你乾脆離職,放過自己再過這種煩躁的生活!另外,部分水瓶有機會投資生意,這部分要多評估!最後,部分水瓶會遇到貴人,一種工作讓你更上層樓的“機車貴人”!(笑~ 這可是好的喔!)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較高,無論業績績效、工作表現,都因為努力,名列前茅,自然就有較多的錢運!加油!加油!本週利於業務、百貨零售銷售、飯店旅遊服務方面的進帳!
◎感情生活:是遠距離?還是,人就在身邊,有點感受不到溫暖的懷抱。其實,人只要有想著彼此,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在一起的。這樣想是阿Q,也是一種真實的相處人生。祝福你,找到心中的那個自己。
◎健康注意:皮膚痘痘、疲倦、肝、肥胖、眼睛視力度數、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雙魚』,總是點亮房間的燈,盡可能讓眼睛習慣,活在白天黑夜不分,不分的活著一種盡量淡然的滋味。有些現實的場面總是令人難堪,特以人情互動,之間互相的偽裝、嘲諷,種種人性脆弱的弱點,全都武裝成一種假釋後的自由。讓人啊!心不甘得情願概括接受。是這樣的吧!如果我們被眼前的事務滿足,一切倒也沒什麼精神危險。只讓眼前精神一沉,靈魂讓決斷感做出決定,只等著精神抖擻的大聲報數!原來,可以很簡單的捨去心情房間不要的雜物!週二後,迎接新月,迎接新的改變。被迫與接受,甘願與憤慨,都會甘之如飴的,像是少女滾滾紅塵,滾滾紅塵,滾滾紅塵。
◎工作職場:碰錢的工作要盡量小心,帳務的項目很不明,或者被人牽涉入“陷阱”,或者自己不小心變成“等人財路的絆腳石”。部分雙魚,可能自己也不夠討好主管,容易被輕視、或者發配邊疆處理“末端的雜項”,總之,多份謹慎總是好的!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表現中等,不好不壞,可能會得到“專家指導”取得大筆獲利,或者,專家變成“賭一把指導”,全盤皆輸!這是一個很尷尬的能量點。
◎感情生活:容易挖出過去的種種,來吵架,或者回味!如果能坦白接受,寬恕處理,兩人將走更久!如果接受並且也分手,也沒有關係,只是,後續的糾纏纏繞,是可預期的狀況。(大招“斷捨離”,這時候很適合你。施展它唄!海王星仙子)
◎健康注意:口臭、胸悶、皮膚、免疫力失調、肥胖或者有腸胃、婦科或者性方面的問題。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