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幣騎士
正財指數:100%。偏財指數:40%
◎幸運數字:5、10、15、20、25、30、35、40、45。
正財穩定,設定目標;偏財進帳比較沒有~
劫你財的星座:天秤座、雙魚座。
牌面解析:  
  
今年是你的正財收入好豐收的一年!好好的耕耘自己,穩定的進入工作全開的狀態吧!努力尋找工作的朋友快快加把勁!加油啦!先注意你的工作要先穩定下來!雖然還是有幾個機會,可以去做選擇,可是選來選去,猶豫不決的狀態還是會讓你很難“有錢過得下去”,不要憑藉自己還算年輕,還可以找到工作,建議把身段放低一點,先耕耘一陣子,再去想什麼做適合你的,有的工作內容是要等到“作”的時候,才會知道適不適合,沒做過的朋友,如果一開始就是拒絕的狀態,即使“正財運勢”是穩定的,萬一沒有工作,就什麼好收入也不用談啦!不要妄自菲薄,或者發夢想要一步登天的念頭冒出才是,老老實實的工作、工作、工作吧!你有看到一匹黑馬,穩穩的站在土地上,上頭的騎士正捧著錢幣,眺望遠方,工作目標是放在今年年底,不要直覺是在當下,好好的工作沉潛!規律工作才是,今年沒有一步登天,卻是比上不足,比下卻餘很多!

→覺得測驗不錯的朋友請多多給個“讚”For吉米占星塔羅
→點我看『2012116~122日星座運勢』
→歡迎來電預約0930815089或者來電小孟塔羅牌0980232203預約.謝謝^0^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