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Tarot`s Astrology.              

2011,11/21~ 11/28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

 

  本週冥王星魔羯、木星金牛、火星處女形成土象星座大三角,23號過後,天王星牡羊角衝金星射手,兩者相位關注“民生““經濟”“政治”。其經濟重大警訊蕭條的前兆:天王星角衝金星,其牡羊與射手的結合將帶給國際重大的好消息,由於積極、努力、協商的過程可望抒困積欠大筆債務的歐洲等國家,但可能因為幫助的彼方,其國內“民生”“自家也吃不太飽”恐帶來其大國國內“遊行、暴動”等制暴新聞。兩者產生矛盾,國家元首的決定將成為國難的開始,或者討好國際的行為?

  火星削弱處女座的“收成”其國際民生的經濟指數下跌、農作物的耕種將短缺,或者“飢餓國家”持續激烈的內戰,民生疾苦涉及木星逆行金牛座,民不聊生或者痛苦都過不下去。盼請各國留意。

  天王星角衝逆行中的水星射手,也為國際組織等投下“恐怖”組織的新聞等炸彈,恐有另一波“攻擊”來自大國會議等。也揭示新聞走向報導:「未來的經濟進入更恐慌的狀態,投資市場的動盪不安,人心慌張,似是而非的訊息揭露,首富退位,上位者開始自清門戶,歐洲股市將一片黑暗低迷,寒冬侵蝕西方國家,禍延亞洲地區的各式市場。」

『上帝的手指』指出靈魂去處的凱隆星落於雙魚座0°44'44",提示本週“水災、水患、颱風、颶風等,都會因應地球的報復而進行中。凱隆星合相於海王星的時間,持續到明年都可以在各地天候產生大雨、大風等奇異氣候影響,盼請人民強加注意氣候變化。寒冷以及驟降的白雪也將困住多數內陸國家了。除全球進行著經濟衰退中。在海王星凱隆星衝突合相中,也持續自然生態的水患反撲,火星處女影響國際穀物收成、而天王星牡羊將持續經濟、政治等戰爭在各國。

  土星天秤的角度影響各國經濟經營,其最終結果尚未出爐,沒有任何有效解決各國財政問題,上位者不敢對大型投資者進行管制,社會制度的走向漸行漸遠,除了更加突顯強國依舊興旺,有錢人會更有錢,貧窮的人只會更難過。

  本週持續天王星與冥王星、凱隆星雙魚座 0°44'44"的兇相,持續帶來政治、戰爭、選戰、革命的徵兆。

  本週行星異動變化不一,請注意上述提點事項。也請太陽以及上升落在下列星座的朋友注意囉。

 

本週好運星座

水瓶座、雙魚座: 事業最好! 

射手座: 心情最好! 

 

 

 

本週需個別注意的星座

牡羊座: 緊繃最大! 

巨蟹座: 心情最悶! 

魔羯座: 金錢緊縮! 

金牛座: 小人最多! 

 

 

●牡羊座3/21~4/20

虛心檢討,注意牢騷。 

本週事業恐遭逢巨變,延續上週不如己意的心情,若干計畫以及契約上的簽訂可能被迫再度延後,或者再行商榷,影響生活甚鉅,也請多留意或者虛心檢討自我的行為是否得罪上司主管,及確定所行規範是否安穩。所幸人際關係保持溫暖狀態,有朋友送上關心可讓心情降低工作上的不順遂,或者透過朋友協助來完成懸而未決的工作,而人際關係帶來的財運也不錯。金錢上進帳不無小補,有回收前次辛苦的付出,其得到的收穫將彌補短收,請記得儲蓄、及該繳的帳單。愛情是一種穩定中求生存,保持良好互動不時來些激情的火花。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牡羊座、金牛座、雙魚座。

 

 

●金牛座4/21~5/20

心情低盪,注意小人。 

本週事業上的金錢、合作等金額進帳不少,也讓同事心生羨慕,或許是朋友眼中的“金雞母”,但在自身的心情上的無奈感頗多,木星逆行金牛座的時間,請找尋出口聊聊,重心擺盪不定,中心信仰可能被迫重新建立新的形象等,甚至追加補上幾筆以前錯失的成長機會,被迫轉換目標,也需要自我重新找回信心建立!人際關係上邀約持續,但請注意朋友表現出的回應,或許在心情上重挫彼此信任感,也請留意小人背後閒言閒語。金錢上的進帳不少,前期若干投資經驗會讓己身的投資準確度提升。愛情持續三人行的內心糾葛,可能退回朋友位置,或者不是朋友了。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金牛座、雙子座、射手座、魔羯座。

 

 

●雙子座5/21~6/20

整合自我,溫暖降臨。 

本週事業面臨:重整自我風格,自我品德教育提升,或者在與人群的互動上需要再補上更多的“服務回饋“動作,有延攬過去的經驗者,可望成為優秀的主管,或者提升其品牌創意品質,渴望達成設定的目標,在懵懂中求變化,或許心情上有頗重的不確定感受,盼請耐心以對。人際關係發展順利,有朋友雪中送炭,留意自身快人快語,若是以前有“直接說出口是為了別人好,卻反遭誤會的事情”,本週還是建議請放慢速度,針對“朋友個人”來做調整說話內容。金錢上的投資、基金等回收不錯,盼請做好收線的準備,或者提早收盤。愛情是回到溫暖的窩,好好的享受家庭溫暖。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巨蟹座、射手座、魔羯座。

 

 

●巨蟹座6/21~7/20

心情煩躁,短缺進帳。 

本週事業上恐不如己意的事情特別多,原先計畫好的出差、或者動作等可能被迫再行醞釀等,還是要把現實上的狀態考慮進去,其若干計畫、想法可能被迫被現實考驗,不能立即大刀闊斧的進行,讓己身陷入擔心、情緒搖擺、實力備受質疑的環境,不妨省思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接受社會生存的挑戰。本週也許會出現公司制度、社會環境好像與自己做對的想法頗多,建議轉移事業目標,轉換心情。人際關係平穩,但若干主動、積極、熱情的朋友可能讓自己厭惡或者吃不消。金錢上請留意不實在的花費,能省則省,資金缺口頗多。愛情是一種自以為是的信仰,討厭別人質疑挑戰自我價值,作繭自縛進行曲。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蠍座、雙魚座。

 

 

●獅子座7/21~8/20

注意當下細節,忽略未來方向。 

本週事業的表現進入收穫、收成、實質回饋多少等,倘若前幾週的辛苦付出,本週會完整呈現“付出後”的結果,是好是壞各半,端看己身的努力程度,等待檢討後,結果不如己意也不要放棄努力,積極的人,應該把遠景拉長,別被當下的成效影響心情!只看到“樹”卻沒有注意到“林”,確實吃虧。且留意些許不耐煩、燥、悶,恐讓朋友掃到“颱風尾”,得罪到朋友。人際關係略顯孤獨,注意說話的態度以及言論,恐讓朋友感到些微不適。金錢上的進帳不無小補,穩定的工作收入,別花心思在小賭上了。愛情是一種看得到卻摸不到的痛苦,事實上我們都知道真愛不是眼前的這個!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獅子座。

 

 

●處女座8/21~9/20

恐意外發生,提升EQ能力! 

本週事業延續上週被干擾,造成心情上的起伏不定,也許在眾多不平等的待遇、制度等,恐讓本週處女座的朋友提出離職、調職、休長假去。其私下表現恐會讓自己陷入比較“火藥味”重的場所,若干工作氣氛不佳請盡速離開現場,以免爆發衝突或者節外生枝等意外。人際上有情慾考題出現,建議好好思考如何提升相處上的EQ!以及良好的真實互動。朋友會給予協助度過本週不愉快的心情,但說話上可能會非常直接就是了。金錢上的進帳恐有損失,請留意資金動向或者投資了!愛情是一種不公平的遊戲,只有單方面付出卻沒有回收的可能。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牡羊座、射手座、魔羯座、雙魚座。

 

 

●天秤座9/21~10/20

陷入自我思考的兩難。 

本週事業容易對人群的情緒作起伏變化,或者讓他人直接影響你的觀點,產生激動的反應,似乎也在付出後的回收較少的情況下,心裡產生不平衡,若遭遇到些微的不平等待遇等,也請不要太明顯抱怨,善加思索原因理由,找出問題點比較實際。所幸自我解嘲以及友人適時的安慰,可讓現實狀況稍降火氣的部份,本週若在思考跳tone,活躍些,可安穩的度過瓶頸。人際關係本週應沉穩低調,注意說話上容易得罪到朋友了。金錢運勢:本週容易破財,刷上大筆的金額後,醒悟後產生後悔,花錢時還事先想想吧!愛情是兩人世界的昇華,以“老夫老妻”為終極目標的相處。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蠍座、水瓶座、雙魚座。

 

 

   天蠍座10/21~11/20

強顏歡笑,頗為沉重無奈。 

本週事業的發展出現困頓、瓶頸、不知道該如何進行等等的瓶頸心情,或多或少讓自己的付出可能不等於回收的同時,還要備受質疑能力考驗,恐有志不得其道,埋沒人生長處,雖有滿腹經綸渴望擺脫成長壓力,卻也必須乖乖得承受所學並非所用,或者得不償失的處境,確實在另一波高峰後,降至谷底的風景,煞有負傷累累之狀。人際關係保持內心孤寂,卻有強顏歡笑等處境,說不定將之當作成長的學習條件,不無成長。金錢上留意被“倒債”或者拖延款項等相關事宜。愛情是一種風平浪靜,有按藏些許悲傷眼淚,或者壓抑許久的火氣。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金牛座、處女座、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

 

 

●射手座11/21~12/20

內心收穫多於外在得到。 

本週事業上看個人、主管穩定成長,豐收成果的開始,頗讓人耳目一新,也有若干的契約、買賣、交易等都有望進行順利的談判、協調等,讓專業度再次被人肯定等之外,帶來眾多的祝福與欣賞,頗讓己身感到萬分歡喜。人際關係不錯,但請留意“耐心”,恐再說話過程中,產生表達太快,讓別人聽不太懂,或者要反覆詢問,容易產生不耐煩。金錢上的收穫不錯,小有進帳,但也請多多付出努力,還是需要很多時間進行“免費的付出”,本週著重於心情上安慰、及肯定!愛情是限制彼此的自由,卻也甘之如飴。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牡羊座、金牛座、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

 

 

●魔羯座12/21~1/20

心情煩鬱,火氣節節上升。 

本週事業發展上受限“結果”不佳,若干擔心隱憂等,一次爆發,讓人體會十分不開心的局面產生,留意失誤,造成事業成就成果不完美,頗讓人氣餒。人際關係計算得失,或者產生不愉快等事件,說好的成果卻大打折扣,不順己意的事情繁瑣,留意火氣節節上升,恐發生劇烈爭執等事件,或許該降降火氣,讓自己思考為什麼會讓這件事情發生。在金錢進帳隱約入不敷出,帳面出現短缺,結果不慎滿意,恐有訴訟、糾紛等事件延伸,讓人不快。愛情是多角習題進行,火上加油!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金牛座、天秤座、天蠍座。

 

 

●水瓶座1/21~2/20

人氣高漲,事事順手! 

本週事業延續上週的好運,舉凡開店、合作、加盟等機會都是不錯的發展,資金若調整到位,不妨可以相互調整腳步,掌握住時勢變化,讓舊的陋習改善,穩住陣腳。人際關係表現較為“獨善其身”,本週心情上的鬱悶可能要自己消化了,建議在工作上還是好好的耕耘,別放棄這段時間帶來的好運勢,心情上請盡量調整,或許困惑的點沒有那嚜難解。金錢上留意儲蓄,大起大落的進帳頗不好受,還是實際點存起來吧。愛情是精神外遇,可以意謂無法言喻。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蠍座、射手座、雙魚座。

 

 

●雙魚座2/21~3/20

撥雲見日,自我意識抬頭! 

本週事業發展有利於升遷、加薪、調整工作內容,跳槽或者擺脫陳舊東家,轉換新跑道,有自我意識抬頭,撥雲見日後,也清楚自己的所求,並逐漸把案情膠著的狀態已破釜沉舟之心撇除,雖說手段粗糙,卻也可謂自我打出一片天下!人際關係容易得罪朋友,若干關係並非明朗,還是建議少說少錯。金錢上留意有莫名的支出,恐有罰單、或者未繳的帳單需查詢。愛情是你可以自行決定存在與否,卻也自我矛盾道讓人控制,少了尊嚴與實際的掌握。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秤座、天蠍座。

 

 

→謝謝大家的閱讀,請多多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謝謝^~^~

→上網查詢自己的上昇星座對照使用,請按:占星之門_安格斯

→按此可查詢:20111115~1121_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