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星座運勢‧201279~715日‧
天蠍座
切除痛處‧理解現實

相位分析

守護星:冥王星(逆行)魔羯座7°58,四分天王星牡羊座8°32、智神星牡羊座10°26,以及火星天秤座4° 6。六分凱龍星(逆行)雙魚座9°21
婚神星(逆行)天蠍座21°29,三分太陽巨蟹座19°16


心情分析

對你的結婚、結婚、生育觀念來說,無論是否有維持著:婚姻關係的天蠍情侶,你可能會面臨更現實、更實際的柴米油鹽醬醋的問題,甚至可以去體悟到:非常現實的生活,是來自:“結婚後”,結合了兩個大家族、兩個生活勢力的相會。

婚神星進駐你的主命宮,與太陽、巨蟹座形成的和諧能量中,是請天蠍朋友要去認清:自己的環境中,與情人的工作背景、家族等,是否有不太足夠、不能妥協的部份,這要請天蠍朋友去感覺看看,如果有問題,就慢慢去發掘、修正。

太陽,是容易想太多、鑽牛角尖的天蠍朋友,需要的正面、熱情、積極、希望的能量,透過巨蟹座的能量作用,也是提點天蠍朋友,以及情人的互動上,要多去體諒彼此、理解彼此的相處才是。

對天蠍朋友來說,婚姻以及有個以結婚為前提的目標,是讓你理解到:更龐大的結合來自:家族(很實際的構成條件)。

火星與天秤座,也同時關注你的心情與想法,會讓你把話說得更明白,或者,讓你自己的心裡頭,醞釀著更多的訊息、答案等。

如果慌了,恐怕起因是:來自你的心中是否想去定下來,或者想要認真生活。這沒有一定的答案,取覺在天蠍朋友對生活、對情人的期望,與自己與大家族、與家人間的互動中,是否會產生其他良好的互動等,是否會直接去影響到自己的心情等。

但對曖昧不明的桃花、還浮不出檯面的戀愛發展,對於感情走向不明的…,如果,天蠍朋友注意到過去有談過蠻糟糕的感情,卻一直懸而未決,或者自己正在某段很尷尬、很難過的感情世界,正在猶豫不決是否要繼續進行時,卻都一直無法肯定:自己與情人、或者與曖昧對象的將來發展時,儘管有著若干活動的持續進展,若干對於人生的愛情劇本走向等,都不過是一直停留在不斷曖昧的、還是擔心外遇的、或者一直有小吵、喋喋爭論不休止的發展。

你的守護星,與火星、天王星形成的衝突,注入了:對於愛情的感覺,是忽冷忽熱。情緒是忽上忽下,內心也感到莫名的煩躁,甚至是不太愉快的情緒畫面。若干不快、冷戰、甚至分手等畫面,會誕生在你心中,以及各式活動的發展上,可能會有些尷尬。

雖然,你表面上,看起來還是有許多朋友的相聚、陪伴。
都可能要注意自己:在繁華退去後,有種空虛、無奈的感覺。

守護星:冥王星,受到天王星、智神星的衝突,也會讓你體會到更理性的、更自然的發展,或許,火星天秤座的能量,除了讓你更理解知道自己要的,也可能讓天蠍朋友,把自己的心聲,大聲的說出來了。雖然,明知道某些話會傷到人,但,有種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的感受在。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亮眼!

若干關於活動、文件的簽屬、合作上的調解、協商等,進展都非常順利,注意修改後的合約內容是否會損及己方利益等。另外,天蠍朋友,也可以順利從工作裡頭,去認識到未來的“工作發展、前景”是否適合自己,也就是可能跳槽、轉換東家的可能等,也讓自己可以去理解:大環境的走向,是否可以讓自己得到更好的走向。相對的,目前要付出的心思,可能要多注意合作進行時的“變化”,有種“計畫趕不上變化,行事作風都要注意些等”的策略在,要請天蠍朋友多花點心思,把工作的細節做個確認,一來,贏得上司對自己的肯定、讓自己也更加肯定著自己!,二來,你也不想在回家後,又被工作的“意外插曲”給打擾了吧?!()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

很久不見的朋友,如果再見面,不過就是在聊聊八卦、談談心事,也請天蠍朋友把內心的世界打開,像是迎接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家人,尤其是不會常常連絡,或者人在外地國外的朋友,對你的狀況雖然不太了解,但,對個“陌生人”談談最近的想法,不失為一個對自己“心情作個抒發”的管道。當然,不要挾帶抱怨,是用一種想請教面前這位不常聯絡的朋友:自己遇到什麼事情,請問它的看法。通常,陌生人給的意見、指教,都是讓自己驚豔、意外的答案或建議喔!不妨參考看看。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亮眼!

投資運不錯!可以把部份錢,放在你目前正在進行的投資項目,如果是:房貸、土地、基金、股票、票劵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偏財運也很好!尤其在7/12~7/15,把你想到的數字、靈感直覺到的號碼,抄寫下來,可以買看看。

◎桃花、愛情運勢:

○單身的天蠍朋友,可以往外地走動,計畫出國等,讓自己的心情去飛吧!與其去期待戀愛,不妨去期待認識更多的朋友,並且不排除各種可能。
○有伴的天蠍朋友,萬一你很想把自己的內心話:分手,說出來,請先想想未來的安排、走向,至少,把傷害降到最低,或者,要不要再給對方些機會,讓彼此再次感覺一下彼此心中:是否還有當初戀愛的想法。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巨蟹座、雙魚座。

 

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很謝謝幫『吉米占星塔羅』按個讚喔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雙魚座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