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

處女座
外出旅行‧體會事態

相位分析:
守護星:水星(逆行)進駐獅子座8° 3,合相太陽獅子座3°35,三分天王星(逆行)進駐牡羊座8°28(合相智神星),以及北交點射手座。六分木星雙子座9°14,灶神星雙子座6° 9,以及穀神星雙子座11°59


心情分析:
很多事情,請務必自己確認過,也理解過了,才算是真正的告一段落。善用你的守護星:水星之力,去理解現狀下的環境,去分析現狀下的環結進行著什麼?!去體會,當下你可以為你自己、為他人完成什麼。

換言之,你會有可能,因為先前幾件事情發生,導致自己的心情較為沮喪,導致自己的價值觀念,可能遇到了許多變化、衝擊等。

事實上,處女朋友老早習慣了、也正在改變時,你會逐漸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但,你的守護星:水星處於逆行,與天王星、與北交點,所形成的火象星座大三角的能量,可能帶來許多衝動、有勇無謀的態度,這會讓你吃點苦頭,但也順利的,會讓你得到你應該有的積極、主動爭取後的福利!

由於太陽,與你的守護星:水星,兩星強化了:智力、思考力、理解能力。同時,太陽與水星的合作,也讓善於自我檢討的處女朋友,會強化自己的缺點改進。

不過,由於木星與水星的六分能量,是來增廣見聞的,換言之,倘若處女朋友在本週過後,有點時間的話,不妨安排外出走走吧!你會獲得更多的機會、以及可能。

如果這陣子,對於宗教、命理、未來的規劃上,你若是想要做進一步的了解,也可以去書局找幾本宗教、命理等書籍,去閱讀看看。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不錯!
眾多同事相互合作、幫助,順利度過眼前難關,這是最好的局勢。也有可能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推薦,順利換到新的工作。本週對想換工作、轉換跑道的處女朋友來說,機會、人脈,都會順利的到位,多注意臉上表現,不要老呈現臭臉就好,保持平常心,可以多微笑更好!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不錯!
你可能會成為朋友傾訴的對象,成為朋友免費的心情垃圾桶,請好好去聆聽朋友的抱怨吧!你可能會發現:前陣子,自己也是如此,你就會看得比較開,也會解開當時的情緒結。甚至,你會更主動的關心朋友:別想太多等,你會有很溫柔的字句,協助你的朋友時,帶著誠懇的心情,你將會有更多的友誼豐收!


◎金錢、投資運勢:多留心些!
不要一拿到錢,沒有任何規劃,就開始亂花。本週的偏財運不錯,但因為不小心買了較高單價的商品,便很快就花費完了。提醒處女朋友,多規劃用錢喔!另外,想要進行股票、外匯、基金、房地產、醫療等相關投資項目的處女朋友,可以考慮進場,回收效應不錯。有開店以及合夥人的處女朋友,注意“帳務”的金額是否正確。


◎桃花、愛情運勢:
◎單身的處女朋友,容易在夜店、聲色場合,遇到短暫的桃花。另外,注意容易發生一夜情的機率,也挾帶懷孕的高機率!
◎有伴的處女朋友,本週可能上演著分離兩地,或者某個人要去出差,記得相信對方,幫對方準備好行李。另外,本週也要注意:兩人容易為了金錢的事情槓上,不要亂花對方的錢,以及自己也不要買太貴的東西,讓情人生氣喔!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
謝謝請幫『吉米占星塔羅』按個讚喔!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2012723~729日吉米星座運勢‧雙魚座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