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幣六  
正財指數:40%。偏財指數:20%
◎幸運數字:關於6、以及6的倍數都建議不要選。
◎劫你財的星座:自己!以及金牛座、處女座、天秤座、魔羯座、射手座。

◎正財進帳尚可,壓力較大;偏財進帳危機重重。
◎牌面解析:  
  
牌面上有兩個人正跪著取錢,要請你留意公司是否有財務危機、裁員危機、在工作競爭上有危機出現,同事間的競爭力頗大,特別是那些表面上跟你保持和平的態度相處的,今年有可能會被這些同事給挑撥,請注意了。另外在尋覓工作的運勢,建議你有工作就做,不要太挑工作,請先求穩定收入,再求順利發展喔!今年很有賭徒的心態,很想要博一把的心態很強烈,有些好運勢其實會比較晚一點才開始,如果你已經警覺手頭上的現金不足,還是建議朋友好好的規劃支出,努力在工作收穫上,現狀雖然不是很喜歡,要求穩定的態度才是重點!

→覺得測驗不錯的朋友請多多給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2012116~122日星座運勢』
→歡迎來電預約0930815089或者來電小孟塔羅牌0980232203預約.謝謝^0^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