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星座運勢‧201279~715日‧
魔羯座
難掩落寞‧整裝待發

相位分析

守護星:土星進駐天秤座22°58,四分太陽巨蟹座19°16
冥王星(逆行)魔羯座7°58,四分天王星牡羊座8°32、智神星牡羊座10°26,以及火星天秤座4° 6。六分凱龍星(逆行)雙魚座9°21


心情分析

延續上週:冥王星,進駐你的命主宮,與象徵歡樂後的產物:落寞、空虛、一點點空虛感等,若干惆悵象徵的凱隆星,聯繫成一種自然的、迂迴的、難受的、外表看似堅強的、但內在與自我感受,似乎已經不太okay,有種奄奄一息的苟延殘喘感。

如果,你正與某些團體相處、相交集著,那麼,集體意識中,所帶來的陰暗面,目前是你正在“處理”的手段。也就是說,你可能會不斷協助你的朋友:去成就某個夢想、某個理想等。也當然,如果這某位人事物的表現,並不太好,那麼,承受著上週:象徵:難受的、寂寞的、孤獨的凱隆星,與你的命主宮位的冥王星,形成交流中、流動順暢的六分,也帶著惆悵、以及無奈感受。

而且,魔羯朋友的價值觀點,同時也受到凱隆星、雙魚座影響,產生了價值衝突以及模糊地帶!當下,魔羯朋友不只是需要去喘口氣,看事辦事先,再說。還有,魔羯朋友可以安排外出走走,可以到外地散散心,發洩魔羯特質強烈的:善於屯積的“壓力”,積極的、努力點,找到心情出口,就衝吧。

如果,凱隆星延續上週追逐議題:那麼,本週魔羯朋友的追逐,便是在:理念、理想、夢想中,去展望未來,並成立著:追逐遊戲。無論你追逐著某人(),或者,()追逐著你,對於兩方來說,善用彼此差距的優勢,才能讓魔羯朋友察覺差距還有多少,以及可以去克服的弱點在哪。

如果魔羯朋友正與某些工作、人事物等摩合,那麼,勢必得接受,也得願意去承接:凱隆星的落差感、失落感,這肯定是非常痛苦的。

由於冥王星與天王星的衝突,是凸顯:目前有些事情,真的很難兩全其美以及如何去進行著,但請別再去強求了。
萬一,誠如上周運勢提到:變故,那彷彿是生命中的推手,先擋擋“迷幻般的局勢”,也就是說,如果一開始的運勢不錯,那,別強求遇到瓶頸的工作的進展(進度),也是因為生命,要請魔羯朋友,去看看當下的處境變化,調整自己的步伐,而且也記住了:是放下某些執念才是!

但對魔羯朋友來說,凱隆星與冥王星的六分能量,有種想要解脫當下的環節,有種想要把“生命”的控制權,全部奪回來時,你的守護星:土星順行天秤座,早已希冀你,去針對各方面的要求、請求作出調整了!

尤其針對“評估過後”,你會有若干活動,讓你產生了更多的可能,你的心意,才會順。

本週運勢

◎事業、工作運勢:表現普通。

你的工作出現一些挑戰,請保持戰戰兢兢的態度去面對,請仔仔細細去檢視自己的實力,是否可以有應對進退的技巧、技術出現。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也可以主動協請你的同事、你的朋友協助自己,以防你忙到慌亂腳步。本週還有一些機會,會出現一些過去沒發生過的事情,演進成可以協助你量化你的存在感,協助你自己找到自己的工作定位、好讓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工作領域、範圍。或許,會出一些讓你膽顫心驚的事情,或者有著爆炸性質的事件發生,可能會讓你有些害怕,但對成功的要件來說,這些挑戰的存在是必要的。

◎人際、友誼關係:表現普通。

本週有可能成為某些朋友的感情垃圾桶,會幫忙協助感情問題、婚姻、交往關係的調停,注意不要涉入太多,該說的,該做的,保持好立場的穩定就好,別當了豬八戒而不自知喔!同時,也面對某些朋友的不告而別、或者突然離去,而感到難過,建議找點事情來完成,不要因為這些朋友的行為舉止,而讓自己的情緒變得比較低潮。

◎金錢、投資運勢:表現亮眼!

投資運、偏財運都很不錯喔!可以針對教育、投資自己方向來著手,以利增加自己的無形價值(智慧、學識、技術面等),提升自己外在的有形收入(人脈、現金收入)。當然,對於證卷交易、購買彩卷、股票、基金等都是可以考慮的重點項目喔!

◎桃花、愛情運勢:

單身的魔羯朋友,可能會觸景生情,去想到過去的戀人,或者看到過去的戀愛對象出現,而感到溫暖、心動。但,對於新桃花的產生,可能較為黯淡無發展。
有伴的魔羯朋友,可以與情人規劃未來的置產計畫,或者相約到家具館購買家具,增加家中氣氛情趣。

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天秤座、雙魚座。

 

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很謝謝幫『吉米占星塔羅』按個讚喔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牡羊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金牛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雙子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巨蟹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獅子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處女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天秤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天蠍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射手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魔羯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水瓶座
點我看:201279~715‧星座運勢‧雙魚座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