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星座運勢‧201279~715日‧
獅子座
世事難料‧與人共享

相位分析

守護星:太陽巨蟹座19°16,三分婚神星(逆行)天蠍座21°29,四分土星天秤座22°58
水星進駐獅子座11°56,三分天王星進駐牡羊座8°32、智神星牡羊座10°26。六分金星雙子座10°40


心情分析

來自工作上的壓力會稍微多一些,但不要忘記求助你的同事、主管。

縱然身邊,可能有許多客人,有著抱怨,以及客訴的事件,但,都可能會超過你所能處理的範圍,超過你的工作能力以外。

所以,不要去輕易的答應任何人:不要承諾任何事,不僅完成品很不ok,還可能做不到了,無法去完成你所被託付的工作,讓折損你的名聲、能力等。

由於,土星與你的守護星:太陽,產生了衝突,在透過天秤座所關注的:理念、價值觀、公平原則,與巨蟹座關注的:安全感、理想、計劃藍圖等,都產生相當多的價值落差,以及若干衝突等,集合眾多不可抗力等,都會讓你產生許多疑惑、或者不可解的部分。

也就是說,當下,外界,帶給獅子朋友去思考的:可能關於工作上的持久度、奈心度,以及應變度。

善於變化、思考的:天王星,與智神星,與你命主宮內的水星,一併聯何作用,形成理性思考的能量時,屆時,金星六分水星,會有相當不錯的“意見出現”,前來協助你的思考,更加強化你的應變能力。

當然,業力土星,也為獅子朋友,帶來極端的方向:一是升遷。尤其是經歷一段時間的工作努力,雖然很不確定工作的發展、願景,甚至還未穩定住工作上的變動,但,因為獅子朋友也花了時間,去累積了社會經驗,並且,逐步去產生更好的“想法,以及應變措施”,當然會有不錯的主管、老闆等青睞,拔擢你的職缺、職位。
二是重挫。原因是:因為你過去,一直都在面對相同的工作怠惰、個性跋扈等問題,甚至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等問題,卻都沒有積極去找到方式,去解決你的怠惰、懶散、以及自我中心等問題。就算解決當下的疑惑,卻也無法打從內心,真正產生想要去解決問題時,也難怪:土星,會反回饋你在個人思考與現實社會的考驗上,與你產生了極大的落差,甚至在你的心情上之待遇,產生對你不太公平的遭遇。

但無論是升遷、或者是重挫,吉米建議:當你察覺人生真的很多世事難預料,別忘記:對人,要更好可不是一句台詞喔!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普通。

本週的工作心態,可以多放輕鬆些,不要太過緊張、緊繃,慢慢的緩和你的行事腳步、節奏,過於緊張也無法讓事情很完美做好。對有些事情來說,任何事項都不是單憑個人之力,可以去解決的,萬一有任何的問題,也還是要請你去協請同事、主管一同去激盪腦力,並且仔細思考未來的方向以及發展。不要一個人一直想、想破頭也沒法度解決事情的。心態表現輕鬆,做事保持嚴謹些是ok的。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不錯!

跟朋友的互動良好,有任何心事、想法,都可以自在的說出來,好讓彼此的互動更加清楚,也比較不會有芥蒂的感覺,一來,你也可以與朋友進行對話、互相理解,不會有尷尬的場面再發生。二來,你與朋友如果說出了真心話,也不必再委屈彼此,在極度不習慣的場合,打躬作揖的陪笑,好讓你可能會有無所適從的感覺在。如果你是與朋友不太開心的當事人,表達你的感覺、意見,是可以透過信件、簡訊。如果選擇什麼都不說,到後來的生活環節,卻還是要去面對的。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不錯!

投資運不錯!針對海外投資項目,以及基金購買方向,任何股市的走向,其掌握的投資方向,準備盡量足夠,但,對於長期投資的項目,本週可以再行觀望:退場時間,或者是否再次決定加碼進場時間,盼請仔細檢視其行進的大方向。

◎桃花、愛情運勢:

單身的獅子朋友,可以透過相親、朋友介紹,認識不錯的對象。
有伴的獅子朋友,可以花點心思下廚,讓情人感受居家生活的浪漫情調;或者找間不錯的餐廳、安排不錯的飯店,度過情慾的一晚。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牡羊座、雙子座、獅子座。

 

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很謝謝幫『吉米占星塔羅』按個讚喔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雙魚座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