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八字風水』公告:

國曆201324(農曆1224)週一,我們要公休一天。不接受預約ㄛ!
   這一天是非常適合各位朋友:大幅更動居家擺設、改善風水、添置財位的擺設的最佳時間!傳統上,也是各位朋友可以擦拭神明、移動神桌、移動床位、擺設等的好時日!

   來過“吉米占星塔羅的工作室”占卜的顧客們應該都知道吉米的“多話”,因為吉米都會很仔細的在一小時(只服務一個顧客並使用:八字、風水、占星、塔羅)內,把風水財位的擺設方式教授給:
1/覺得人生至此,且不太順遂,也算了n次命,改了姓名也沒什麼用處的朋友。風水可以改改磁場、改改運勢、配合專業命盤解析以利個人發展。

2/這輩子,原來都住在“青龍撞壁、白虎坐大”的房間內,老是婚事告吹。或者是安了不太好的床位等,根本找不到好桃花、好姻緣的朋友!

3/以及想增加金錢、人面、友誼度,或者增加業績、桃花的朋友。

4/非常辛苦工作後,卻根本感受不到所謂的“十年、二十年大運”的錢財運勢的朋友!甚至對占卜算命有點灰心的朋友。

5/不斷的漏()財、工作窮忙沒賺錢,甚至是擁有“窮神窮忙格局”的朋友!

6/透過算命接下來走什麼運,透過風水,利用人為的方式,以增加好運勢的朋友,利用“風生水起”的能量,以利增加個人的桃花、工作、業績等!

所以,還不知道該何時可以更動居家風水、除舊佈新的好時間,就在近期二月四號週一,以及在2013年天赦日。(201324號週一,時辰在傍晚17點前,好好的”更動你住所房間、套房內、以及工作店舖內的風水吧!)

2013年,天赦日(國曆)如下:
2013313(戊寅日)週三、528(甲午日)週二、727(甲午日)週六、810(戊申日)週六、109(戊申日)週三、1224(甲子日)週六。
【天赦日】為赦過個人造業罪過的時間。「春逢戊寅夏甲午。秋值戊申天赦路。冬月甲子萬事通。凶神遇見反吉助。」即春戊寅、夏甲午、秋戊申、冬甲子,共有四日,此四天干地支配合季節組合,就成了“更動風水的萬事通日子”!


至於風水財位的位置,如果不清楚、不確定的朋友,請找專業風水老師,或者請預約『吉米占星塔羅+八字風水』攜帶居家照片、或者能畫出居家擺設的排列者為主。(費用一人490元一小時內,時間不共用)

而至於擺設物品,則可以在這幾天,請鎖定吉米占星塔羅的臉書、部落格,吉米會一一放上照片,以平價、便宜、花小錢等關鍵物品,來改善各位朋友在2012年前沒賺到錢、沒存到錢的”風水財位、招財物品”等,協助各位朋友在小龍年中,引進好風好水好運,以利好運勢發展!

預祝各位朋友:小龍年開財運,旺旺來!
吉米占星塔羅+八字風水。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