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2/26 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

吉米占星塔羅在台中占星塔羅的世界
個別星座都有附上『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歡迎點閱參考:)

太陽離開射手座,跨入魔羯座,衝突合相冥王星,揭示本週在經濟發展、債務問題、協商過程地下化、外界一頭霧水的歐債務處理商會,仍然是霧裡頭看花。亞洲各國已經遭遇風暴的開發等國家築起圍牆,阻止投機客入侵,台灣目前仍然是下一波經濟危機的前選名單。當月亮同時與太陽、冥王星相聚時,這股力道將為短暫的照耀悲慘的經濟體制不全,帶給注重聖誕節的歐洲各國一個正面的好禮。
本週顯示經濟稍緩的行星角衝相位漸少:上週金星與兩大吉星土星、木星衝突在天秤座、金牛座兩大助益經濟能量,確實在本週12/26後,解除危機,亦或者歐債影響的範圍內,可望透過政府能政、歐洲大國積極處理協商,請也留意:逆行木星與土星的對衝相位,也涉及到人民的自我目標失敗,耽溺於上級解套,或者有逃避之嫌,這股民怨確實會積極的搞出:抗爭、民眾遊行、甚至罷免風波。全球星相短暫消除紅色警示,猶恐私下進行醞釀。而
土星對分木星帶來的國際債務痛苦、個人財務、大型投資、跨國企業營運等,雖有縮編裁員,但可望在木星逆行接近牡羊的這段時間,減緩許多危機等尤其本週直到12/26前後,木星角衝金星相剋彼此的吉星強化經濟議題,反而是留下更多債務空間來協助倒債國,但大國內部的民眾,反抗意識增強,債務國的政治形態醞釀出:罷工、階層暴動、屢試不爽的遊行。雖然感受到:“國際會議新聞”在短時間內給債務國民眾時間處理債務、投資等問題。卻也可能在大國中的買賣降低出口,牴觸國家元首政策等。期待金星、智神星相會水瓶宮位的第二區間,確實這波低迷景氣有希望在兩大理性處理經濟議題的行星交會出理智的經濟政策就是了。
延續上週:海王星消融凱隆星、灶神星的奉獻、等待,人民雖迎接聖誕、跨年、過年的氣息低靡,人民不妨轉入從事鬆散無礙的娛樂消遣,開心的跨入2012年。
自然環境中,
海王星、凱龍星、灶神星持續合相,在各地天候產生冷熱交替的奇異氣候,尤其關切溫度的議題也將持續下降溫度,盼請人民注意氣候:大雨、低溫特報、風雪、颶風等消息。
在海王星凱隆星衝突合相中,自然生態的水患反撲,火星處女影響國際穀物收成、天王星牡羊將持續經濟、政治等反對、暴動、甚至戰爭型態在各落後國家進行。今年土星天秤的傾斜角度,持續影響各國經濟經營,其最終結果尚未出爐,沒有任何有效解決各國財政問題,上位者不敢對大型投資者進行管制,社會制度的走向漸行漸遠,除了更加突顯強國依舊興旺,有錢人會更有錢,貧窮的人只會更難過。

本週行星異動變化不一,請注意上述提點事項。也請太陽以及上升落在下列星座的朋友注意。

 

本週好運星座

牡羊座:事業最好!

雙子座: 心情最好!

處女座:成長最好!

水瓶座:人際最好!

 

 

本週需注意的星座

巨蟹座: 誤會最多!

獅子座: 糾紛最大!

魔羯座: 意外最多!

 

 

●牡羊座3/21~4/20
自信滿滿,人助自助!
本週事業非常有機會與人共事,創造大筆業績,大筆進帳,尤其同事朋友特別提出積極建設等方案,可望彌補做事衝動,容易呈現三分鐘熱度的你,得到更好更穩定的發展,多留點空間給想協助你的同事朋友發揮!讓同事發揮1+1不只是2的效果!人際關係表現平穩,但牽涉到職場公事的朋友可望得到幫助!金錢上留意投資失利,尤其是開店、借錢、或者單獨投資某事業體等,都要確認再三,避免執意獨行失利。愛情是火氣沸沸揚揚,言語暴力或者不耐煩等行為脫序演出,讓對方的心情受傷。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蠍座、射手座、雙魚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金牛座4/21~5/20

會錯美意,失守平穩。
本週事業原本的手上掌握的實權,可能逐漸被取代、被人操作,雖然看到其發展順遂,卻形成眼中釘子,欲拔出除去後患,勢力嚴重被威脅的狀態,受到冷漠似的友情對照,原本的美意卻因拒絕後感到受傷。人際關係上稍微表現低落,表達出的觀點,容易被誤會、甚至排擠等,感到十分無奈,好心建言卻換來一種多管閒事的感覺時,不妨低調做事即可。金錢上失準控制,收入頗低,留意理性規劃支出。愛情是種單身的幸福旅程,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處女座、水瓶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雙子座5/21~6/20

幸福滿點,人氣加持!
本週事業理智面對待成長的課題,成熟理智帶來讀書好運,若干主管晉升運途、考試核定、工作讚賞獎勵等,進帳漂亮,多方關注,平步青雲得到支持,把現實差距縮小,避免自滿才是。人際關係不錯,朋友支持下,工作、心情等都十分開心。金錢運勢稍嫌低落,除了業績獎金少少外,恐建議多多支持自己、曝光自己的才能才是,感激朋友為你的付出!愛情是空盪的鞦韆在風中搖擺,冬日落葉滿地的淒涼。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射手座、水瓶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巨蟹座6/21~7/20

開高走低,活在自滿。
本週事業交出白卷,無力用心於找工作、找出自己需要的事業經營,尤其讓同期進入職場的朋友感覺:你實在太閑了之外,還容易讓自己產生:沒關係,我知道我要做什麼,尤其本週運勢開高走低,產生落差,心情低落時才驚覺蹉跎時間。人際關係恐有名譽受損,誤會、爭論等,有觀念分歧,也恐招惹不洽當的對象。金錢上留意借貸、罰單等,不夠用,倘若家人朋友願意支持要提前開口才是。愛情是有意無意觸碰舊傷口,有點被笑得活該。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秤座、魔羯座、雙魚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獅子座7/21~8/20

驕傲神若,引言糾紛。
本週事業空盪進行,思緒紛亂,理會不出一個確切方向,產生同事間的誤會,是否在選擇上沒有餘地?亦或者根本也沒有打算誠心誠意的聽入同事的建議,讓人覺得自滿、或者一意孤行犯下的錯誤,讓人不爽。人際關係要留意朋友間的好玩言語,容易認真之外,也容易犯下開玩笑過頭的行為,也別把不爽的話語貼在臉書等公告欄,容易被盯上警告。金錢上留意債務問題,笨笨的打壞東西、修車、罰單等,造成賠不起要借錢。愛情是你造成的地下三角戀情,見光死。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金牛座、天秤座、射手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處女座8/21~9/20

遺忘過去,走出活路。
本週事業表現有待加強,但這一切像是重新進入職場,心情上已經淨空乾淨,讓心情情緒平穩後,方可穩定心情,認真過著生活,蓄勢待發,可望江山再起。人際關係換掉常見的,尤其逐漸習慣人事物的變遷,進入新的生活圈,認識新的工作夥伴等,帶來開心、順遂的開始。金錢上的匱乏持續,不過可望有機會在年底前,晉升正職或主管,幫你加薪,心情加上肯定!愛情出現挑逗畫面,曖昧來曖昧去的閃光,閃閃動人。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牡羊座、射手座、水瓶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天秤座9/21~10/20

遭遇挑臖,消費過旺!
本週事業有著主管同事朋友等相助,表現亮眼,工作業績績效上揚,讓自己的工作上受到肯定,演出引起同事競爭心態、或者戲謔心態等,若干私下的嘲諷語氣挑臖演出,錯愕傻眼,引發低潮。當人際關係注入新朋友、同事等,暗自教競,若修養確實肯定其表現,方可沉默以對,耐心度過。金錢上的投資進帳不錯,這兩週持續消費發洩壓抑行為,口袋見底,多規劃才是。愛情是彼此知道有喜歡的念頭,有衝動想要擁有!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牡羊座、水瓶座、雙魚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天蠍座10/21~11/20

身心忙碌,感情失焦。
本週事業忙碌,工作認真付出,收穫頗多,影響日後發展,可望帶來持續性的回饋,留意己身實力培養,提高自身價值等才是。人際關係不錯,可望筆筆皆是同事獎金,卻受限於工作忙碌、或者私人行程不便公開,確實讓私下的聚會可能取消。金錢進帳不錯,人際帶來正財,穩定發展,身心俱疲,甘之如飴。愛情上兩個人各取所需,卻有種感覺:感受溫暖失去,彼此的信賴、激情等不再時,就剩下例行公事等。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蠍座、魔羯座、雙魚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射手座11/21~12/20

文思泉湧,易發牢騷。
本週事業發展順遂,運勢逐漸抬頭拉高的工作發展,會隨著自身投入的環境,產生穩定度,帶給心情穩定,且有形的進帳也確實穩定。尤其創意不斷,文思並進的工作發展,帶給同事信心!同事間相互協調鼓舞人心。得留意容易發出牢騷字句,只想引人關心。人際關係不錯,如果是說出某些牢騷抱怨時,確實有意外的朋友群會多多關心。金錢進帳穩定,但投資、賭運確實稍嫌薄弱。愛情容易為了金錢分配家用不均等出現爭執。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金牛座、雙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魔羯座12/21~1/20

遭逢意外,插曲不斷!
本週事業狀況意外連連發生,原本進展規劃中的計畫受阻,發展遇到人情阻礙,尤其面對將來的佈局棋盤,有若干進展失利的可能,打回原地原形等待,退回底線守候。人際關係出現你來我往的心機遊戲,若干不甘心的阻礙非得排除時,一切便顯得烏雲蔽日,甚至排擠不斷,人心浮現劣根。金錢徵兆有罰單、帳款、催繳的可能,業績進帳少,恐心情不悅,臉色難看。愛情有優菜出現身邊,一夜情的可能機會甚多。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金牛座、天秤座、水瓶座、雙魚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水瓶座1/21~2/20

心情喜悅,情事敲門!
本週事業多有貴人相助,隨著工作運勢大漲,貴人相助不斷!個人沉著理智規劃優勢,用上某略攻城容易奪得成功!舉一反三,聰明至極,心情如沐春風,笑臉常開,揮別陰霾桎梏,在臉上出現滿足的笑意!人際提供許多幫助協助,彼此保持加油鼓勵互動!尤其舊有的感情再度回籠提升心情能量,本週是大開門戶,歡迎朋友光臨!留意金錢上的損失,可能不如預期進帳,若干環境衝擊已經讓你萌生退意。愛情雖是多角習題,卻也甘之如飴的進行!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雙魚座2/21~3/20

規劃目標,步步為營。
本週事業發展順利,桎梏許久的陰霾逐漸擺脫,接受主管等青睞、肯定等,大增信心指數,用力攀升!振翅飛揚!表現可圈可點,但求穩定,過往經驗換得教訓成長。人際關係出現背叛,被說話不誠懇、老實的人吐槽,說明其實你一直相信依賴的朋友可能受不了,壓抑不住。金錢進帳低迷,雖工作忙碌,卻也受到過往翻出回憶錄時,致使心情沮喪、身體不適請假不出席等,有形收穫確實較少。愛情是種自欺欺人,你知道就好。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秤座、射手座、魔羯座。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歡迎引用、連結,請註明『吉米占星塔羅』即可,謝謝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
進入看:2012年十二星座相關文章。
按此可查詢:20111213~1219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

 

謝謝大家的閱讀,請多多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

 

上網查詢自己的上昇星座對照使用,請按新改版:占星之門_安格斯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